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黃湯 結果共202筆

  • 別打了!中壢車站前打群架 移工遭打趴地

    桃園中壢車站前,驚傳鬥毆事件!9日晚上,4名泰國、越南的外籍移工,因為幾杯黃湯下肚後互看不順眼,結果當街開打。誇張的是,3人拳打腳踢,圍毆一名男子。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將人通通帶回警局。調查發現,其中一名越南男子是逾期的外籍移工,他還拿出別人的居留證想蒙混過關,當場被識破。
    2020/05/11 13:01
  • 「你撞我」酒駕砸車又打人 友頂罪遭識破

    酒駕已經不對,竟然還在路上砸車打人!新北市一名男子凌晨在龜山打撞球又和朋友小酌,沒想到黃湯下肚還開車,行經林口時認為被貨車擦撞,把對方攔下後,拿鋁棒攻擊,鬧事駕駛事後酒測,酒測值0.46,不僅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還被提告傷害與毀損。
    2020/04/15 12:53
  • 男喝茫自拍滑倒…人垂掛15樓獲救 「離開家裡」慘受罰

    現在全球正面臨新冠肺炎(COVID-19)的衝擊,為了防疫避免疫情擴大,許多國家和城市甚至頒出「外出禁令」,要民眾乖乖待在家別亂跑。但俄羅斯1名男子,日前酒後打開自家窗戶想要自拍,卻不慎滑出窗戶,整個人掛在15樓公寓外牆上約15分鐘。所幸當時有巡邏員警經過,順利將男子救下,但他的行為被認定「離開家裡」,未來恐面臨1.5到4萬盧布的罰款(約新台幣7500元到2萬元)。
    2020/04/13 19:44
  • 「我得武漢啦」!酒醉大鬧KTV 男亂講話遭逮

    肺炎疫情越演越烈,真的不能亂講話!新北市一名男子和朋友去KTV唱歌,疑似黃湯下肚喝茫了,在走廊上大聲咆哮,附近民眾驚覺不對勁,報案求救。警方到場,看他整個人醉醺醺,講話口沫橫飛,試圖安撫,並詢問為什麼沒戴口罩,沒想到男子竟對警察大喊「我(得)武漢啦!」,立刻被上銬壓制。
    2020/03/23 16:06
  • 同劇男星黃湯下肚告白 孫淑媚嚇傻揭內幕「覺得噁心」

    童星出身的39歲台語小天后孫淑媚,出道25年除了純熟的歌唱技巧為人稱道,近年來跨足戲劇也廣獲好評。然而即便已快「奔4」,孫淑媚至今仍小姑獨處,近日她接受媒體專訪時自爆曾遇到同劇男星酒醉告白,讓她直呼「有點噁心」!
    2020/03/10 09:17
  • 友喝醉「打55688」 等超久沒人接!他一見真相笑歪

    酒後鬧出的笑話多到數不清!一名網友分享,日前朋友幾杯黃湯下肚,深知「酒後不能開車」,便拿起手機打電話叫車回家。不過他打了很久,卻不見任何車輛前來,讓大夥相當納悶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就在此時,友人突然對著手機發脾氣,大吼「為什麼打沒人接啦?」結果他們一看差點沒把嘴裡的酒全吐出來,真相曝光後,網友也全都笑翻。
    2020/01/30 17:56
  • 除夕夜喝茫毆打老父 男:他常對我媽動粗

    嘉義內埔一戶人家,一名老翁在除夕夜,跟太太起口角,甚至還動手毆打妻子,兒子看不下去,再加上幾杯黃湯下肚,為了要替媽媽出氣,出手教訓父親打成重傷,最後他坦承不對也感到後悔。
    2020/01/26 20:43
  • 朋友喝酒歡唱 公事起衝突大打出手砸爛花盆

    高雄市傳出酒後持花盆互毆的衝突!凌晨三點多,兩名朋友開心一起到卡拉OK喝酒唱歌,幾杯黃湯下肚,因為提及公事起口角,竟然徒手互毆,甚至拿起門前的盆栽及畚箕猛砸,警方出動快打部隊把人帶到派出所,現在,要依傷害罪送辦。
    2019/12/20 11:45
  • 睡翻!男黃湯下肚硬上路 車打橫停路邊

