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沒給酒錢!3千元喬不攏 持剪刀刺傷友


發佈時間:2019/11/22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2 20:02

好朋友幾杯黃湯下肚,竟然為了酒錢大打出手!21日晚上8點多,台北萬華驚傳砍人事件。兩名來自西藏的男子,相約到一間小吃店喝酒聊天。喝完酒結算3千酒錢,其中羅姓男子表示,自己已經付店家3千元,但朋友根本沒給錢。雙方就為了到底誰付錢,一言不合,竟然大打出手,羅姓男子更拿出預藏的剪刀,刺傷朋友。

圖/TVBS

 
穿著黑色上衣的男子,拚了命往前跑,一度停下來看後方,有沒有追上,眼見另一個人,邊喊邊叫囂拿著剪刀,拼命追上前來,他完全嚇傻了,快點拔腿逃命,過程中遭到對方,拿剪刀一刀兩刀猛砍,其他民眾看到這景象,趕緊報警。

圖/TVBS

爆發衝突的現場,牆壁上留下大片血跡,相當怵目驚心。

目擊者:「看到他已經倒在地上,多踹他兩腳,他有再起來,有再坐起來說,誰打他。」
 

圖/TVBS

台北萬華21日晚間8點多,傳出砍人事件,羅姓男子和王姓男子,兩人相約來到台北萬華,一間小吃店喝酒聚會,這一攤算下來要3千元,羅姓男子表示對方沒付錢,但朋友說明明就給1千,兩人為了到底有沒有付酒錢,一言不合,竟然互毆對方,從店裡扭打到大街上,羅姓男子更拿出預藏的剪刀,往對方猛刺兩刀,造成背部撕裂傷、左耳遭劃傷,躺在地上鮮血直流,送往台大醫院急救。

再看一次當時的驚悚時刻,就為了酒錢,竟像是殺紅眼似的,拿著剪刀就朝朋友追了過去,最後還真的濺血。

3000元酒錢,到底誰該付多少,明明是好朋友,幾杯黃湯下肚竟誰都不認得,直接大打出手,事後雙方都對彼此提告恐怕酒醒後,知道是朋友持刀砍他,因為一攤飯局連朋友都當不成了。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砍人#提告#酒錢#剪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601

0.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