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黑幫 結果共1,980筆

  • 怕被關到死!台毒梟雇美黑幫 闖醫院劫囚

    台灣毒梟陳信翰十多年前遭通緝逃亡柬埔寨,在當地又因為販毒被判刑52年,他在獄中還能講電話,遠端遙控小弟,拓展毒品市場。上週以牙痛為由外出就醫,卻遭五名武裝分子持槍劫囚,警方追查一切都是他自導自演,為了不被關到死,重金雇美國黑幫劫囚,但只逃了六天就落網。
    2023/08/23 19:31
  • 台籍毒梟柬埔寨越獄!妻僱黑幫「劫出老公」 警:恐關到死

    柬埔寨一名45歲台籍陳姓嫌犯因「毒品案」被重判52年,17日上午他以「牙痛」為由申請外出就醫,結果被5名蒙面武裝歹徒劫走,最後在首都金邊落網。柬埔寨警方指出,陳嫌妻子砸重金雇用美國黑幫劫回服刑的丈夫,如今陳嫌將面臨越獄罪名,意味著餘生將全部在監獄裡度過。
    2023/08/23 17:10
  • 黑幫操盤!精品香氛藏毒闖關 警扣4百萬「高純度安毒」

    曾在加拿大留學的35歲林姓男子,深知販毒暴利,日前夥同竹聯幫平堂35歲馬姓男子等人,涉嫌將高純度安非他命夾藏香氛蠟燭內,外包裝再仿冒成知名品牌,企圖從加拿大走私毒品闖關入臺。關務署人員發現國際包裹有異後立即通報刑事局,檢警深入追查今年7月間陸續逮捕林男等5名犯嫌,訊後全聲押禁見。
    2023/08/23 16:53
  • 越南黑幫? 新住民爆同居人積欠200萬遭砸攤潑漆

    台中上演「越南黑幫」的情節,新住民爆出同居人積欠近200萬債款,遭主嫌指使手下砸店潑油漆,甚至連轎車都遭殃,嫌犯見對方還是不肯還錢,竟然派新住民跟蹤毆打,警方說全案一共帶回9名嫌犯。
    2023/08/19 14:37
  • 黑幫互轟67槍!千萬追殺令「開槍300萬、打死一千萬」

    新北市今年4月發生連環槍擊案,竹聯幫弘仁會與華山幫因為債務糾紛與地下匯兌「水錢」,兩幫派在11天內互轟67槍,檢警深入追查,發現華山幫成員董克輝涉嫌教唆旗下小弟槍殺弘仁會中和組長「鯨魚」林京履,因而引爆後續衝突。新北地檢署昨(18)日依教唆殺人等罪嫌起訴華山幫成員董克輝等3人,全案仍在偵辦中。
    2023/08/19 14:05
  • 八點檔男星待過「特種部隊」! 年輕演員驚喊:50歲還能這樣翻

    林佑星在三立八點台劇《天道》中,為了妹妹的遺願,百般照顧姪子陳謙文,近來播出陳謙文遭受到黑幫威脅,讓待過特種部隊的他決定挺身而出。而在戲外,林佑星也直言,雖然拍動作戲很辛苦,但好在當年自己拍過很多古裝劇,所以已經習慣了搬運與打鬥的動作,也提到自己在當兵時是醫護士,二十幾歲時熱愛模仿動作電影的橋段,想不到五十歲了居然能派上用場,看在其他演員的眼裡,更是忍不住驚嘆:「啊!都五十歲了可以這樣翻。」
    2023/08/17 18:24
  • 北市信義街頭亂鬥! 一蘭拉麵旁衝突濺血

    北市又傳出暴力案件,凌晨3點多,在信義區松仁路一蘭拉麵店附近的廣場,發生打架,當時不少人目擊10幾人大亂鬥,警方追查,雙方是認識的朋友,在附近的KTV唱歌後起衝突,有沒有黑幫介入,還要追查。
    2023/08/16 23:19
  • 館長爆「民進黨開的槍」扯出他 陳明文傻眼:硬把我染黑

    網紅館長(陳之漢)曾在自家經營的健身房前,遭寶和會槍手劉丞浩近距離開了3槍受重傷,昨(15)日他在直播重提此事,稱「我認定就是民進黨開的槍」,更扯出民進黨立委陳明文、余天。對此,陳明文喊冤不認識寶和會成員,甚至自己還曾促成《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修法,直呼「為什麼硬要把我染黑?莫名其妙!」
    2023/08/16 11:03
  • 死要見屍!郭哲敏出賣金主 黑道「懸賞6千萬」追殺內幕曝