    又是酒駕上路!7日早上6點多,桃園大興西路上一輛白色轎車,直接打橫停在外側車道,一動也不動。巡邏員警看到,上前關心,把睡得不醒人事的梁姓駕駛叫醒。男子說是因為工作太累了,才會開到一半睡著,一直堅稱沒有喝酒,但是渾身散發酒氣,警方進行酒測,酒測值達0.34。員警告知違反公共危險罪後,他這才改口說,前一天和朋友聚會慶生,有喝了點小酒。
    2019/12/07 13:26
  • 你沒給酒錢!3千元喬不攏 持剪刀刺傷友

    好朋友幾杯黃湯下肚,竟然為了酒錢大打出手!21日晚上8點多,台北萬華驚傳砍人事件。兩名來自西藏的男子,相約到一間小吃店喝酒聊天。喝完酒結算3千酒錢,其中羅姓男子表示,自己已經付店家3千元,但朋友根本沒給錢。雙方就為了到底誰付錢,一言不合,竟然大打出手,羅姓男子更拿出預藏的剪刀,刺傷朋友。
    2019/11/22 20:02
  • 別再灌了!喝酒臉會紅 醫曝「基因缺陷」:罹癌風險高

    與三五好友聚餐,免不了小酌幾杯,而黃湯下肚後,有人的臉色會漲紅,當心這可是個警訊。皮膚科醫師蔡逸姍節目中指出,喝酒就臉紅的人「其實是病了」,並呼籲民眾可別以為酒量練出來,因為這樣會增加罹癌的機會,不可不慎!
    2019/11/20 10:40
  • 毫無軍紀!花指部官兵酒後鬧事 狠咬員警

    陸軍花東防衛指揮部傳出官兵酒後失態事件,當時三名官兵因為休假,在花蓮一家pub喝酒,疑似酒後情緒高昂,與現場民眾爆發鬥毆,警方抵達後,將三人帶回詢問,沒想到回警局途中,其中一人竟然趁著酒意,一人作勢揮拳打警察,另一人更誇張,直接狠咬員警手指,只是幾杯黃湯下肚,趁機作亂,不只挑戰公權力,還有損軍人形象。
    2019/11/10 21:13
  • 「吵什麼啦」親友KTV歡唱 酒後口角爆鬥毆

    好朋友相約唱歌,一言不合竟大打出手!昨天晚間在宜蘭羅東一間KTV前,一群人當街爆發全武行,只見好幾個人圍在一起互毆,打到連衣服都破掉了,警方抵達後先將現場兩人帶回訊問,而根據調查,兩方都互相認識,是一群親朋好友相約到KTV歡唱,但是幾杯黃湯下肚,雙方就爆發口角,才會因此打了起來,原本被打男子還想提告,但是在酒醒後,發現根本是打自己朋友,最後決定和解。
    2019/11/03 12:27
  • 他一咳嗽就漏尿…醫師檢查被噴滿臉「黃湯」超尷尬

    隨著年齡增長,不少人都會有漏尿的問題,特別是曾經歷生產的媽媽。泌尿科醫師黃煒軒曾經遇過一名看護是嚴重的漏尿患者,只要一用力就會漏尿,症狀已經嚴重到無法控制,然而,就在醫師幫他檢查的同時,該名看護一個咳嗽,不小心讓膀胱放鬆,導致他的尿全部往醫生身上噴,讓醫生全身都沾滿「黃湯」。
    2019/10/22 11:48
  • 醉不上道!酒駕蛇行遭攔查 男火爆嗆警

    豬隊友幫倒忙,當街嗆警,通通進警局!基隆一名男子黃湯下肚,不顧他人安全,竟然開車上路,過程中不斷蛇行,被巡邏員警攔下酒測。男子朋友見狀,全都衝上去,企圖拖延酒測,甚至大聲嗆聲員警,現場衝突一觸即發。霹靂小組緊急到場支援,將鬧事的人全帶回派出所管束。而酒駕男子酒測值超標,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19/10/18 12:40
  • 離譜老爸!帶4歲女喝喜酒 醉倒路邊把人搞丟

    這老爸也太天兵了!日前大陸廣西1名人父帶著4歲女兒去喝別人的喜酒,當時氣氛十分的嗨,他忍不住幾杯黃湯下肚,結果返家途中不慎醉倒路邊,忘記還有女兒竟把她搞丟了。隔天睡醒後才發現自己鑄下大錯,所幸有民眾發現女童睡在草叢,當下立刻報警處理,才結束這場驚魂記。
    2019/09/30 10:09
  • 女要醉夫回家竟挨揍! 目擊者正義搭救

