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痛苦陳屍車內許宏基尋短輕生Toyz結婚公公租屋補助
  • 搜尋:

    黃湯 結果共202筆

  • 金希澈為髒話道歉「卻說罵霸凌沒錯」雙標? 才當霸凌者婚禮司儀

    南韓天團SuperJunior成員金希澈,日前登直播主節目,疑似在黃湯下肚後,激動狂飆髒話,還提及車銀優和曾因多項前科遭退團的前SJ成員強仁都是「真男人」,金希澈沉澱4天發聲,為罵髒話道歉,但強調自己辱罵校園霸凌沒有錯,此舉再引起網友不滿。
    2023/02/14 12:43
  • 聊到敏感話題!與子爆口角遭襲 父撂友幫勸兒引爆全武行

    初二清晨,父子倆吵架引爆街頭衝突!新北市一對父子過年相聚,疑似因為聊到敏感話題,起口角還拉扯,再加上兒子黃湯下肚,情緒激動,不只動口還動手,父親勸不動,隨即找朋友幫忙,結果一群人說要「勸架」,卻大打出手,在大街引爆全武行。
    2023/01/24 23:29
  • 年初二父子喝酒吵架 兒火大出手打爸爸全進警局

    大過年本該一家團圓開心吃飯,但喝了酒父子竟然吵到打了起來!新北市深坑一對柯姓父子,昨(23)日早上原先在家喝酒,但三杯黃湯下肚後講話越來越大聲,父子倆因此爆發爭執。兩人就這樣從屋內吵到屋外,柯姓爸爸眼看兒子不受控,只好打電話找來朋友幫忙勸架,這時兒子出手毆打,朋友到場後也阻止不了只好打電話報警,事後兩人也被警方帶回派出所。
    2023/01/24 17:17
  • 同事相約吃飯喝酒 「黃湯下肚突翻臉」4男扭打遭送辦

    這個月11日凌晨3時許,台北市中山區有4名男子,喝了酒之後直接在大馬路上打了起來,警方獲報後隨即趕抵現場,發現原來他們都是同事,其中2人之前工作時就有嫌隙,當日酒後口角,竟直接打了起來,原先只有2人動手,另外2人看不下去也加入戰局,全都被警方帶回送辦。
    2023/01/15 14:46
  • 影音/KTV喝黃湯變得很母湯! 2男爆衝突醉女脫序訐譙

    2022/12/19 10:28
  • 你嗆我!男遭友持菜刀揮砍 忍痛自行就醫

    好友聚會演變成濺血衝突!事發在台北市萬華,日前三名朋友相約喝酒聊天,沒想到黃湯下肚後竟然互相嗆聲,其中一人衝進廚房拿菜刀砍傷對方後,立刻騎車逃逸,被害人只能忍著傷痛,自己搭乘計程車送醫搶救。
    2022/11/19 13:04
  • 白天開始喝!酒後口角竟拿酒瓶打死街友

    台中市有街友在路邊喝酒,結果喝得太醉,和朋友起口角,街友被對方拿酒瓶砸頭,傷重不治!但這個地方本來是一處眷村,路旁空地是當地居民乘涼聊天處,後來卻被遊民占據,有民代為了解決遊民問題,還找怪手來移除水泥座椅,但遊民還是會來,只要沒鬧事也不能將人驅趕,結果黃湯下肚,還是出事了!
    2022/11/07 20:12
  • 爆料陳時中摟人妻嗆「鹹豬手」 徐巧芯:如有不實歡迎提告

    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6)日被台北市議員徐巧芯PO照爆料,餐敘幾杯黃湯下肚後,疑似酒醉,竟與一名已婚女子十指緊扣,且對方並不是妻子,批評此行為是「鹹豬手」,立刻掀起議論。對此,陳時中競總反控徐巧芯抹黑、看到黑影就開槍。而徐巧芯稍早也發出5點聲明,「我臉書所言如有不實,歡迎陳時中陣營對我提告」。
    2022/11/06 23:16
  • 陳時中被目擊「酒後摟抱人妻」!女方身份曝光 競總回應了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6)日無預警PO出一張照片,只見陳時中現身台北市中山區一間餐廳,幾杯黃湯下肚後疑似酒醉,竟與一名女子十指緊扣,且對方並不是妻子,批評此行為是「鹹豬手」,立刻掀起議論。對此,陳時中競總也作出回應,並指控徐巧芯抹黑,「看到黑影就開槍」。
    2022/11/06 23:00
  • 梨泰院10萬人推擠釀禍 疑黃湯下肚「更激動」

