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警破「天道盟軍火庫」 查扣24把制式長短槍、千顆子彈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6 2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6 21:17

警方破獲黑幫軍火庫,查扣24把長短槍!天道盟北海會幹部鄭姓男子,辯稱怕被黑吃黑,竟買來24把長短槍,藏在住家對面的貨櫃車內,甚至還派小弟24小時輪班看守,專案小組跟監多時攻堅逮到4名嫌犯,還搜出毒品與1200顆的子彈。

圖/TVBS

 
專案小組分頭鎖定據點,確定這間房子裡有人,攻堅破門,裡頭嫌犯聽到聲音,還來不及動作,通通被喝斥要求不准動!但狡猾男子趁機將毒品直接往外扔,企圖湮滅證物,沒想到被眼尖警方發現,下頭小弟全落網,另外一邊鄭姓主嫌也遭警方逮捕,但早就鎖定他持有槍枝,便衣刑警荷槍實彈,不敢大意。

長槍、短槍擺滿滿,放在路上清點數量,越清還越多,連子彈都整盒整盒搬出來。

圖/TVBS

台北市刑大破獲天道盟北海會的軍火庫,查扣24把長短槍,原本鎖定主嫌鄭姓男子的小弟,騎機車進行毒品交易,將車輛停在路邊,讓其他人取貨,但循線追查後,發現大量槍枝,主嫌不只販毒,還做地下匯兌、詐欺等惡行,擔心被黑吃黑竟買來槍枝自保,藏在住家旁的貨櫃箱,有衝鋒槍、霰彈槍以及短槍,包含子彈,黑市價格超過1600萬元。
 

圖/TVBS

台北市警察局長楊源明:「共查獲了24把長短槍,那這24把的長短槍當中,包括有殺傷力強大的衝鋒槍霰彈槍,還有多把的制式手槍,另外也查獲了K他命,以及毒咖啡包等這些大批的毒品。」

像是這把MP9衝鋒槍,是國外特勤對使用,國內特勤持舊款MP5,由於這24把全都是制式手槍,警方還要追查上游,看看背後金主是誰,只是鄭姓男子假釋出獄就開始作亂,這次落網想脫罪恐怕也很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子彈#警察#衝鋒槍#特勤#手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999

0.2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