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到底誰撿走?酒後衝突掉包 遭女撿走不還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4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4 19:08

一起酒後衝突事件,竟衍生出侵占案件,日前在台北市一處公園旁,兩群人幾杯黃湯下肚後,走路沒辦法走直線,結果不小心撞到了,就引發口角,越吵越激烈,還打了起來,事後雙方沒針對打架提告傷害,反而告侵占遺失物,原來其中一名男子的零錢包和鑰匙包掉了,本來以為不小心弄丟,調閱監視器竟是對方一名女子撿走。


 

深夜的公園旁,一群人本來只是相互嗆聲,後來竟開始拳打腳踢,一旁巡邏員警恰巧經過,立刻衝上前制止,沒勸架還沒事,一勸一發不可收拾,雙方人馬像是打上癮了,不管男的女的通通加入打群架行列,員警趕緊叫支援,警車到場大吼「通通要法辦喔」,這些人才瞬間驚醒,嚷嚷著沒事了,結束一場鬧劇,但現在卻發生案外案。

TVBS記者謝宜倫:「就在拉拉扯扯中,有人的東西掉了,原來是個零錢包和鑰匙包,而他們調閱監視器,這才發現,原來對方有人趁亂撿走。」

日前事發在台北市的一處公園旁,兩群人喝完酒,離開時走路顛三倒四,撞在一塊才引發衝突,仔細看一次事發畫面,有人動手,有人跌倒,但這名黑衣男子一跌倒,包包裡的東西瞬間飛散,皮夾零錢包鑰匙包,這名穿著粉紅衣的女子全程都看到了,她卻不是撿起來還給男子,竟通通撿回家。
 

其實遺失物是一名賴姓男子的,當天請朋友保管,發生衝突後以為丟了,比對監視器意外發現,女子撿拾物品的位置跟黑衣男散落的位置,完全一模一樣,他提告侵占,只是明明有電眼拍下關鍵畫面,粉紅衣女子卻供稱,她當天撿的是自己的東西,哪算侵占,不過警方還是以這畫面當證據,把案件函送法辦,可能是酒精在體內作祟,她醒來後,忘記當時的撿拾行為,但撿的真的都是她自己的東西嗎?監視器全都錄,想反駁恐怕有點說不過去。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酒醉#衝突#侵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440

0.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