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吵架耍帥「摔槍竟走火」 男湊熱鬧遭子彈貫穿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9 21: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9 21:09
男子前往汽車美容店聚賭,後來發生口角。(與本案無關,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男子前往汽車美容店聚賭,後來發生口角。(與本案無關,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台中市一名男子疫情期間跑去聚賭,黃湯下肚後更與現場其他人發生口角。沒想到這名男子為增加氣勢,竟模仿電影情節,直接把上膛的手槍給亮出來並用力拍在桌上,結果此舉造成槍支走火,擊發了的子彈還貫穿一旁看熱鬧的陌生男子腹部,趕緊送往醫院急救。原本愛耍威風的持槍男,最後也主動投案,被依過失傷害罪等起訴。

(示意圖/TVBS)

 
檢方調查,6月25日凌晨,洪姓男子前往西屯區某汽車美容店聚賭,身上攜帶1把手槍及1發子槍,結果他在包廂喝酒時與現場一名方姓男子起口角。接下來,洪男為了增加氣勢而仿效電影情節,把已經上膛的手槍掏出後再用力地拍在桌上,此舉造成槍枝走火當場擊發子彈,打到旁觀但不認識口角雙方的鄭姓男子右腹部,子彈瞬間貫穿。

洪姓男子主動前往警局投案。(示意圖/TVBS)

後來鄭男的友人趕緊將他載到國軍803醫院救治,洪男也陪同前往。離開醫院後,洪將槍彈藏在住處外的花圃,並於同日下午前往太平分局投案,後被警方搜出改造手槍1把及彈殼1枚。雖然洪男5年內再犯槍擊案,屬於累犯,但他並無殺人犯意,當時也非與鄭男爭執亦無拿槍指著或瞄準任何人,不構成殺人未遂,今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過失傷害罪起訴。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方#警察#賭場#走火#手槍#醫院#上膛#子彈#投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86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