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麴毒素教職員 浪姐5 電音天后金馬得主過世輕生活春宮電影鋒面搶救
  • 搜尋:

    黃湯 結果共202筆

  • 花蓮男黃湯下肚情緒失控 竟拿獵槍朝鄰居家射

    花蓮一名高姓男子這個月初和馬姓男子有毀損糾紛,前(23)日晚間幾杯黃湯下肚後,竟拿著自製的非法獵槍到鄰居馬男門前開槍,當時馬男正在屋內和友人聊天,被突如其來的槍擊嚇壞,還好只有屋內隔板毀損,無人受傷。警方獲報後循線到高男家中逮人,並查扣作案的槍枝和鋼珠等證物,依多條罪嫌將他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2022/01/25 11:36
  • 暈船偷吃尪好友疑懷孕 人妻問「該離婚嗎」全網砲翻

    許多夫妻生活在一起,最怕就是遭另一半背叛。最近有一名人妻分享,她和丈夫原本算是婚姻美滿,但在某次聚會後,和老公友人擦出火花,甚至還疑似懷了對方小孩,讓她十分苦惱,猶豫是否要和丈夫離婚。只是該篇發文一出,網友幾乎一面倒地群起砲轟女方。
    2022/01/24 20:40
  • 宿醉只能喝水?吃酪梨、鮭魚也行 過年超強解酒攻略來了

    下周將迎來農曆新年假期,親朋好友相聚在一塊,總會幾杯黃湯下肚。其中不少人太開心,不小心一口氣喝過量,導致隔天出現宿醉的症狀,像是頭暈、頭痛及想吐。若想要降低喝完酒隔天的不適感,不妨可以在餐前做3舉動。
    2022/01/23 05:40
  • 糗了!婦人深夜騎車未開燈 遇警抓包酒駕

    酒駕0容忍,民眾真的千萬別再以身試法!桃園員警19日晚上,在大溪介壽路一條巷內,發現一名婦人騎車沒開燈,上前攔查提醒後,酒測值一測,竟然還超標,更發現她是累犯;而同天台南也有男子,黃湯下肚後,依舊騎車上路,騎車搖搖晃晃遭巡邏員警發現,攔查過程不但不肯配合,還一直咆哮,最後遭壓制帶回警局。
    2022/01/20 18:48
  • 騎車載友「醉」露餡酒駕罰1萬5+扣車 男對警咆哮再罰3千

    新北市一名男子黃湯下肚,還冒險騎車載朋友!巡邏員警經過,聞到一股酒氣味,上前關心,發現男子酒測值0.2,違規,除了開單,還要扣車,但他疑似不服,竟然在現場吵起來,不僅大聲咆哮,還朝員警推擠,事後被噴辣椒水壓制,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
    2022/01/12 19:31
  • 情侶醉後爆口角!女遭男友拿刀刺頸 警:不是第一次了

    高雄左營一對同居情侶今(11)日凌晨幾杯黃湯下肚後爆發口角,黃姓男子一時情緒失控,拿起水果刀刺向楊姓女友頸部,導致女友頸部見血,自己的大拇指也因此劃傷,救護車到場時2人意識都清楚,雙雙被送往醫院緊急包紮。警方指出,該對情侶常因酒後糾紛而報案,這次就醫雙方皆為輕傷,楊女目前也不打算對男友提告。
    2022/01/11 11:43
  • 人有夠好!男黃湯下肚醉倒馬路 台中警白天守到黑夜

    台中市一名54歲徐姓男子日前與好友把酒言歡,幾杯黃湯下肚後,走路返家途中,不勝酒力醉倒路旁,警消獲報後到場,發現徐男身體並無大礙,並協助聯繫其家屬將他接回,對於員警從白天到守候到黑夜,徐男大讚「你們人有夠好!」
    2022/01/08 17:20
  • 年末跑趴喝太多!營養師推6醒腦食物 狂歡後解宿醉

    每年年末都是各大節日狂歡時期。從聖誕節、跨年、尾牙到農曆新年,這段時間許多民眾聚會是一攤接一攤。開心吃飯不免喝幾杯酒,只是黃湯下肚後,隔日出現宿醉、頭痛及嘔吐等現象究竟該怎麼辦?
    2021/12/27 17:46
  • 我有攔他!移工慶生爆口角 店家勸架沒用

    原本好好的慶生,又因為黃湯下肚後,引發火爆衝突!昨天(26日)晚上8點多,一群移工為了慶生,來到桃園中壢一間小吃店聚餐狂歡,其中有人開始大聲嗆聲起來,就爆發口角衝突,下一秒有人還拿酒瓶、椅子互毆,店家勸架也沒用,直到聽到員警要來了才停戰!
    2021/12/27 13:36
  • 又是酒駕!醉男載女友衝進公園 撞斷告示牌後四輪朝天

