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摸頭? 黃越綏嗆「我拚運動,你在娘胎」

記者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4/12 0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中正一分局被包圍,總統府前國策顧問黃越綏,自願出面當調停者,的確讓方仰寧出面道歉並表明要請辭下台,但當時黃越綏遭嗆被警方摸頭,讓她氣炸了,回嗆自己拚運動時,對方還在娘胎。今天,黃越綏沒了怒氣,自我解嘲說,一切都因為麥克風聲音太小,還有自己太雞婆。

群眾:「老師不要被摸頭。」前國策顧問黃越綏:「你們誰說我被警察摸頭,站出來!」

一聽到「被摸頭」幾個字,黃越綏和包圍警局的群眾,當場互嗆。前國策顧問黃越綏:「我在拚活動的時候,你還在你媽媽的肚子裡!你敢跟我嗆聲。」

黃越綏說是為朋友蔡丁貴出面,自願當調停者,就怕警方再出動鎮暴警察,對於自己忍不住怒氣跟學生對嗆,她說,只是對事不對人,因為她沒被摸頭,也沒有落跑,造成誤會,全是因為麥克風。

前國策顧問黃越綏:「因為麥克風太小聲啦,所以聲音傳不到後面,包括方仰寧局長的道歉,後面是聽不到的。」

盛裝打扮參加簽書會,黃越綏強調,整個過程警方相當尊重她,也很克制情緒,反倒是引領群眾走向立法院的自己,還是有話直說。前國策顧問黃越綏:「我說我不是活著,解釋讓人家了解的人。」

經過一天的沈澱,黃越綏情緒早沒了。民眾vs.黃越綏:「很勇、很勇。」

前國策顧問黃越綏:「昨天我帶學生到立法院,還有人說這麼老了,晚上還出來嚇人!哈哈,雞婆啦!雞婆性太重!」

出面調停卻引發被摸頭風波,黃越綏最後以太過熱心來自我解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越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827

0.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