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吸毒情緒不穩 女揮拳毆警 警「大外割」壓制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9 10: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9 10:50
就當警方準備將蔡女帶回派出所內時,遭到蔡女揮拳毆打,警以「大外割」壓制。(圖/翻攝臉書基隆人大小事)
就當警方準備將蔡女帶回派出所內時,遭到蔡女揮拳毆打,警以「大外割」壓制。(圖/翻攝臉書基隆人大小事)

基隆市警方查獲3女1男在旅館房間內疑似吸毒,查扣1包安非他命咖啡包,不過就當警方準備將四人帶回派出所偵訊時,其中一名年輕女子口出噁言並揮拳反抗,隨即遭到警方以「大外割」壓制上銬,警方偵詢後將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條例罪嫌送辦,蔡女外加涉嫌妨礙公務罪名。
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男一女員警在基隆市信一路人行道,準備將一名蔡姓女子押上警車時,遭到女子極力反抗,並口出惡言,隨即揮拳毆打警方,一旁的男警立刻以「大外割」壓制女子,就在女警拿出手銬上銬時,女子側身用腳猛踢男警的頭,男警閃過,但警帽仍被踢中,歷經一番波折,才將女帶回派出所。

警方在旅社房間內查獲3女1男,起獲毒品咖啡包1包。(圖/基隆市警局提供)

 
基隆市警局第二分局表示,他們是在5月26日上午接獲旅館報案,指出有房客意識不清並喧鬧妨害安寧,隨即派警員到場處理,發現3女1男入住旅館,其中男子和1名女子在房內,另2名女子在旅館大廳,員警在他們投宿的房間內,查獲1包毛重1.6公克的毒品咖啡包,經快篩呈現2級毒品安非他命陽性反應,正要將4人帶回派出所詢問時,20多歲蔡姓女子除對警員惡言相向外,甚至還出手阻礙員警執勤,立刻遭到警員壓制在地並上銬。
警方偵詢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社會秩序維護法及妨礙公務罪嫌,將全案移請基隆地方檢察署偵辦。警局第二分局表示,毒品戕害身心,提醒民眾勿受引誘輕易嘗試,警方將持續全力掃蕩毒品犯罪,也不容許任何人挑釁公權力。男警在壓制蔡女時,在旁共同執勤的女警,未顯現強勢態度作為,日後將加強教育訓練。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警方#吸毒#毒品#大外割#壓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633

0.1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