    高雄市區昨(26)日才發生酒駕男撞上過馬路一家四口,造成1死3傷的悲劇,而同一天的凌晨,桃園也發生酒駕翻車的意外。一名游姓駕駛幾杯黃湯下肚後仍開車上路,行經桃園建新公園的路口時,疑似因不熟路況、車速過快,衝進公園,當場將公園內告示牌撞斷,車輛也隨之翻覆,所幸他與同車女友都僅受到輕傷,警方一測游男酒測值明顯超標,訊後將他依公共危險罪移送。
    2021/12/27 10:44
  • 喝太嗨!員工旅遊酒後大鬧 遭員警壓制

    又有人喝酒喝太嗨,脫序行為嚇壞人!有公司舉辦員工旅遊來到基隆,就在25日晚上將近8點,前往餐廳用餐,員工都太嗨了,結果幾杯黃湯下肚,其中一名王姓男子實在喝好茫,情緒越來越激動,還做出失控舉動,嚇壞一旁顧客,幸好最後遭員警壓制、安撫,沒再做出脫序行為。
    2021/12/26 14:38
  • K歌變互K!酒後衝突生日趴變調 台中18歲男胸口遭捅

    幾杯黃湯下肚,好好的一個生日趴完全變調!台中市北屯區中清路一家KTV,今(12)日凌晨3時許,爆發一起互毆砍人事件,一名18歲廖姓男子胸口中刀,幸無生命危險,警方先將滯留現場聚眾鬥毆的5人帶返所釐清案情,而動手砍人的23歲劉姓主嫌也到警局投案,全案依聚眾鬥毆、殺人未遂罪移送偵辦。
    2021/12/12 18:09
  • 肇逃!男酒駕續攤突失控 連續衝撞路旁車

    宜蘭有一名男子疑似工作不順,想借酒澆愁,1日晚上10多幾杯黃湯下肚後,將車子開到蘇澳馬賽五甲路一間店門口前,突然猛力連撞一旁車輛,撞完後快速離開,巨大聲響嚇得附近民眾趕快報案;而花蓮這邊3日上午,也有兩名男子喝得大爛醉,搭小黃回到復興新村時,看見鄰居車子就是一陣猛踹,踹完後還動手打出面制止的車主,現在通通都被帶回警局。
    2021/12/03 13:28
  • 撞2賠3!酒駕男台東市區自撞 下車狡辯:閃車失控

    又是酒駕釀禍!台東市一名楊姓男子昨(27)日深夜黃湯下肚後又開車上路,自撞路邊的2台車輛,警方獲報到場,楊男供稱,是為了閃避對向來車才會失控,但員警卻從他身上聞到濃濃酒味,果不其然楊男經酒測,酒測值竟高達0.81毫克,嚴重超標,當場將他依法帶回偵辦。而事後調查,楊男開的廂型車還是租來的,這下還得面臨3台車的維修賠償。
    2021/11/28 16:06
  • 通緝犯謊報被拆穿!包廂發酒瘋 友怕他多扛罪幫警壓制

    高雄一名陳姓男子先前因為酒駕犯法沒有按時報到,遭到通緝,昨(6)日晚間他和好友一同到KTV高歌遇上警方臨檢,陳男隨口謊報身分證字號遭員警拆穿,黃湯下肚的他不滿被逮,開始狂飆髒話還抗拒警方上銬,一旁的友人擔心他又再多背一條妨害公務,也一同上前幫警方壓制。事後陳男酒醒看到自己的脫序行為在警局放聲大哭,也感謝友人的制止,警方事後也將其解送至高雄地檢署歸案。
    2021/11/07 11:28
  • 尷尬!深夜尋仇連轟5槍 犯後驚跑錯地點

    新北板橋一名張姓男子,日前在餐敘中與朋友喝酒聊天,爆發多次口角衝突,因此讓他懷恨在心,5日凌晨1點多幾杯黃湯下肚後越想越氣,決定搭車來到對方在縣民大道二段的公司開槍洩憤,但因為喝醉了,加上天色昏暗、視線不佳,開槍完後竟發現搞錯地點,誤射隔壁無辜店家。
    2021/11/05 19:40
  • 醉男大鬧急診室! 右勾拳加側踢連續襲警

    又出現急診暴力!這回是在基隆,一名25歲男子唱完KTV後跑去夜市吃宵夜,黃湯下肚後,情緒失控和別人起了衝突,警方獲報派快打警力到場,但他沒有想結束的意思,竟然還出拳攻擊員警,從救護車一路鬧到醫院,最後被依妨礙公務、傷害罪移送法辦,恐怕後悔也來不及。
    2021/10/29 13:28
  • 慶生聚會變調!移工遭2同鄉一路追打 利器刺胸鮮血狂流

