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客車卡圖馬族偷吃大甲嘉義朴子市區平價之王 腿傷《綜藝玩很大》合法化鴻海虧損
  • 搜尋:

    黃湯 結果共202筆

  • 捷運站外遭撞飛!5人傷勢曝光 酒駕男:看怎麼賠

    新北市一名男子昨(1日)晚與朋友聚餐後,黃湯下肚竟還自行開車返家,結果在行經捷運站外直接睡著,闖紅燈撞飛正在過馬路的民眾,導致5人受波及痛苦倒地,傷勢嚴重緊急送醫。意外後肇事男被帶回警局,全案將依公共危險罪送辦,而原本經濟就不寬裕的他,恐得面臨一筆不小的賠償金。
    2021/07/02 21:54
  • 疫情揪友唱歌!10人歡唱正嗨 警登門開單至少60萬

    疫情期間還敢群聚!嘉義詐騙集團躲在大樓內設機房,警方攻堅當下,裡面九個人,通通沒戴口罩,高雄市區有老闆太無聊,找來一票年輕男女進到私人招待所歡唱,警方上門開單,算一算總共十個人,黃湯下肚的老闆還說,罰金全部他一起處理。
    2021/06/11 19:15
  • 男躺騎樓睡到翻!突想起沒戴口罩 竟掛在「眼」警無奈

    台北市一名男子黃湯下肚,倒在騎樓邊呼呼大睡,疑似是想到自己沒戴口罩突然驚醒,結果他口罩拿出來,竟然掛在眼睛上!員警過去處理酒醉路倒或鬧事,就怕當事人嘔吐、拳腳相向,疫情嚴峻,更怕對方沒戴口罩又亂噴口水,為了避免近距離接觸,警方如今出勤,必須更加謹慎。
    2021/05/29 17:51
  • 你們群聚!相約朋友家喝酒 大吵砸壞門

    都已經說了很多遍,沒事不要外出!基隆有一名王姓男子,以為找朋友來家中小酌兩杯,沒人會知道,結果幾杯黃湯下肚,脾氣來了,竟爆發口角,還打起來,有人更砸壞大門,鄰居聽到吵架聲報警,這才知道他們六個人擠在家中聚會,通通被移送法辦,現在衛生局更要對這六人裁罰。
    2021/05/26 13:52
  • 無視三級禁令!10男飲酒聚餐失控互毆 警到場還搜出槍

    為了防範新冠肺炎疫情擴散增溫,新北市升級到第三級警戒區,限制停止室內5人、室外10人集會,但今(16)日凌晨,在新北市板橋區,有10位民眾竟然無視禁令,到熱炒店吃消夜,而且黃湯下肚後,本來一起吃飯的朋友,還大打出手砸破酒瓶。警方獲報後,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壓制鬧事群眾,竟然還在一名蔡姓男子身上搜出了沒有槍機的半把槍及7顆未擊發子彈。
    2021/05/16 10:00
  • 你喝酒!鐵馬男自摔釀擦撞 見警竟狂咆哮

    明明酒駕,還不承認!新北板橋一名高姓男子,幾杯黃湯下肚後,騎腳踏車上路,結果,他不勝酒力自摔後,擦撞到一輛轎車。警方到場後,男子不肯配合警方,頻頻拒絕酒測,最後還是被上銬,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
    2021/03/11 12:23
  • 裝墜河女友相救卻溺斃 陸男慟:只想讓她哄我回家

    情侶吵架釀死亡悲劇。大陸一名男子日前和女友發生爭吵,幾杯黃湯下肚後假裝墜河,對方見狀立刻下水相救卻意外溺斃,男子接受審判時相當後悔,直言當時只是想嚇唬女友「讓她哄我回家」,沒想到會發生意外。
    2021/02/23 15:06
  • 不讓我兒子睡!男持棍棒大鬧 遭提告恐嚇

    因為自己的小孩晚上沒地方住,請他去女友表弟家,卻被趕了出來,氣不過竟然上門砸房子!新竹一名林姓男子,跟女友同居,但各自還有撫養跟前任生的兒子,17日深夜,爺爺奶奶出門玩,他的兒子沒地方睡,叫他去找女友表弟,結果被拒絕,幾杯黃湯下肚,借酒發飆,只是表弟也很無奈,因為他們根本沒看過表姊的男友的兒子,以為是陌生人,當然把他趕出去。
    2021/02/20 19:39
  • 「不喝就是瞧不起我」 10大惹人厭聚會勸酒行為

