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赴摩鐵遭「設局」? 阿基師被爆有「她」逾5年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吳廸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11 21: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阿基師因為跟陳姓女粉絲進出摩鐵,重創愛妻形象,而自稱跟阿基師認識很久的兩性作家黃越綏又爆料,知道這個緋聞超過5年之久,還有名嘴節目透露,早在3年前就有人踢爆過,但因為阿基師騎機車狗仔難跟,所以沒下文,現在被拍到卻又是上車前往摩鐵的照片,引發外界聯想難道是一場設局?陰謀論四起。


記者vs.阿基師:「今天去哪邊?今天去公司有活動帶我啦!你現在是要去福容那邊是不是?不是,桃園、桃園。」

澄清跟女粉絲出入摩鐵的緋聞隔天,阿基師起了大早,前往桃園工作,對於相關話題不多說了,恐怕是怕多說多錯,因為又有人跳出來爆料。

先是名嘴在節目上透露,3年前就曾接獲爆料,阿基師身邊有這麼一位女子,每週跟他見面一次,每次男方會給她1萬元,扣掉開房費還剩8千,再加上女子經濟跟相識多年,金錢往來都跟阿基師說的陳小姐特徵不謀而合,兩性作家黃越綏也跳出來,說她認識阿基師很久,關於其緋聞傳說,超過他說的5年。

間接應證,阿基師身邊還有一個她,娛樂圈不少人早有耳聞,但因為阿基師都以機車代步,狗仔很難跟。前狗仔隊攝影師毛唯維:「因為你(狗仔汽車)大街小巷,不一定是能夠進去的,而且對方(機車)搞不好違規,逆向單行道(躲避跟拍)。」

也就是因為機車難跟,阿基師卻還是被拍個正著,而且還戴著安全帽上車,引發掩人耳目的聯想。但阿基師又說,戴安全帽是因為原本只想聊兩三句,卻被對方勸上車,還被要求關上車門,上車的畫面 被拍的一清二楚,然後車就開進摩鐵,阿基師說想開門落跑,但礙於形象沒跑,第二次因為擔心女粉絲想不開應邀,卻也約在摩鐵附近,再被拍到,連阿基師也忍不住懷疑。

名廚阿基師:「那為什麼這兩次被拍到,其實從週刊爆料裡面的微末細節,我們非常清楚地知道,有人或許是她身邊的朋友,或許是她跟我互動的時候,沒有考慮到這個危機點,然後跟人家講,那或許人家有心人士呢,就抓到這一個尾巴,跟週刊爆料。」

再加上阿基師交代兩人互動細節,就像是在打預防針,車上擁抱、嘴對嘴、簡訊暱稱老公、借貸關係,詳細的描述,聽起來像是把柄的「未來證據」,通通都直接先講出來銷毀,也引發外界好奇,阿基師是否有把柄在這位陳小姐手上,不合理的說法,隨著爆料又看似像一場設局,但對此阿基師低調,經紀人不接電話,尚未回應,桃色風波留下更多問號。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摩鐵#阿基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08

0.0319

0.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