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醫生驅逐出境宜蘭橋零食肝癌黃國昌活春宮發錢入帳痛苦失蹤
  • 搜尋:

    黃湯 結果共202筆

  • 男尾牙喝醉!當眾「鹹濕大告白」 全場安靜:她老公有來

    歲末年終又到了尾牙季,除了佳餚、抽獎和表演外,不免要喝點酒助興。但藝人何嘉文就在節目中分享主持尾牙經驗及趣事,她說某公司尾牙太嗨,幾杯黃湯下肚,一名40幾歲的男員工醉醺醺上台後,對另一女員工大告白,而擔任主持人的何嘉文還直呼浪漫,沒想到全場突然安靜,後來她才知道這名女生的老公,當時就坐在旁邊,真是尷尬萬分!
    2019/01/23 15:26
  • 酒後街頭扭打 兩越籍男遭警壓制逮捕

    高雄市小港街頭,發生了一起打架事件,兩名越南籍的男子,幾杯黃湯下肚後,一言不合就當街打了起來,警方趕到現場壓制後,發現他們都是持觀光簽證來台,逾期居留非法打工,偵訊後將兩人都移送到移民署。
    2019/01/15 17:26
  • 最壞身教!兩醉男在女童前 木棍、酒瓶互毆

    新北市永和發生了一起打架事件,兩名男子因為幾杯黃湯下肚,一言不合,竟然拿起木棍、酒瓶,朝對方猛打,完全不固一旁還有小女孩,兩人事後不只都掛彩,也被依社維法移送。
    2019/01/09 23:23
  • 醉男下車自摔跌破頭 竟反控司機打人

    真的是好心沒好報!一名男子今天凌晨12點多,幾杯黃湯下肚後搭乘小黃,下車時不勝酒力自摔倒地,運將想攙扶他,沒想到卻反而被他指控說受傷是因為計程車司機打他,雙方當街拉扯,就連員警獲報趕到場,男子還是不斷飆罵,情緒相當失控。
    2018/12/04 11:09
  • 槍枝氾濫?幫友助陣開槍示威 搜出20子彈

    只想幫朋友助陣,覺得現場場面難以控制,竟拿槍示威!一群人在檳榔攤喝酒聊天,幾杯黃湯下肚,口氣態度變得難以控制,結果更是演變成互嗆,其中楊姓男子還拿出藏匿許久的改造手槍,槍枝未免也太過於氾濫,日前知名冰品副總的座車槍擊案,還沒有個頭緒,雖然已經找到一名可疑關係人,但這槍枝問題似乎需要好好查緝。
    2018/11/05 15:32
  • 「你很跩嘛!」 男自誇惹友不滿聚餐變打架

    朋友聚餐多喝了幾杯,竟然當街上演全武行!26日凌晨,新北市警方獲報有人在街頭打群架,出動快打部隊到場,鬧事民眾一度不聽勸阻,還在員警面前嗆聲動手,最後警方只好噴辣椒水壓制現場,事後一查才知道原來打架雙方都是朋友,黃湯下肚,不滿其中一人講話太跩,才會爆發肢體衝突。
    2018/08/28 19:47
  • 渣男酒後家暴「鎖喉過肩摔」 妻淚喊:我要離開你

    黃湯下肚,居然對妻子動手動腳!臉書「黑色豪門企業」今(25)日上傳一支家暴影片,南投縣仁愛鄉靜觀部落有名男子在馬路旁辱罵、毆打妻子,甚至鎖喉重摔在地,讓妻子不堪受辱,對施暴男子淚喊「我要離開你」。
    2018/06/25 18:43
  • 生日慘變忌日!壽星請喝「珍藏藥酒」 害15人中毒5死

    歡喜慶生卻引發慘劇!大陸重慶市1名任姓男子日前在當地飯店舉辦生日趴,席間還興高采烈地拿出珍藏藥酒和大家分享,不料眾人黃湯下肚後,竟陸續感到身體不適,緊急送醫治療後,包括壽星在內仍有5人不治身亡。當地衛生單位事後到場檢驗,初步研判藥酒含有毒物,詳細成分仍待釐清。
    2018/05/05 20:48
  • 分攤唱歌費喬不攏 醉男叫囂罵警被法辦