    把握人生享受當下,與親朋好友相聚,幾杯黃湯下肚,雖有時能怡情快活,但過量飲酒就可能會喝到失態、發酒瘋、斷片等,其實是在自損身體,甚至還有些人自己喝還不夠,還會要求別人拼酒,很可能間接害到別人!
    2021/02/18 15:45
  • 划酒拳太大聲!老闆相勸酒客怒 拉扯受傷

    高雄市前鎮區傳出酒客受傷的意外!60歲的酒客與熱炒店的老闆是好朋友,不料三杯黃湯下肚,划拳時太大聲,老闆讓他小聲點,引發他不滿,準備搭計程車離去,老闆趕緊上前解釋相勸,兩人拉扯中,酒客摔倒撞傷頭部,當場血流不止,目擊者見狀趕緊打電話報警!
    2021/02/15 11:52
  • 「妳在罵我?」黃湯下肚 KTV包廂爆全武行

    黃湯下肚,竟在KTV上演全武行!基隆有民眾,27日凌晨兩點多,和朋友一群人到仁愛區一家KTV唱歌,但她朋友們邊聊天經過走廊時,卻有另一群人,以為被罵,火氣好大進到包廂動手,雙方爆發衝突,過程中還有一名懷孕13周的孕婦,因此出現先兆性流產的狀況。
    2021/01/30 17:23
  • 太茫!男喝醉揮拳打傷友 竟當街怒嗆警

    幾杯黃湯下肚,男子竟然打朋友又當街嗆警!花蓮一名19歲的夏姓男子,8日凌晨一點多,和哥哥還有朋友到中央路的小吃店聚餐,過程中他和朋友吵起來,揮拳打傷對方,快打警力獲報後趕到現場,結果他喝茫了,竟然當街對警方大罵,當場被壓制在地,帶回警局。
    2021/01/08 13:14
  • 宿舍爆衝突! 外籍男持「鐵棍」闖室友房間

    新北市一處外籍移工宿舍,日前爆發肢體衝突!一名越南籍男子,疑似與同住一處的室友有糾紛,黃湯下肚,竟拿鐵棍闖進對方房間理論,把人打到眼睛挫傷、鎖骨骨裂,傷勢嚴重,好在現場有不少朋友前來勸架,協助傷者送醫,被害人事後堅持提告,動手男子被判拘役20天。
    2020/12/21 19:57
  • 火氣大!疑酒後爆口角 男當街遭3友圍毆

    黃湯下肚,朋友間當場撕破臉!21日凌晨1點多,桃園4名男子,來到八德一間超商門口,喝酒聊聊天。疑似酒後爆口角,李姓嫌犯和其他兩人,竟然揮拳圍毆蕭姓友人。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有人還怕進派出所,趕緊澄清說沒有打架,只是朋友鬥嘴,最後還是被帶回訊問。
    2020/12/21 13:42
  • 不滿菸味「巴人頭」!9人街頭混戰 35警壓制

    吃宵夜火氣大,這群人全進了派出所!22日深夜,新北市爆發街頭鬥毆案件,38歲李姓男子和朋友去吃熱炒,幾杯黃湯下肚後,不滿另一群人站在店外抽菸,於是動手打對方的頭,雙方發生肢體衝突,拿椅子等物品互毆,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把打架的九個人,全帶回法辦!
    2020/11/23 12:02
  • 你幹嘛!不滿遭醉男巴頭 9人當街大亂鬥

    真的太囂張!新北板橋民治街22日深夜11點多,發生一起鬥毆事件。38歲的李姓男子和3名友人一塊吃熱炒,疑似幾杯黃湯下肚後,竟然動手往另一名男子巴頭。結果,雙方人馬見狀,當街上演大亂鬥,不只揮拳攻擊,還拿起店家的木椅、流理台當武器,真的好囂張。警方獲報後,出動快打警力,將鬧事9人全帶回,依妨害秩序罪送辦。
    2020/11/23 08:22
  • 幹嘛不走!嫌前車起步慢 男持球棒怒砸窗