    這次發生踩踏事故的地點,位在梨泰院地鐵站一號出口旁的狹窄巷弄。不少人要前往梨泰院最著名的「酒吧一條街」,都會走這條路,也因為當天晚上太多人進出,造成擁擠人潮,發生憾事!這讓不少曾經在韓國參加演唱會的民眾分享,過去在韓國看演唱會,因為韓國人比較熱情,容易享受在氣氛中,所以比台灣更容易推擠,有過不舒服的體驗。
    2022/10/31 14:16
  • 你吐到我的車? 小吃店聚餐大亂鬥6人遭逮

    台中市大雅區一間小吃店,15日晚上爆發衝突,一名19歲男子和朋友聚餐,幾杯黃湯下肚,跑到店門口嘔吐,不小心噴到其他顧客的轎車,因此爆發衝突,兩方人馬還當街在店門口打了起來,驚動警方啟動快打。
    2022/10/16 14:38
  • 深夜靈舌勾妹!男星「1晚嗨玩3女」角落貼臉環抱全被拍

    參加模仿選秀節目《超級模王大道》出身的39歲藝人張立東,出道十年來憑著能言善道、幽默風趣的個性闖蕩演藝圈,除了參與主持、上遍各大綜藝節目,也曾參演電影。擁有一雙靈舌的他,近日被直擊在夜店幾杯黃湯下肚後,一晚狂勾3妹子,貼臉環抱樣樣來,私生活看來相當精彩。
    2022/10/11 09:25
  • 烤肉慶生太脫序!亮菜刀切蛋糕 醉鬧店家不聽勸警壓制

    慶生太high吵到人,還拿刀在街頭追逐!昨天(22日)晚間10點多,新北市一群男女相約汐止一家燒烤店慶生,有人黃湯下肚,開始喧鬧,甚至拿菜刀切蛋糕在人行道追逐警方獲報到場,將人帶回勸導,沒想到其他人不服,頻頻抵抗,甚至跑到在分局門口嗆聲。
    2022/09/23 12:55
  • 強震過後「水質擾動」 二林自來水流出變黃湯

    918地震過後,彰化二林不少民眾都發現,住家的自來水流出來的水,變得像剛泡好的烏龍茶一樣,從下午持續到晚間才逐漸改善,自來水公司表示,地震時的強烈搖晃,造成淨水廠和管線的水質擾動,底部沉澱的雜質經過晃動後,才讓水質變混濁。
    2022/09/19 18:19
  • 兄弟酒後爭吵!聊到已逝父情緒湧心頭 弟持檳榔刀叫囂

    高雄一對兄弟檔,分別是54歲和48歲,黃湯下肚後,彼此聊到過世不久的父親,兄弟爆發激烈口角,弟弟拿檳榔刀朝著哥哥叫囂,警方獲報抵達,一開始站在門口和男子對峙,喊話把刀子放下,趁機衝入屋內奪刀,過程沒人受傷,男子因為情緒太激動,強制送醫。
    2022/09/11 20:25
  • 心寒!嗆父動粗 爸無奈報警告兒傷害子見警爆粗口拉扯

    動手打爸爸,兒子看到警察上門還破口大罵!新北市一名男子,三杯黃湯下肚,就對父親口出惡言,動手動腳,這回又朝父親動粗,爸媽不忍了,報警求救,員警一到場,打人的兒子大發脾氣,和警方拉扯,當場被依妨害公務現行犯送辦。
    2022/07/18 23:28
  • 又酒駕!過彎失控衝對向 撞毀3車+工廠

    又是酒駕釀禍,新竹一名郭姓駕駛,9日晚間要回家,但幾杯黃湯下肚,還是開車上路,結果經過中正西路時,卻失控撞到對向,不僅撞毀2輛貨車,1輛轎車,甚至一旁的工廠也都遭受波及,但他酒測值0.5,本來跟屋主說好會負責,只是後來他和家屬聽到索賠的金額高達90萬,竟然就避不聯絡。
    2022/06/28 11:59
  • 何蓓蓓喝醉忘記自家地址 韓宜邦霸氣「揹她上樓」下秒腿抖

