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打了!中壢車站前打群架 移工遭打趴地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1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1 13:01

桃園中壢車站前,驚傳鬥毆事件!9日晚上,4名泰國、越南的外籍移工,因為幾杯黃湯下肚後互看不順眼,結果當街開打。誇張的是,3人拳打腳踢,圍毆一名男子。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將人通通帶回警局。調查發現,其中一名越南男子是逾期的外籍移工,他還拿出別人的居留證想蒙混過關,當場被識破。

圖/翻攝自我是中壢人臉書

 
就在馬路正中央,一群人情緒失控,每個人又是出拳,又是動手又是伸腳,一人一腳,猛踢地上的男子。

一旁的白衣女子,看到好心急,挺身想要阻擋,卻徒勞無功,還被對方推了一把,差點跌倒。

被打男子躺在地上,抱著頭,不停用腳反擊,但因為勢單力薄,還是被不停圍毆,以為打完這一輪就罷手,結果還沒完。

 
一名男子大爆氣,還脫下鞋子,用腳大力飛踢,其他人也加入狠踹,男子被這一揍,躺在地上奄奄一息。

圖/翻攝自我是中壢人臉書

誇張的是,這一行人當街鬧事後,就快閃離開現場,留下這名被打男子。

附近民眾:「被打那個人,喝酒就在鬧事,去亂吵人家。」

這起街頭圍毆事件,發生在桃園中壢,10日晚上,3名泰籍移工和1名越籍移工,因為幾杯黃湯下肚,互看不順眼,動手開打。

中壢分局副分局長范源正:「本分局立即出動快打部隊馳赴現場,並將現場鬥毆人員全數帶回,經了解現場有1名逾期停留之外籍移工。」

圖/TVBS

離譜的是,這名逾期的非法的越南移工,被逮後,還拿別人居留證,企圖躲避刑責。

 
實際回到事發現場,地點就在中壢車站前,附近來往車流大,除了搭車旅客,還有他們。

附近民眾:「那條路外勞很多,這邊一條小巷,外勞也很多。」

男子喝醉酒,上街大鬧就是不應該,結果這一打,警方還意外抓到非法移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非法移工#桃園#鬥毆#逾期停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586

0.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