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吸的毒太俗」遭趕出黑幫 販毒又被抓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5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5 20:18

新北市一名男子,曾是明仁會成員,但因為吸食的毒品跟其他人不一樣,被幹部認為「價格太便宜、不同調」,決定趕出幫派!他疑似為了自立門戶賺錢,竟在租屋處分裝毒品販售,還不定時開毒趴,結果賣家在社區門口徘徊,表現太可疑,被埋伏員警跟蹤上樓,終於曝光被逮。

圖/TVBS

 
從門縫往裏頭看沒錯就是這間了!

員警:「趴下,趴下,趴下,都趴下。」

兩名男子就趴在走道,只見屋內超級亂衣服隨便丟,桌上堆滿一大堆夾鏈袋塑膠袋,是在進行什麼大工程嗎?

 
這就是警方攻堅逮人的原因,滿滿正在分裝的安非他命跟K他命,這間租來的民宅只是掩護!

位在新北市汐止一處社區,附近居民似乎早就受不了,這戶常常在半夜喧嘩的噪音,但不敢多說什麼,因為他們說租客看起來不好惹。

圖/TVBS

就是他32歲林姓男子,留平頭外型粗曠,的確混過黑幫,曾是明仁會成員,被幹部認為,不同調使用不同毒品,逐出幫派,他就自立門戶想撈一筆,從吸毒變分裝販毒四處找下游買家,還糾團開毒趴長達快1年。

記者吳宇雅:「其實警方之前就接獲過檢舉,當時會抓到人是因為,在大門口看到一名男子鬼鬼祟祟的,看起來就像在等別人幫他開門,疑似就是買家警方跟他上樓,才揭發嫌犯整個販毒過程。」

圖/TVBS

一看到警察他還不承認有販賣,甚至嗆聲說要跟警方拚輸贏,但分裝工具就在自己家桌上,怎麼樣也說不過去吧,連買家也不敢吭聲幫忙說話,因為毒品先被踢出黑幫,現在又自作聰明被抓,根本毒品版的悲情人物還不戒毒嗎。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吸毒#毒品#嫌犯#明仁會#毒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882

0.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