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日慘變忌日!壽星請喝「珍藏藥酒」 害15人中毒5死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5 20: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5 20:48
壽星請喝酒,造成多人中毒送醫。圖/翻攝《揚子晚報》
壽星請喝酒,造成多人中毒送醫。圖/翻攝《揚子晚報》

歡喜慶生卻引發慘劇!大陸重慶市1名任姓男子日前在當地飯店舉辦生日趴,席間還興高采烈地拿出珍藏藥酒和大家分享,不料眾人黃湯下肚後,竟陸續感到身體不適,緊急送醫治療後,包括壽星在內仍有5人不治身亡。當地衛生單位事後到場檢驗,初步研判藥酒含有毒物,詳細成分仍待釐清。

據大陸《揚子晚報》報導,任男3日中午在璧山區來鳳街1間飯店,舉辦55歲生日宴會,並大手筆在店內包下5大桌,邀請多名親友前來同歡,席間更拿出珍藏的藥酒請大家品酩;沒想到,眾人把酒喝下肚後,竟陸續出現身體不適情形,其中15人情況嚴重,嚇得飯店老闆趕緊通報救護人員到場協助。

 

璧山區人民醫院證實,當天下午1時30分開始,確實有大量患者前來就診,讓醫護人員一度忙翻,之後院方啟動突發公共衛生應急機制,及時將場面控制住;據院方統計,截至3日晚間11時為止,共有15人中毒送醫,其中5人搶救不治、5人情況危急,另外5人病情已逐漸穩定。

報導指出,有知情人士透露,任男請客時表示,自己帶來的藥酒是別人贈送的「瑪卡酒」,但15人喝下酒不到1小時,就出現中毒症狀送醫,包括壽星也在當晚6時許過世。當地公安初步懷疑,引發中毒的可能就是任男帶來的藥酒,至於詳細事發過程和死因,仍有待進一步檢驗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藥酒#中毒#生日宴會#壽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697

0.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