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顧嬰邊吸毒!男嬰驗出安毒 月嫂判刑8年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廖宗慶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4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4 23:29

桃園一對父母在3年多前男嬰出生後,找來月嫂幫忙,卻發現對方邊顧嬰兒邊吸毒,警方檢驗男嬰毛髮,發現確實有安毒反應,加上月嫂不認罪被重判8年,但對家長來說,儘管小朋友長大了,只要情緒不穩,或是身體有狀況,都擔心是吸毒的後遺症,坦言會操心一輩子。

圖/TVBS

 
就怕傷到他,父母和小嬰兒玩,都得小心翼翼,但呵護在手心的小寶貝,竟然因為月嫂吸毒,導致出現安非他命反應,不僅身體紅腫,還有翻白眼的情況,看在家屬眼裡,只有說不完的心疼。

男嬰媽媽:「任何事你都會想到,會不會跟安非他命有關啊,都會害怕,比如說,情緒不穩定,會不會是那造成的,所以他只要有任何一點(症狀),我都想說會不會是那個,你知道這是要操心一輩子。」

桃園這對父母3年多前生下小男嬰後,從108年11月14日到12月26日,短短一個多月的時間請來的月嫂,竟然一邊吸毒,一邊顧小嬰兒,還把毒品吸食器直接丟在廁所,人贓俱獲。

 
男嬰家屬vs.月嫂:「我就是看到那個吸管很奇怪,我才拿去送驗的啦,我跟你講啦,一驗就驗到了啦,我自己也是被害的啦。」

圖/TVBS

其實月嫂前男友也知道她吸毒狀況,更曾兩度寄信給月嫂,希望她別再繼續害人,但收到信之前,傷害就已經造成,事後檢警追查,也檢驗男嬰毛髮,認定月嫂在密閉空間吸毒,造成男嬰吸入安非他命的煙霧,依對未成年人非法使人施用第二級毒品,將汪姓月嫂判刑8年。

律師陳永來:「在嬰兒的身旁施用安非他命,這種行為等同『強迫』毫無抵抗能力的嬰兒來吸毒,被告在法庭上一再否認犯罪,甚至把所有責任推給嬰兒的父母,所以法院才會以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第6條第2項,重判被告8年有期徒刑。」

男嬰媽媽:「至少有還給我孩子一個證明,給月嫂去受到懲罰,我已經很心滿意足了。」

圖/TVBS

如今男嬰已經是3歲大的男童,毒品反應未來又會造成哪些影響,家長想都不敢想,只希望心肝寶貝能夠平安長大。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品#男童#吸毒#保母#嬰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2

0.1348

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