    高雄市一名31歲許姓男子和朋友到KTV狂歡慶祝連假,幾杯黃湯下肚,因為費用該怎麼算喬出火氣,竟然跑到馬路上大吼大叫擾人清夢,警察來了他非但不配合,挑釁、嗆警,最後被員警一個側摔壓制在地,當場依妨害公務罪送辦。
    2018/04/04 19:23
  • 鐵鎚亂敲叫囂 醉男發酒瘋警壓制

    喝醉了酒竟然拿鐵鎚亂揮亂打!高雄大寮區一名男子和住在附近的友人有過節,黃湯下肚之後半夜3點多拿著鐵鎚跑到對方家門口飆罵髒話,鐵鎚胡亂敲打,屋內祖孫兩人受到驚嚇,警方到場之後喝醉酒的男子繼續拿鐵鎚砸機車,當場被壓制上銬。
    2018/03/31 15:05
  • 50年古董車誘人! 修車廠老闆竟酒駕兜風

    高雄有名修車廠的老闆,接到一輛50年的白色古董賓士維修,但維修試車之後,實在太喜歡這部古董車,而且車況維持得非常好,他幾杯黃湯下肚之後,想親自感受50年前大老闆們威風的氣勢,結果偷開出去還闖了紅燈,被警察抓個正著,酒駕闖紅燈還想要躲避查緝,幸好車子沒有損傷,但賓士車主接獲消息後,臉都嚇綠了。
    2018/03/01 19:14
  • 「預備,起!」 喝茫友代駕男夜店鳴起跑槍

    就在信義區知名的夜店區ATT4FUN地下室停車場,傳出槍響,日前有人目擊一名男子幾杯黃湯下肚後,竟拿槍揮舞恐嚇,只是警方介入調查才發現,根本是誤傳,因為當下他拿出來的槍是起跑槍,原因這名男子有參加「競速俱樂部」,平時當鳴槍手時就會用到這個槍,當天他喝醉了,以為朋友開車起步回家,是要預備起跑,才坐在副駕駛座,大喊出發,開了一槍。
    2017/08/02 18:00
  • 到底誰撿走?酒後衝突掉包 遭女撿走不還

    一起酒後衝突事件,竟衍生出侵占案件,日前在台北市一處公園旁,兩群人幾杯黃湯下肚後,走路沒辦法走直線,結果不小心撞到了,就引發口角,越吵越激烈,還打了起來,事後雙方沒針對打架提告傷害,反而告侵占遺失物,原來其中一名男子的零錢包和鑰匙包掉了,本來以為不小心弄丟,調閱監視器竟是對方一名女子撿走。
    2017/07/24 18:40
  • 約到通緝犯!網友互揪唱歌 嫌發酒瘋大鬧

    4名網友,在唱歌軟體上認識,凌晨相約到高雄鳳山的釣蝦場聚會飆歌,幾杯黃湯下肚後,其中一名男子,竟突然開始發酒瘋,摔酒瓶外,還作勢要打人,甚至自曝是名通緝犯,把其他人嚇壞。警方獲報到場逮人,他還不斷哭泣,耍賴不願配合警方。
    2017/07/13 12:37
  • 酒後脫序!黃湯下肚心情差 內褲男辱罵員警

    嘉義一名男子喝酒之後心情不好,和女朋友吵架,聲音太大被鄰居投訴,他竟然只穿內褲對著來處理的大樓警衛大聲叫囂,員警到場處理他也不配合,還對員警辱罵三字經,酒後失態。
    2017/03/29 11:50
  • 「別鬧啦」!KTV前數起鬥毆 警嚇阻住戶驚

    不到10天,同一家KTV門口,連續3起鬥毆事件,讓警方疲於奔命,也讓住戶提心吊膽!台北市一家KTV因為24小時營業,很多年輕人歡唱後幾杯黃湯下肚,因此起口角互嗆打架,住戶屢屢看到這樣的狀況都覺得很苦惱,就怕遭到波及,對此KTV業者表示,打架鬥毆都在店外發生,他們也很難約束。
    2017/02/10 18:43
  • 喝醉丟包!男醉趴KTV包廂 疑慶生嗨過頭

