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什麼」!男酒醉踉蹌被笑 友幫出氣爆衝突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1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1 13:10

不滿喝醉被嘲笑,竟大打出手!新北市中和,有男子不勝酒力,走路差點跌倒,兩名路人在一旁偷笑,男子朋友不滿,和對方打起來,過程中還找來三名朋友助陣,警方派出線上十名警力到場逮人,這群鬧事群眾不肯配合,推警察還叫囂挑釁,全部被壓制帶回。

圖/TVBS

 
騎樓下一群人鬧哄哄,有人手拿冰敷袋按住頭部,救護人員趕緊送他就醫,十名警力團團包圍控制現場,就怕又上演火爆衝突,鬧事的就是他,身穿黑衣的滕姓男子,和別人打架遭警方帶回,同桌友人卻頻頻阻擋,不僅推警察還大聲吵鬧,最後全被壓制帶回派出所。

記者簡育琦:「滕姓男子當時和朋友,在海產店喝酒聊天,準備前往下一站續攤時,就在經過這個地方,他的朋友因為不勝酒力差點跌倒,被一旁的兩名男子偷笑,雙方因此爆發衝突。」

圖/TVBS

打架地點就在新北市中和安平路上,上個月27日晚間九點多,滕姓男子懷疑朋友被人嘲笑,質問對方看什麼,一名許姓男子回嗆看一下不行嗎,雙方火氣一來大打出手,許姓男子頭部左手耳後都有挫傷,過程中滕姓男子也掛彩,找來3名朋友助陣,一群人鬧事後裝作若無其事,繼續到附近的滷味攤聚集。
 

目擊民眾:「不知道發生什麼事,都被警察壓制,有叫警察來。」

圖/TVBS

目擊民眾:「他們會打架就在那裡,那邊有家滷味店怪怪的,我自己在那邊吃滷味覺得怪怪的,覺得非法聚集。」

打架互毆的兩人,堅持互告傷害罪,另外助陣的三名友人,嗆警察也被依妨害公務罪送辦,只因看一眼,酒後爆衝突鬧上警局,只能怪自己太衝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喝醉#嘲笑#打架#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628

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