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男脫衣跳河游泳 獲救竟罵警「猴囝仔」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6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6 13:52

幾杯黃湯下肚,竟然上演脫序戲碼!5日下午1點多,基隆一名61歲的洪姓男子喝了酒,竟然脫掉衣服、褲子,整個人就跳進河裡游泳,附近民眾嚇到趕緊報案,只是,男子一度不配合,就連獲救上岸,還失控對警嗆聲,大罵「猴囝仔」。

圖/TVBS

 
一名男子在水裡載浮載沉,好幾名警消趕到,緊急出動鐵梯救援。

救難人員vs.男子:「快到了,快到了,好啦,你們大家不要碰我的手。」

救難人員花了一番工夫才將人救上岸,男子不但沒感謝,還指著員警破口大罵。

 
男子vs.員警:「他不認識我?『猴囝仔,猴囝仔』,你剛罵我什麼?我剛罵你什麼?我說他『猴囝仔』不行嗎?我說他『猴囝仔』。」

圖/TVBS

這情況就發生在5日下午1點多,基隆一名61歲的洪姓男子幾杯黃湯下肚後,就把衣服褲子脫了,整個人跳進田寮河裡游泳,附近民眾看到,就怕他發生意外,趕緊報案救援。

男子vs.救難人員:「你有哪裡不舒服?沒有不舒服,我要穿我的衣服,在那裡游泳不行嗎?」

不滿只是想游泳,警消卻勞師動眾救援,男子一度不配合,就在獲救上岸,他心情好到一直哼歌,只是,男子的脫序行為已經不是第一次。

圖/TVBS

附近民眾:「他就每天在那邊喝,有人走過去他就罵人家。」

員警:「該男子經常喝酒之後,行為無法控制,造成地方上的困擾,警方對於他的行為加強約制,還有注意這個人的行為動態。」

 
洪姓男子只要喝了酒就會有脫序行為,常常讓警消疲於奔命,也因此遭到抨擊,根本是浪費社會資源,這回他又失控往河裡跳,搞得人仰馬翻,幸好平安上岸,沒有鬧出人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脫序#喝酒#救援#嗆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608

0.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