    牽扯多位政商名流、檢警高層的88會館案有新發展,潛逃海外9個月的會館負責人郭哲敏,7月底在泰國被捕,本月10日遣返回台隨即遭收押禁見。知情人士透露,郭的逃亡生活十分豪奢,不僅住近億元的曼谷豪宅,還常上酒店。此外,郭哲敏潛逃時為籌措跑路費,竟然自行報案、坑殺眾合作對象,氣得受害人祭出200萬美元懸賞,強調無論死活都要逮到他!
    2023/08/16 07:40
  • 涉暗殺總統候選人!厄瓜多黑幫老大移監 近4千軍警、裝甲車戒護

    厄瓜多黑幫老大費托(Fito)雖已入監服刑12年,但他先前曾對總統候選人維拉維森修(Fernando Villavicencio)發出死亡威脅,而後者9日選前造勢時還真的遇刺身亡,讓當局繃緊神經。為防止類似悲劇上演,費托12日清晨被押送到當地最高安全級別監獄,整個移監過程耗時8小時,出動約3600名軍警押解,甚至還有裝甲車隨行。
    2023/08/14 15:54
  • 鄧紫棋要來了!喜登高雄巨蛋 同場還有「大咖國際男神」

    即將於9月2日前進高雄巨蛋舉行年度盛會「第 18 屆 KKBOX 風雲榜」,今(14)日再加碼公布四組表演嘉賓,天后鄧紫棋攜手陳芳語、泰國名模歌姬 Matcha、「黑幫少爺愛上我」泰國雙棲男神Jeff Satur,其中鄧紫棋第四度登上風雲榜舞台一展天籟歌喉,也是風雲榜兩屆在高雄巨蛋舉辦都有參與演出的表演嘉賓。
    2023/08/14 11:46
  • 賴清德過境美國 台美情資顯示中國動員紅統團體、黑幫滋擾

    副總統賴清德今(12日)將啟程前往巴拉圭參加新任總統就職典禮,並將過境美國。據台美雙方安全單位情資,繼駐美大使謝峰以「灰犀牛」說攻擊賴清德過境美國,在北京訓令下,中國駐紐約、舊金山兩總領事館也在日前籌劃,指揮「全美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兩地紅色僑團以及當地幫派份子,將在賴過境兩地時發動登報辱罵以及組織滋擾抗議。
    2023/08/12 10:38
  • 連轟12槍!黑幫暗夜闖改裝車廠 疑開槍尋仇

    新北市又發生槍擊案!林口一間改裝車廠,上個月底遭五名惡煞處闖入、連開十二槍,但他們疑似是找錯人,因為犯案前一周,現任車廠老闆才剛接手,而且前老闆四月底,才和朋友偷偷把前明仁會長委託販售的的千萬名車開上路、半路撞毀,車廠不到半年又被開槍,被懷疑和車輛賠償脫不了關係。
    2023/08/09 18:49
  • 嫌犯砍人辯隨機 電眼戳破謊「埋伏2小時」

    持續追蹤這起砍人案!嫌犯落網後說是隨機砍人,但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他們早就埋伏兩小時,手機對話紀錄顯示,彼此還曾用代號討論債務,疑似有人欠錢,不過被害人說,根本就不認識對方,種種跡象,都跟黑幫教唆SOP吻合,疑似又是利用未成年當打手。
    2023/08/02 19:21
  • 美護士母女遭黑幫綁架 美急呼籲僑民離開海地

    我國邦交國海地,黑幫作亂。一名美國護士前往當地,進行公益活動,連同她的女兒,一起被黑幫團體持槍綁走,美國正在設法營救,同時呼籲美國公民,為了安全起見,儘速離開海地。
    2023/08/01 20:13
  • 秘魯牙醫誤踩美人陷阱 遭黑幫女友槍殺身亡、存款被盜領光

