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轟12槍!黑幫暗夜闖改裝車廠 疑開槍尋仇

記者 郭穎 吳欣晏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9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9 19:17

新北市又發生槍擊案!林口一間改裝車廠,上個月底遭五名惡煞處闖入、連開十二槍,但他們疑似是找錯人,因為犯案前一周,現任車廠老闆才剛接手,而且前老闆四月底,才和朋友偷偷把前明仁會長委託販售的的千萬名車開上路、半路撞毀,車廠不到半年又被開槍,被懷疑和車輛賠償脫不了關係。

圖/TVBS

 
晚上九點多,改裝車廠幾名惡煞走了出來,跳上車直接開走、裡頭一陣騷動,許多人開始進進出出,原來有人闖進去一連開了好幾槍。

這處改裝車廠位在新北市林口,四月底才因為員工偷偷開走明仁會前會長,林京葵委託販售的千萬賓士,半路發生車禍翻車全毀,沒想到時隔不到半年,又被開槍。

記者郭穎:「這五名惡煞,當時開著車是直接下車來到這間車廠門口,直接衝進去說要找老闆,最後是開了好幾槍,不過後來發現疑似是找錯人了。」

 
林京葵委託販售的車在4月29日被擅自開出門撞毀,傳出最後是由老闆以880萬買下,結果上個月底竟然有五名惡煞,來到這間車廠尋仇,但被開槍一周前,前老闆剛把車廠頂讓出去。

圖/TVBS

車廠前老闆(2023.05):「我是在後座睡覺,然後駕駛是一個翁姓駕駛,那是我們自己的朋友(開上路),我們沒有特別告訴(車主)因為畢竟有一些私交,所以也沒有特別說太多。」

圖/TVBS

前車廠老闆當時說已經和林京葵私下處理,沒有透露細節,但是不是和車輛賠償有關,或是現任業者確實另有糾紛,暫時得不到回應。

至於上門開槍的五名惡煞,疑似是桃園松聯幫分子,除了一名34歲男子,其他共犯年約20歲左右,動機是什麼,還是遭人指使,恐怕也要等他們說實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黑幫#改裝車廠#尋仇#開槍#槍擊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788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