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黃越綏 結果共77筆

  • 「大的在後頭」韓國瑜這句有玄機? 作家預言指的就是他

    2020總統大選將近,高雄市長韓國瑜不斷被力拱參選,但他本人多次強調「2020目前完全不在考量」,遲遲不願明確表態,今(27日)被問到相關問題時又拋出「老鼠偷拖鞋,大的在後頭」一句話,再度引發揣測。知名作家黃越綏解讀,韓不會選也選不上,而「大的在後頭」指的可能是鴻海董事長郭台銘。
    2019/03/27 19:38
  • 不告了!黃越綏嘲蔣月惠「裝神的人進不了殿堂」

    屏東縣無黨籍議員蔣月惠爆紅後,在節目中與同場來賓黃越綏槓上,質問黃越綏「妳拿潘孟安多少錢?」讓黃越綏當場變臉揚言提告。不過黃越綏昨晚在臉書表示,裝神的人進不了殿堂「在不想浪費司法資源的前提下,我採取不再理會她作為休止符」。
    2018/07/25 13:27
  • 神隱?鄭弘儀砲轟阿基師:自私膽小又不義

    阿基師外遇醜聞事件繼續發酵,一度傳出他要退出演藝圈,卻又被經紀人跟福容飯店否認,而阿基師似乎是被下了封口令,手機關機,也不見他出入居住的豪宅,形同神隱。但也因為他在記者會上的發言,惹來兩性專家黃越綏重砲抨擊,認為阿基師根本是偽君子,主持人鄭弘儀話說的更重,表示阿基師自私又膽小,說女方打到飯店偽裝是親戚要到電話,根本是陷飯店於不義
    2014/12/13 14:17
  • 赴摩鐵遭「設局」? 阿基師被爆有「她」逾5年

    阿基師因為跟陳姓女粉絲進出摩鐵,重創愛妻形象,而自稱跟阿基師認識很久的兩性作家黃越綏又爆料,知道這個緋聞超過5年之久,還有名嘴節目透露,早在3年前就有人踢爆過,但因為阿基師騎機車狗仔難跟,所以沒下文,現在被拍到卻又是上車前往摩鐵的照片,引發外界聯想難道是一場設局?陰謀論四起
    2014/12/11 21:28
  • 失控!千人包圍警局 方仰寧道歉請辭

    公民團體不滿在立院大門靜坐,被警方驅離,質疑轄區警方中正一分局分局長方仰寧,說一套做一套,透過網路上號召民眾「路過」中正一分局,人數從50人最後暴增到1500人包圍警局,要求方仰寧道歉下台,過程中多次推擠衝突,社運作家黃越綏出面喊話,勸群眾回到立院靜坐,也沒效果,方仰寧三度站上第一線回應,直到說出「口頭請辭」並道歉,深夜11點過後,人群才逐漸散去。
    2014/04/12 13:30
  • 被摸頭? 黃越綏嗆「我拚運動,你在娘胎」

    中正一分局被包圍,總統府前國策顧問黃越綏,自願出面當調停者,的確讓方仰寧出面道歉並表明要請辭下台,但當時黃越綏遭嗆被警方摸頭,讓她氣炸了,回嗆自己拚運動時,對方還在娘胎。今天,黃越綏沒了怒氣,自我解嘲說,一切都因為麥克風聲音太小,還有自己太雞婆。
    2014/04/12 08:39
  • 不選總統照募款 遭疑假選舉真吸金

    一到選舉,銀彈可是相當重要,不但藍綠都很喊窮,要各界捐款,很多要有意參選總統的,也都第一時間開設政治獻金帳戶;但今年有一個奇怪的現象,包含名嘴黃越綏、前國代陳源奇等,有10位本來有意參選總統的「擬參選人」,沒有登記連署,失去參選人資格,卻可以照樣募款,引發假選舉真吸金的爭議。
    2011/09/26 16:55
  • 「公公說選就選」 黃睿靚首度鬆口

    獨立總統參選人黃越綏舉辦座談會,邀請前總統陳水扁的媳婦黃睿靚作來賓,台下民眾問黃睿靚未來會不會參政?黃睿靚說,如果公公陳水扁欽點,她就會出來。
    2011/07/03 00:31
  • 〈獨家〉李敖有意願選總統 邀陳文茜搭檔

