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警掃蕩黑幫! 又抓弘仁「飯窪大輔」同夥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2 2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3 07:10

警方再次進行掃黑行動!新北市警方日前接獲線報,竹聯幫弘仁會幹部飯窪大輔,因為槍擊案遭到羈押,但是他的小弟卻繼續作亂,幫派內部黑吃黑800萬,結果小弟被爆打一頓;另外,警方又發現,另一個弘仁會據點,專門暴力討債,這回一名幹部懷疑女友被搶走,竟然教唆小弟登門砸店、放炮恐嚇,警方大動作掃蕩,兩次行動一共逮捕12人。

圖/TVBS

 
員警vs.嫌犯:「去去去去,一個上去樓上,一個上去樓上,全部都趴下,全部都趴下,一樓一樓去看一下,一樓去看一下。」

趁著嫌犯要開車出門當場把人攔截,荷槍實彈要他們趴下配合,就在同一時間。

圖/TVBS

員警vs.嫌犯:「趴下趴好,趴下趴下,趴下聽不懂是不是。」
 

警方也攻堅竹聯幫弘仁會的招待所,又將裏頭的嫌犯一網打盡,這回之所以要逮捕這些人,就是因為他們以一名楊姓主嫌為首,懷疑女友和黃姓男子走太近深怕自己被戴綠帽,竟然謊稱對方積欠20萬債務,在教唆小弟到對方住家外放鞭炮,在到他家中砸毀電腦、家具,最後現場拿走兩萬元現金。嚇得被害人趕緊報警,最後警方一共逮到五人。但這波掃黑行動,不只這樣。

員警vs.嫌犯:「不要動,手舉高,不要動,來出來,出來出來。」

圖/TVBS

直搗黑幫的據點同樣要裡面的人不要動,因為獲報黑幫內鬨,想要黑吃黑贓款800萬,結果最後被發現,遭老大痛打一頓,而警方事後調查,對這名老大並不陌生。

就是他編號一號的就是弘仁會幹部,台日混血綽號樂樂的飯窪大輔,過去還是萬華青山宮爐主,先前因為在招待所慶生,不滿小弟頂嘴,直接掏槍朝地面開槍流彈竟然打到一旁18歲的小弟,事後傷者被送醫搶救,飯窪大輔還找人來頂替最後被警方逮捕,這回他人還在羈押,但卻繼續作亂,結局就是被警方再次掃蕩。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飯窪大輔#掃蕩#黑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922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