    南美洲秘魯日前傳出一樁幫派美人陷阱命案,國際刑警(Interpol)與當地警方合作,找到被近距離槍殺的牙醫遺體,同時跨境前往委內瑞拉,埋伏追蹤數月後,逮捕狠心殺人的年輕「女友」、真實身份是委內瑞拉黑幫份子的馬丁妮絲(Jorgelys Bárbara Viloria Martínez),才讓這起宛如電影情節般的犯罪,就此劃下休止符。
    2023/07/28 16:00
  • 黑幫太子爺爆秘戀!陳楚河「甜擁新歡做運動」打包回家休息

    45歲偶像男星陳楚河是台灣「黑幫教夫」、竹聯幫第一任幫主陳啟禮之子,曾演紅《命中注定我愛你》、《功夫灌籃》及《愛上哥們》等影劇作品,帥氣外型擄獲眾多粉絲的心。去年(2022)底,陳楚河自爆有新戀情,近來他和一名女子被狗仔直擊牽手做運動,兩人還在電梯裡甜擁,曖昧互動全被拍。
    2023/07/26 10:54
  • 「你吸的毒太俗」遭趕出黑幫 販毒又被抓

    新北市一名男子,曾是明仁會成員,但因為吸食的毒品跟其他人不一樣,被幹部認為「價格太便宜、不同調」,決定趕出幫派!他疑似為了自立門戶賺錢,竟在租屋處分裝毒品販售,還不定時開毒趴,結果賣家在社區門口徘徊,表現太可疑,被埋伏員警跟蹤上樓,終於曝光被逮。
    2023/07/25 20:18
  • 新北警掃蕩黑幫! 又抓弘仁「飯窪大輔」同夥

    警方再次進行掃黑行動!新北市警方日前接獲線報,竹聯幫弘仁會幹部飯窪大輔,因為槍擊案遭到羈押,但是他的小弟卻繼續作亂,幫派內部黑吃黑800萬,結果小弟被爆打一頓;另外,警方又發現,另一個弘仁會據點,專門暴力討債,這回一名幹部懷疑女友被搶走,竟然教唆小弟登門砸店、放炮恐嚇,警方大動作掃蕩,兩次行動一共逮捕12人。
    2023/07/22 23:27
  • 新北警瓦解弘仁會!查扣不法所得3千餘萬元 斷黑幫金流

    明年1月總統大選在即,新北市警方為防止幫派分子寄生合法行業影響社會治安,並斷絕黑幫金流,新北市刑大日前檢肅竹聯幫及天道盟等幫派逮37人,查獲詐欺集團20件、犯嫌103人,查扣不法所得3千餘萬元。
    2023/07/22 15:28
  • 黑幫討債變體罰! 不還錢就去「伏地挺身」

    刑事局進行掃黑打詐行動,破獲全台各地由黑幫操控的詐騙集團,當中還和泰國警方合作,破獲跨國機房。另外,還有黑幫暴力集團,討債的方式居然是逼「體罰」,不還錢就得去做伏地挺身。
    2023/07/21 23:41
  • 借750萬不還!節電董座遭控夥「黑幫」毆債主

    台中烏日日前發生砍人案,被害人指控一間節電公司負責人,向他借750萬週轉,事後發現公司營運有狀況,想把錢拿回來,竟然被對方夥同天道盟持刀攻擊,錢討不回來還滿身傷,已經報警提告。
    2023/07/21 20:27
  • 嗆綠「做不好就換人」 侯友宜承諾做好社會安定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表示,現階段民進黨做不好,就該換別人來做。社會安定是他的專長,讓人民不要被黑幫控制、不要被詐騙,他絕對可以做到,「國家安全、社會安定,人民自然安心」。
    2023/07/18 22:35
  • 黑幫募款搶地盤! 擄人遭逮「換制服」勸募

    警方今年3月破獲一起擄人案,事後發現是兩家協會,因為募款搶地盤導致,涉案的這一方還有天道盟太陽會背景,全部遭逮之後,近日又有民眾,在台大醫院捷運站外,又看到同批人正在募款,但這次已經換了新的制服。
    2023/07/14 20:47
  • 黑幫又創「勸募團體」 育幼院:確實有受惠

    追蹤這個關懷協會,負責人有天道盟背景,之前才因為涉及妨害自由,被警察查獲,如今又成立新的勸募團體,到處募款,引起外界質疑!不過,有受捐贈的育幼院回應,真的有收到他們的物資與關心,對此衛福部表示,平常就會不定時派「會計」抽查金流,避免任何團體,從事不法。
    2023/07/14 2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