    黃湯下肚,男竟暴走砸車!16日晚上9點半左右,在桃園中豐路上的巷口,一名陳姓男子搭乘友人的車,疑似不滿前車綠燈後,起步太慢,一路狂按喇叭,等到前車停靠路邊,拿出球棒一邊咆哮一邊砸破車窗,駕駛嚇得都不敢回話,而事後警方在一間酒店門口,找到已經喝得爛醉的陳姓男子。
    2020/11/18 21:58
  • 快訊/印尼國慶!移工到台中狂歡 1人遭刺傷就醫

    今天下午在台中救國團廣場發生移工遭砍案件!由於今天是印尼國慶,有不少從全台各地的印尼移工到台中來參加活動,疑似黃湯下肚後,其中一名移工遭到另外三人拿鈍器打傷,被害移工頭部胸部和手部有挫傷,被送醫治療,沒有生命危險,警方到場,涉案的三個人已經離開,被害人說,他不知道對方是誰,目前警方已經循線調閱監視器追查中。
    2020/11/15 19:55
  • 糗事一籮筐!10大酒醉「超ㄎㄧㄤ」行徑 你上榜了嗎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每到週五我就要喝兩杯~現代人生活壓力大,不少人放假時喜歡與朋友相聚,不論是小酌怡情,還是痛快暢飲,每個人幾杯黃湯下肚,反應大不同。
    2020/10/12 19:50
  • 醉男脫衣跳河游泳 獲救竟罵警「猴囝仔」

    幾杯黃湯下肚,竟然上演脫序戲碼!5日下午1點多,基隆一名61歲的洪姓男子喝了酒,竟然脫掉衣服、褲子,整個人就跳進河裡游泳,附近民眾嚇到趕緊報案,只是,男子一度不配合,就連獲救上岸,還失控對警嗆聲,大罵「猴囝仔」。
    2020/10/06 12:29
  • 警察來了還揮棍棒! 噴辣椒水嚇阻 全帶回

    中秋夜大家忙著烤肉,卻有人烤到火氣都上來!新北市三重一間建設公司,趁著過節時、同事聚會,卻在幾杯黃湯下肚後,爆發口角衝突。不顧員警到場制止,一群人瞬間開打,從公司門外、打到馬路中央,甚至不斷揮舞棍棒。這一鬧、近10分鐘,40名警力到場後,開始噴灑辣椒水,壓制帶走。
    2020/10/02 12:52
  • 狄鶯嗆休想搶我老公!林女身分疑曝光 意外扯出男星老婆

    資深藝人狄鶯13日晚間開直播,怎料幾杯黃湯下肚後,她突然對著鏡頭激動大喊「休想要搶走我老公」,甚至直接點名「尤其是那個姓林的」,引發討論。而外界紛紛猜測,該名林女的真實身分,很可能就是2015年被拍到與孫鵬過從甚密的「女球友」。
    2020/09/15 08:25
  • 「我壓制完換你」醉男推倒機車 街頭3打1

    台北市一間超商旁,日前傳出打架案件!原來謝姓男子和三人起衝突,他酒後不明原因,推倒超商員工的機車,店員和朋友正好發現,連忙上前要攔下人,但謝姓男子卻揮手叫了一輛計程車要走,小黃運將知道有糾紛,出手幫忙,結果和乘客起衝突,四人街頭的肢體衝突,鬧到派出所員警也到場!
    2020/09/08 20:45
  • 起床了!唱歌散場爆口角 男持安全帽砸友

    黃湯下肚,引爆衝突,高雄一名朱姓男子和親友共13人,14日凌晨時到釣蝦場的包廂唱歌,要散場時他要叫朋友起床,因為喝了酒被吵醒,雙方爆發口角,朱姓男子竟然拿安全帽砸向對方,原本開心的聚會,演變成鬥毆,一群人通通被帶回警局,而事發當時現場還有兩名幼童,目睹全部過程,嚇得大哭。
    2020/08/14 13:51
  • 周末不夜城!逾2千人擠信義街道 警嚴防打

    北市信義區夜店解除管制後,接連發生五起打架衝突,警局特地找夜店業者開會!因為光是周末夜,信義區就像不夜城,凌晨三點還有超過兩千人,在街道上趴趴走,尤其三杯黃湯下肚,就怕爆發衝突,今天(28號)下午12名的夜店和酒店業者出席,預計下周警方將會再請37名的酒吧業者來協調。
    2020/05/28 2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