    總統馬英九要拚連任,競選基地星期天就要開張,他的對手除了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和表態參選的黃越綏之外,可能又會增加一個人,是前立委李敖,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李敖已經跟友人明確表達,想再參選2012年總統大選的決心,就連副總統人選,他都想好要邀請好朋友陳文茜,李敖的經紀人證實,李敖的確有參選的想法,不過還得等他的夫人點頭,才會正式表態。
    2011/06/10 23:17
  • 馬520就職周年 蔡蘇會5月19日登場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最近走訪基層,同時展開請益之旅,她和初選時的對手蘇貞昌何時見面,外界高度矚目,兩人剛剛確定5月19日星期四會面,這天剛好是馬總統就職前一天,蔡英文一邊傷腦筋著手整合黨內勢力,偏偏獨派名嘴黃越綏又在今天公開宣布參選總統,看到民進黨公職不太捧場,她還酸溜溜喊話「不要怕」。
    2011/05/16 14:02
  • 雙英浴佛避同台 蔡選總統母祝福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星期一正式回任黨主席,她雖然贏得黨內初選,現在卻傳出親綠名嘴黃越綏,也可能在五月中宣布參選總統,蔡英文聽到淡淡微笑,說會找黃老師聊一聊,不過在處理綠營「家務事」之前,慈濟晚間舉辦浴佛大會,邀請藍綠政壇要角出席,兩個2012年的準參選人,馬總統和蔡英文一前一後,擦肩而過。
    2011/05/08 23:10
  • 尷尬!蔡蘇同台 兩人同桌「不坐逗陣」

    晚間獨派台灣之友會辦春酒,許多綠營大咖齊聚一堂,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以及前行政院長蘇貞昌難得同台,連被楊志良告的鄭弘儀等七位名嘴,也出席湊成一桌。敏感的2012總統大選黨內提名,蔡蘇都儘量避免,同桌但不坐在一塊兒!兩人互動有點尷尬,倒是黃越綏跳出來說她要選!
    2011/02/13 23:39
  • 將入獄壓力大!扁嫂病倒 陳致中憂心

    陳前總統夫人吳淑珍即將入獄,雖然吳淑珍一度淡然消極表示,活個60年也夠了,但晚間她壓力大到身體極度不舒服,兒子陳致中憂心母親病情,取消餐會行程。而名嘴黃越綏當場痛批民進黨「見同志而不救」,還說讓一個胸部以下無知覺的重殘女性、前第一夫人入獄,實在很不通融。
    2010/12/05 00:49
  • 517嗆馬/嗆馬變調挺扁 群眾與黨工爆推擠

    民進黨24小時的嗆馬靜坐,在18日晚間10點宣告落幕,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帶著呂游蘇謝天王們,離開舞台,不過台下的挺扁群眾,強烈鼓譟,不願意離開,包括前國策顧問黃越綏,以及前台教會會長蔡丁貴,都試圖衝撞民進黨糾察隊組成的封鎖線,登上舞台,現場爆發激烈的推擠衝突。
    2009/05/19 07:27
  • 愛犬HONEY病逝 扁自爆地位比狗低

    前總統陳水扁羈押看守所114天,上午前國策顧問黃越綏和陳錫淇前來探視,由於長期陪伴吳淑珍的小狗HONEY因肺炎病死,黃越綏轉述陳水扁心裡難受,也擔心吳淑珍的心情沒辦法平復,說著說著還自爆說,HONEY對吳淑珍來說很重要,有的時候吳淑珍在意HONEY比自己多。
    2009/04/22 13:59
  • 沒有壽星的生日會! 獨派幫扁暖壽

    明天週三,就是陳前總統身分證上的生日,獨派在今天提前舉辦一個生日會,要幫陳前總統暖壽,席間大家為他切生日蛋糕、寫生日卡片,還幫他祝禱;不過,原本外傳前國策顧問黃越綏也要幫扁開生日會,結果黃越綏立刻發聲明否認,還強調不會搞個人偶像崇拜,似乎對這樣的挺扁生日會很不以為然。
    2009/02/17 17:40
  • 見扁上銬 呂:幾乎昏倒掉眼淚

    陳水扁辦公室29日晚間在台中舉辦美麗島29週年晚會,日前曾下跪要扁進食的黃慶林、高喊挺扁沒錯的黃越綏,甚至連傳出緋聞失聯三天的扁系立委高志鵬,通通到場聲援,人權之夜簡直變成挺扁大會。前副總統呂秀蓮再度聲援陳水扁,她說阿扁關在看守所是政治殘忍,也是歷史錯誤。
    2008/11/29 23:46
  • 陳明文絕食第9天 黃越綏聲援

