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明文絕食第9天 黃越綏聲援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1/19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嘉義縣長陳明文絕食抗議進入第9天,儘管已經住進醫院,他還是拒絕吃東西,因此,有胃潰瘍病史的他,昨晚鬧肚子痛,還是不吃東西並拒絕接受檢查,醫生只能暫時以靜脈注射的方式治療;醫院外,不少鄉親持續前往為他打氣,讓陳明文太太忍不住紅眼眶。

名嘴黃越綏vs.民眾:「陳明文,放人!放人!放人!」

陳明文絕食進入第214個小時,黃越綏也前來聲援。黃越綏:「國民黨為了明年地方縣市長選舉,用這種手段來剷除異己,這種手段,跟共產黨是表兄弟,沒什麼兩樣!」

中、南部鄉親持續前來送暖,陳明文太太忍不住紅眼眶。陳明文太太:「絕對沒對不起嘉義縣鄉親,絕對是清清白白的。」

擔憂完全寫在臉上,因為絕食進入第9天,儘管鬧肚子痛,有胃潰瘍病史的陳明文仍然拒絕吃東西。

醫師黃志峰:「我們有問縣長要不要接受胃鏡檢查,目前陳縣長還沒答應做,所以我們是先用靜脈注射潰瘍的藥來治療。」

不願接受胃鏡檢查,也拒絕吃東西,醫師建議繼續留院治療,而焦急守在醫院的縣長太太,除了請求醫生幫忙規勸之外,一度也有意跟著絕食的她,面對天氣轉涼,她也奉勸鄉親別再來了。陳明文太太:「在家裡幫阿文祈禱,幫阿明祈福,不要再來這受苦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明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7

0.0401

0.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