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毫無軍紀!花指部官兵酒後鬧事 狠咬員警

記者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0 21: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0 21:13

陸軍花東防衛指揮部傳出官兵酒後失態事件,當時三名官兵因為休假,在花蓮一家pub喝酒,疑似酒後情緒高昂,與現場民眾爆發鬥毆,警方抵達後,將三人帶回詢問,沒想到回警局途中,其中一人竟然趁著酒意,一人作勢揮拳打警察,另一人更誇張,直接狠咬員警手指,只是幾杯黃湯下肚,趁機作亂,不只挑戰公權力,還有損軍人形象。

圖/TVBS

 
白色上衣男子左右搖晃,站都站不穩,不斷比手畫腳,還對員警大聲咆嘯,完全不把警方當一回事,原來稍早之前門口爆發激烈衝突。

圖/TVBS

這時只見一名男子跪在地上,不停的嘔吐,事發地點就在花蓮國聯五路上的pub,9日凌晨兩點多,當時三名士官兵酒後情緒高昂,與現場民眾一言不合,拳打腳踢。

豐川所長彭舜熙:「那有發現兩名酒客互相拉扯,那經過我們制止之後,為了防止發生其危害,那我們實施保護管束。」
 

警方採取強力壓制,這才把喝醉酒的三人送上警車,沒想到回程途中,竟然在喝酒後,一名官兵先是作勢揮拳要打警察,另一名官兵更誇張,狠狠咬住員警的手指,接著還破壞巡邏車上的壓克力板,行徑相當囂張。

豐川所長彭舜熙:「這個左臉頰挫傷,還有左手大拇指被咬傷。」

圖/TVBS

這三名士官兵隸屬在陸軍花東防衛指揮部,由於當天3人休假,疑似酒後講話比較嗆,才會在門外與民眾爆發口角,只是沒想到警方到場後,他們不但不收斂,還大聲嗆聲。

陸軍花東防衛指揮部發言人黃鍾昌:「我們後續也會依刑懲併行,予以適懲,那後續我們也會加強法紀教育,尤其針對官兵出外野遊,以及休假動態的掌握,會持續教育官兵守法的觀念。」

幾杯黃湯下肚,就趁機作亂,講話沒了分寸,還大打出手,不只涉及傷害,毀損、妨害公務,還有損軍人的形象。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官兵#鬧事#鬥毆#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579

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