    生日慶生變濺血鬥毆?高雄市昨(25)日晚間有一群外籍移工在租屋處舉辦生日派對,但幾杯黃湯下肚後有人開始情緒失控,其中3人發生口角,一名阮姓移工遭到另外2名同鄉一路從屋內追打到馬路上,甚至持遭利器刺傷胸口,警消獲報後到場時,先將受傷的阮男送往醫院救治,所幸經救治後無生命危險,警方也將追查2名逃逸的嫌犯,朝殺人未遂的方向偵辦。
    2021/09/26 09:54
  • 友「喝一箱不會醉」他幾杯就倒 網揭關鍵因素:沒法比

    你是千杯不醉還是一杯就倒?一名網友好奇,日前與友人聚餐時,不過喝了幾罐啤酒就有點頭暈,反觀其他朋友,幾杯黃湯下肚卻宛如沒喝一樣,甚至喝完一整箱啤酒都還神智清楚,讓他感到很好奇,「為什麼有些人酒量這麼猛?」貼文一出引來許多「酒空」回應。
    2021/09/22 19:49
  • 吵架耍帥「摔槍竟走火」 男湊熱鬧遭子彈貫穿

    台中市一名男子疫情期間跑去聚賭,黃湯下肚後更與現場其他人發生口角。沒想到這名男子為增加氣勢,竟模仿電影情節,直接把上膛的手槍給亮出來並用力拍在桌上,結果此舉造成槍支走火,擊發了的子彈還貫穿一旁看熱鬧的陌生男子腹部,趕緊送往醫院急救。原本愛耍威風的持槍男,最後也主動投案,被依過失傷害罪等起訴。
    2021/09/09 21:09
  • 酒駕男自撞分隔島!整車彈飛4輪騰空 波及路邊母女

    高雄市一名黃姓男子昨(1)日晚間幾杯黃湯下肚後開車回家,行經一處路口時,黃男疑似恍神自撞分隔島,由於撞擊力道過於強烈,黃男的車輛波及到路旁停放的汽、機車,甚至還波及一對黃姓母女,整起意外總共造成3人受傷,警消事後獲報到場,將傷者送醫治療,所幸都沒有生命危險,而肇事的黃男酒測值高達0.58,被依公共危險、過失傷害罪嫌移送偵辦。
    2021/09/02 09:47
  • 男發酒瘋馬路攔車!拒酒測還肘擊員警 清醒後才知鑄大錯

    台南市一名邱姓男子因近日心情不佳,昨(27)日晚間出門和友人借酒澆愁,沒想到幾杯黃湯下肚後,邱男竟直接跑到路中央攔下一輛白色轎車,不斷拍打引擎蓋還損毀後照鏡,過程全被路過的民眾拍下PO網,警方獲報到場,沒想到邱男不斷還飆罵三字經,甚至肘擊員警,導致一名林姓員警嘴唇、手臂挫傷,其他員警見狀當場將他壓制逮捕,邱男酒醒後相當懊悔,警方依相關罪嫌移送。
    2021/08/28 16:31
  • 男喝爛醉害騎士重摔身亡 肇逃躲家2小時被逮

    桃園市7日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陳姓男子黃湯下肚後騎機車返家,因未依兩段式左轉,撞上對向直行的鄭姓騎士,2人當場摔車倒地,陳男起身後發現鄭男倒地不起,竟沒有通報警消,反倒加速逃逸返家,鄭男因頭部重創死亡,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和遺落的車牌,在2小時後找到陳男,他酒測值高達1.12毫克,逮捕後依肇事逃逸、過失致死、公共危險等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2021/08/10 09:47
  • 別吵了!不顧車流嗆友還挑釁 男不服勸架襲警遭壓制上銬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和朋友喝酒聊天,結果黃湯下肚,疑似因為講話大聲引發誤會,雙方在街頭起爭執,員警到場,看他不顧車流,在馬路上咆哮,還挑釁別人,就怕衝突擴大,上前制止,男子卻動手攻擊警察,被壓制上銬。
    2021/07/13 18:53
  • 人妻醉後失控「直播行房全過程」 友人尷尬:滿豪放不羈

    許多人黃湯下肚之後會神智不清、情緒高漲,因而做出一些脫序行為,令旁人看了直搖頭,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身邊一名正妹朋友,喝醉後經常實況轉播與老公激戰的過程,導致他十分掙扎是否該告知對方。
    2021/07/08 2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