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耐等候!黃越綏發飆 蘇妻尷尬

記者 陳昀隆 / 攝影 鍾德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2/21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蘇貞昌的太太詹秀齡,代替丈夫出席長昌的造勢活動,原本就已經很害羞的她,現場還一度發生緊張的氣氛,因為主持人自行調動了來賓發言順序,但這樣的做法,卻讓前來助講的前國策顧問黃越綏,等到不耐煩當場發飆,詹秀齡坐在一旁表情相當尷尬。

明明是長昌的造勢場合,來助講的前國策顧問黃越綏,卻毫不留情的當場開罵。前國策顧問黃越綏:「偉大的主持人給我這樣的污辱,但是我不計較,他們要求我2點要到,其實我是從另外的演講場趕過來。」

原來是主持人打算要接著介紹謝志偉上台,這讓台下已經等候多時的黃越綏當場發飆,連民進黨也一起罵下去。

黃越綏:「民進黨有很多讓人嫌棄的地方,就是大家為了選舉而選舉,為了現實要和現實妥協,今天你要尊重我,是我讓謝長廷,而沒出來選的。」主持人:「在這裡小弟跟你說聲對不起。」黃越綏:「我不接受你的道歉。」

這場造勢活動的主角,蘇貞昌夫人詹秀齡在群眾面前,都已經很緊張了,現在黃越綏發飆毫不給主人面子,給民進黨難看,讓詹秀齡是相當尷尬。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越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314

0.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