    台視大戲第三單元《美麗人生 日出他鄉》今(23)晚上演搞笑喝醉戲碼,何蓓蓓現和韓宜邦(Junior)在同一間公司工作,劇中兩人和同事聚餐,何蓓蓓幾杯黃湯下肚後不勝酒力,醉的東倒西歪,連自家地址都說不出來。韓宜邦無奈之下只好先將她帶回家,並將人揹回到頂加住處,並溫柔用濕毛巾幫何蓓蓓清理。
    2022/06/23 15:42
  • 方馨遭男星「酒醉強壓」胸前鈕扣崩落 真扯傷狼狽樣曝光

    台視60週年台慶大戲《美麗人生》本週即將上演方馨被美國大兵意圖侵犯的戲碼。方馨和飾演美國大兵的賈斯汀在劇中飲酒作樂,幾杯黃湯下肚之後,男方卻酒後亂性企圖硬上,方馨胸前鈕扣在纏鬥中掉落,裙子也被撕破,整個人狼狽不堪的模樣令人心疼。
    2022/04/20 12:57
  • 鳳山凌晨傳槍聲!惡煞持棍、鎮暴槍械鬥 朋友翻臉變仇人

    高雄鳳山區今(17)日凌晨一起暴力事件,靳女和蔡姓男子等5名友人於新興區飲酒,疑似黃湯下肚爆發口腳,蔡男等人要靳女到鳳山區的一間食品倉庫談判,沒想到靳女再撂來另一批惡煞,持棍棒、鎮暴槍等物將蔡男一行人打傷。警方獲報到場,先將傷者送醫,並於現場查獲K盤、毒品吸食器等,事後將雙方涉案一共13人逮捕歸案,依法移送。
    2022/04/17 10:09
  • 「冰的啦!」喝醉跟前老闆爆口角 2男翻桌鬧事還恐嚇 

    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1間熱炒店,今(12)日凌晨驚傳打架糾紛,警方獲報後趕抵控制現場,將鬧事的42歲葉男、37歲翁男等人帶回偵辦,警方初步調查,衝突的雙方為前雇傭關係,原本開心地一起聚餐喝酒,孰料幾杯黃湯下肚之後回憶過往工作時的不愉快經驗,雙方才會爆發口角衝突,讓這場開心聚會變調。
    2022/04/12 10:47
  • 大鬧急診室!情侶喝酒吵架 男友衝醫院叫囂

    情侶黃湯下肚起爭執,男友大鬧急診室!5日凌晨4點多,一對情侶喝酒後吵架,女友受傷自行就醫,喝醉的男友突然後悔跑到急診室說要探視,不滿被警衛擋下來,就失控把口罩脫掉硬闖管制區,還大吼大叫。員警到場他仍不願意配合,最後被上銬帶回派出所。
    2022/04/09 13:39
  • 駕照早已註銷!「酒駕累犯」不慎自摔隧道亡

    黃湯下肚後,竟還無照上路!花蓮一名騎士昨天(26)行經和中隧道時,意外自摔,頭部受到猛烈撞擊,經警消獲報送往醫院後,仍傷重不治!不過經調查,她不只酒測值高達1.275,駕照還因為過去酒駕,早已被註銷,雖然警方還得釐清經過,但這回她喝了酒,還是選擇騎車上路,從此與家人天人永隔。
    2022/02/27 12:25
  • 你親共齁!醉鄰居逼問票投哪一黨 無黨無派竟遭痛扁

    高雄一名陳姓男子今(19)日凌晨幾杯黃湯下肚,跑到鄰居家問對方政黨傾向,鄰居好聲好氣地安撫他,陳男竟衝自家拿球棒,回到現場大吼「你親共齁!」,並對鄰居一陣狂毆,警消獲報到場,先將被害人送醫,事後依照傷害、妨害自由等罪嫌,將陳男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2/02/19 17:56
  • 看什麼看!酒後廁所爆衝突 持酒瓶互丟

    上個廁所,也能上到打架!台北市今天清晨連續發生鬥毆事件,幾杯黃湯下肚,先是發生口角,結果去廁所時,又狹路相逢,直接被快打警力逮回警局,或是有酒客跑錯間廁所,也引發不滿,直接大打出手,通通被依社維法移送辦。
    2022/02/14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