    嘉義縣長陳明文絕食抗議進入第9天,儘管已經住進醫院,他還是拒絕吃東西,因此,有胃潰瘍病史的他,昨晚鬧肚子痛,還是不吃東西並拒絕接受檢查,醫生只能暫時以靜脈注射的方式治療;醫院外,不少鄉親持續前往為他打氣,讓陳明文太太忍不住紅眼眶。
    2008/11/19 17:41
  • 連戰夜宴陳雲林 黃越綏、楊蕙如先後嗆陳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今晚在國賓飯店,宴請中國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包括前桃園縣議員吳寶玉、綠營名嘴黃越綏、卡神楊蕙如,先後到場抗議,遭到優勢警力排除,但在推擠中,3人都因此受傷送醫。
    2008/11/04 23:25
  • 不耐等候!黃越綏發飆 蘇妻尷尬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蘇貞昌的太太詹秀齡,代替丈夫出席長昌的造勢活動,原本就已經很害羞的她,現場還一度發生緊張的氣氛,因為主持人自行調動了來賓發言順序,但這樣的做法,卻讓前來助講的前國策顧問黃越綏,等到不耐煩當場發飆,詹秀齡坐在一旁表情相當尷尬。
    2008/02/21 19:41
  • 「勇腳豬戰軟腳馬」 黃越綏選總統

    台灣有可能出現女總統嗎?不一定是呂副總統,而是前國策顧問黃越綏,正式宣布參選2008年總統,為了迎戰可能的對手馬英九,生肖屬豬的黃越綏,已經想好口號,叫做「勇腳豬,大戰軟腳馬」。
    2006/06/29 13:58
  • 意外獲邀! 黃越綏:常批扁還請我

    陳致中靦腆、黃睿靚大方,一直被外界解讀是女方比較強勢,只是「妻管嚴」這種家務事,沒人敢公開說!不過今天在喜宴上卻有人百無禁忌,公開談論陳致中可能有「妻管嚴」,這個人就是婚姻專家黃越綏!
    2005/06/18 18:37
  • 《TVBS過年特別節目》

    ※2/8(二)除夕 「全民賜良雞 藍綠大擂台」 播出時間:晚間9:00~10:30 邀請王欣儀、周守訓、洪秀柱、李永萍、邱垂貞、秦慧珠、邱莉莉、林益世、蔡啟芳、周錫瑋、陳瑩、陳景峻、陳建銘等14位藍綠政治人物,粉墨登場秀才藝,唱唱跳跳熱鬧過新年,還邀請藝人代表高凌風,文人代表蔡詩萍,黃越綏替大家作服裝造型、才藝、台風評分,要看政治人物大車拼,不要忘記鎖定「全民賜良雞 藍綠大擂台」! ※2/9(三)初一 「金雞迎春 名嘴報喜」 播出時間:晚間9:00~10:30 集合多位名嘴,像是何啟聖、江岷欽、夏韻芬、黃文博…等,綜合一年來的時事、觀察,替觀眾甘苦總整理!這些總是妙語如珠的名嘴們,還將在特別節目中帶來特殊才藝,讓大家認識他們不一樣的一面。
    2005/01/31 10:55
  • 藍綠和解 詞曲合作抒發台灣心情

    談起黃越綏,大家聯想到的是一個評論政治或兩性問題的名嘴,但是她最近還多了一個身分-作詞家。感嘆台灣政治社會情勢,黃越綏寫了十多首歌詞,然後由曾經創作「秋蟬」、「牽手」等知名歌曲的李子恆譜曲,而兩人的背景一綠一藍,也正好符合歌曲當中藍綠大和解的訊息。
    2004/06/03 18:41
  • 【台灣放送】婦女投票 黃越綏︰要獨立思考!

    黃︰「不過阿辰你知道,你要知道這個防禦性公投,這個防禦性就不是發動戰爭了,我是防禦。」 邱︰「不過國親是說這個防禦性,其實是挑釁,是在挑釁,就好像說你沒事何必去發動一個.........」 黃︰「不是,他的前提就是說,假如國家的安危受到那個威脅的時候,現在496顆,496顆飛彈對準我們,實在是很嚴重的,一顆飛彈對著我們,現在如果有哪一個國家一顆飛彈對著美國還可以嗎?美國早就開打了,以前古巴的事情,古巴的事情你記得差一點開戰,對啊...差一點開戰,就是飛彈對著他們的時候就不行了,只是威脅而已,你們台灣現在已經496顆連地方都說出來的時候,台灣人也還有人說那些地方是假的,那都是...我都不知道為什麼說我們可以這麼多人來替中國共產黨說話,但是就是不能讓執政黨一點點信任,雖然我們可以說執政黨目前有很多成績方面做得不夠好,但是你不能在國家安危的時候我們是跟對岸,敵我的立場不分,這是我想不通的,其實如果你說要批評阿扁哪一個政策做得不好,不管是譬如說勞工方面哪一方面,經濟差經濟差,失業的問題,這個我們都可以討論,這個有些也都是事實,看他要如何補救,但是你看他提出了十大方案的時候,十大建設十大方案,十大建設的時候我們可以說哪些是好的,哪一些是不好的,我們可以去批評,去指教,但是你說今天是國家安危的時候,這個就不是應該用這麼的意識型態。」
    2003/12/04 17: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