    男子喝醉酒,竟然就動手打老婆!新北市三重一名呂姓男子,16日凌晨到卡拉OK歡唱,幾杯黃湯下肚後,就和鄰桌酒客爆發口角衝突,太太來帶先生回家,沒想到反遭毆打,兩名顧客看不下去,出手幫忙,三個人因此發生肢體衝突,雖然事後呂姓男子,不向他們提出告訴,但酒客動手就是不對,警方事後也依社維法將兩人送辦。
    2019/09/18 12:36
  • 酒醒驚覺痛痛的 女提告3男卻採到別人DNA

    新北市一名女子小希於2017年7月和朋友到夜店尋歡,期間黃湯下肚導致她不省人事,隨後被3名男子帶至飯店,直到天亮清醒,她發現自己全身赤裸,而且下體明顯感覺到疼痛,憤而報警,只是經檢警調查,小希身上雖然有驗出DNA,但卻與3名男子不符。
    2019/09/12 11:07
  • 我要去舞廳!遭要求盤查 8男失控嗆警

    昨天晚間在桃園火車站前,有民眾目擊有十幾名員警強勢壓制4名男子,民眾拿出手機錄影還被警方阻止,本來以為發生什麼重大案件,原來這群男子說要去舞廳跳舞,但舞廳早就打烊了,員警要求盤查身分,他們幾杯黃湯下肚,竟囂張的對警察咆嘯,員警就怕現場難以控制,直接呼叫快打支援,把人通通帶回警局。
    2019/09/02 12:04
  • 跟母討酒錢遭拒! 惡子怒砍母頭顱放鍋裡煎

    有的人幾杯黃湯下肚後,便失去理智,甚至犯下無法挽回的錯誤。印度賴加爾(Raigarh)近日發生一起弒母血腥案,32歲的兒子伊拉翁(Sitaram Iraon)因為向母親討錢買酒遭拒,怒不可抑之下竟拿斧頭將對方砍死,事後再取出母親的腦袋,放進鍋子裡煎,行凶手法相當殘忍。警方也於事發隔天,將凶手逮捕並起訴。
    2019/08/30 16:15
  • 喝醉闖禍當街傷人! 副機師遭逮5萬交保

    追蹤這名酒醉鬧事的31歲樓姓男子身分大有來頭,台大畢業曾到美國接受機師訓練,成為航空公司副機師,沒想到黃湯下肚,兩個月內兩度在公館商圈鬧事,這回他在路上拉扯女騎士被提告傷害移送北檢,檢方諭令五萬元交保,航空公司表示這屬於員工個人行為,公司沒有被告知,但日後將安排時間與副機師面談。
    2019/07/02 20:20
  • 酒後一言不合「爆衝突」 警方18人快打壓制

    蘆洲一家餐廳,有兩群的民眾因為喝了酒,雙方一言不和,竟然大打出手,雖然這兩批人互相認識,但幾杯黃湯下肚之後開始咆哮,甚至出手打人。警方獲報,2分鐘內出動18人,快打壓制,把人給帶回警局,依照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
    2019/05/11 23:18
  • 4友人喝醉互毆嗆火拚 快打部隊制止

    高雄市又傳街頭酒後打架事件!四名朋友相約到海產店把酒言歡,幾杯黃湯下肚,其中兩人竟然翻桌互毆,上前勸阻的另外兩人也被波及,雙方人馬從騎樓追打到馬路上,還互嗆要火拚,把民眾嚇壞了,報警求助,警方緊急出動快打部隊制止。
    2019/02/19 19:30
  • 鷹眼老警察一看就中!他低調曝「最容易被攔檢」4種車

    春節各種聚會少不了黃湯下肚,警方再三呼籲「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除此之外,也有一名警員曾在PTT上PO文,透露值勤多年的員警都自帶一套攔檢準則,其中有4種類型的車輛最容易被攔查,有些直覺準的鷹眼老警察更是因此查獲許多不法份子。
    2019/02/04 14:35
  • 蓋好被躺一排!公司尾牙超貼心專區 她笑:變「停屍間」

    農曆年尾聲,各大公司企業都開始舉辦尾牙慶祝,免不了要喝一杯,可是許多人黃湯下肚後,難免出現喝茫、倒地的情況。因此就有公司貼心的設立「醒酒區」,讓不勝酒力的員工可以休息,但卻被員工虧說「搞得像停屍間」,照片一出笑翻網友。  
    2019/01/29 1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