    花蓮一名男子,跟朋友到KTV歡唱慶生,幾杯黃湯下肚竟然跟同伴發生口角,甚至在包廂內上演全武行,最後因為喝得太醉,一個人被丟包在裡面。
    2017/01/23 12:57
  • 朋友鬧翻!酒店消費搶買單 互丟酒瓶砸破頭

    幾杯黃湯下肚,搶買單,朋友互毆掛彩!台北市中山區今天清晨,發生酒客互砸酒瓶濺血事件,5個好朋友相約到酒店聚會,離場後搶付錢,其中兩人開始互嗆,誰也不讓誰,從2樓包廂打到一樓走廊。路過民眾看見滴了滿地的血,嚇得趕緊報警。
    2017/01/05 18:04
  • 藉酒意施暴!高職生狠砍學弟 只因「看不順眼」

    派出所就在斜對面,竟然還公然持刀砍人,行徑這麼囂張, 就在桃園埔心後火車站,22日晚上發生高職生被砍殺的案件,當時4名學長因為看學弟不順眼,加上幾杯黃湯下肚,竟然就持安全帽和西瓜刀追砍學弟,造成被害人背部手臂7處刀傷深可見骨,送醫一度命危。
    2016/12/24 10:25
  • 壯碩男點燃汽油彈 砸地放火燒熱炒店

    酒後失控,差點犯下憾事!桃園一名在熱炒店上班的男子,因為不滿店長多次提及他過去吸毒往事,前天他黃湯下肚後,竟然就拿著自製的汽油彈到熱炒店內大鬧,不但持刀攻擊店長還點燃汽油瓶放火燒店。
    2016/12/03 10:50
  • 轟!壯碩男點燃汽油酒瓶 放火燒熱炒店

    桃園一名男子,黃湯下肚後竟然到自己上班的熱炒店內,點燃裝有汽油的玻璃罐放火燒店,還拿菜刀攻擊店長。
    2016/12/03 09:27
  • 鹹酥雞店遭人持棒砸 兇手竟是店員夫

    高雄岡山一家鹹酥雞攤販遭人持棍棒砸店,3名惡煞走進店內亂砸一通,但沒想到,帶頭砸店的男子,竟然是老闆娘妹婿,因為幾杯黃湯下肚,不滿太太提離婚,趁太太上班的時候,故意上門砸店,目前砸店這一切的太太,嚇到全身發抖,跪地求先生不要再打了。
    2016/11/05 17:40
  • 好大膽子!喝幾杯黃湯 就到派出所前放火

    彰化有名男子,喝完酒後心情不好,竟然把預藏的寶特瓶汽油拿出來,走路到距離600公尺外的溪湖派出所,直接潑灑汽油點火引燃,事後派出所調查,男子酒測值1.27,疑似酒後想吃牢飯才到派出所潑汽油,而男子突然縱火,也燒毀一輛報案民眾的機車,這名女車主捲入詐騙案,帳戶被洗錢心情已經夠不好,代步工具還無緣無故被人縱火,直呼倒楣透頂。
    2016/10/31 16:17
  • 好大膽子! 喝幾杯黃湯就到派出所前放火

    彰化有名男子喝完酒後心情不好,竟然把預藏的寶特瓶汽油拿出來,走路到距離600公尺外的溪湖派出所,直接將汽油潑灑後點火引燃,事後派出所調查,男子酒測值1.27,疑似酒後想吃牢飯才到派出所潑汽油。
    2016/10/31 14:05
  • 男疑酒後引口角 遭人持酒瓶割傷送醫

    今天清晨5點多,新北市永和一名男子和一名女性友人到一家活蝦料理店用餐,幾杯黃湯下肚後和對方起口角,沒想到就被女性友人的朋友用酒瓶割傷,老闆的弟弟看到上前阻止也遭玻璃割傷,事發後對方逃逸,但幸好2人送醫沒有大礙。
    2016/10/31 0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