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黃文財 結果共43筆

  • 黃光芹批韓:伴君如伴虎 親信黃文財駁斥

    媒體人黃光芹每天一po文爆料韓國瑜,第三篇文章批評韓國瑜疑心病狂,在「跟著月亮走」撰稿期間,黃光芹打給韓國瑜親信黃文財詢問一些資料,韓國瑜因此動怒,咆哮半小時,黃光芹評論跟在韓國瑜身邊伴君如伴虎,對此,黃文財反駁胡說八道,他根本沒有被罵,只單純主動向韓市長報告五到十分鐘而言。
    2019/06/17 15:59
  • 黃光芹再爆韓「疑心病狂」 臭罵親信黃文財半小時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和高雄市長韓國瑜正式決裂後,近日預告將在臉書推出一系列「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黃光芹今(17日)連三爆,表示2018年底替韓國瑜撰寫《跟著月亮走》期間,韓的親信黃文財曾因接受黃光芹的訪問,而被韓國瑜叫去臭罵一頓,甚至提到韓國瑜無法跟人交心,「字典裡少了信任兩個字」。
    2019/06/17 11:38
  • 反夫人幫? 黃文財陪李佳芬搭船破謠言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爆料有鬥倒李佳芬集團存在,成員就包含高雄市長韓國瑜的親信黃文財,說他故意放出緋聞傳言要鬥倒李佳芬,黃文財現身駁斥並揚言提告之外,得知李佳芬要搭渡輪到旗津做公益,身為輪船公司董事長的他,特地一路作陪和李佳芬有說有笑,展現熱絡交情,似乎完全不受傳聞影響,李佳芬甚至拿「反夫人幫」一事開玩笑要黃文財挺住!
    2019/06/07 13:26
  • 韓國瑜被爆婚外情 謝震武點「這件事」:檢方要不要查?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遭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爆料,與新莊「王小姐」有婚外情且生有1女,韓憤而提告吳誹謗。昨(5日)律師謝震武在主持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時指出,有週刊爆料「北檢索王小姐家,韓國瑜親信黃文財疑似滅證躲樓頂」一事,可能牽涉到有無公務員洩漏國防以外機密罪的問題,質問「北檢要不要分案?要不要查?」
    2019/06/06 10:50
  • 沒聽過「反李佳芬」 黃文財駁斥「裡應外合」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不斷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爆料,名嘴黃光芹在節目中指出,婚外情事件是要鬥垮韓國瑜夫人李佳芬,還說負責裡應外合的幕後藏鏡人是韓國瑜親信黃文財,對此黃文財不只出面駁斥,也要求黃光芹盡速澄清說清楚,否則不排除提告!
    2019/06/05 15:41
  • 遭爆「鬥李佳芬集團」? 韓:黃光芹說的問她

    媒體人吳子嘉爆料韓國瑜外遇生子,台北地檢署首次傳喚調查,不只吳子嘉爆料,和韓國瑜撕破臉的媒體人黃光芹上節目,爆料吳子嘉的消息來源是韓國瑜身邊親信裡應外合,點名其中一位黃文財,還說有組成鬥倒李佳芬集團,對此,韓國瑜再提太太李佳芬一直默默關注弱勢團體,對於爆料韓國瑜說要問黃光芹自己本人。
    2019/06/04 20:18
  • 吳子嘉再爆料 韓授命黃文財赴新莊滅證

    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爆料,與一位王小姐過從甚密,疑似有婚外情,不滿遭抹黑,揚言對爆料的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提告,不過吳子嘉沒在怕,很有信心說自己人證、物證都很完整,只是基於保護消息來源立場,要等上法庭再說,甚至31日再爆料,檢調到王小姐家搜索當天,韓國瑜授命黃文財,去收拾東西企圖滅證,收到消息趕緊躲到樓梯間,才沒跟檢調人員撞著正著
    2019/05/31 13:31
  • 韓國瑜下午就提告!吳子嘉再爆:韓授命黃到王女家滅證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近日接連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疑與1名新莊「王小姐」過從甚密,還生下1女。對此,韓國瑜決定提告,強調今(31日)下午必針對相關人等提出告訴,並希望檢察官盡快偵辦,讓真相能早日大白。而吳子嘉今受訪回應,「建議韓國瑜快點提告,法院也快點開庭」,還語出驚人說自己掌握可靠消息,再爆「菜蟲案」調查時,韓國瑜還派黃文財到王女家收拾東西滅證。
    2019/05/31 12:36
  • 吳子嘉再爆「韓國瑜和王女育有一女」

    名嘴吳子嘉再度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和新莊的王小姐事婚外情關係,並且兩人還有一個女兒,對此韓國瑜的好友黃文財駁斥,而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也看不下去,決定對對吳子嘉的抹黑提告,要告他誹謗罪名。
    2019/05/30 23:10
  • 吳子嘉加碼爆料! 稱韓國瑜外遇10多年育1女

    高雄市長韓國瑜6月1日將北上參加凱道「挺韓大會」,全台韓粉表態支持,聲援韓國瑜代表國民黨角逐2020總統大位。韓國瑜就任5個月,對他不利的消息傳聞一再爆出,包括打麻將過夜事件、餐會收1400萬等;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今(30日)下午再度爆料,指韓國瑜與新莊王小姐外遇已逾10年,且兩人育有一名私生女。韓國瑜下午對此發表聲明,針對吳子嘉一再毫無實證的不實指控,已委請律師準備提告,不經查證引用的媒體及名嘴也考慮一併提告。
    2019/05/30 17:29
  • 傳韓國瑜「新莊有小三」?他說2個理由揭「政治多可怕」

    日前,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指檢調單位掌握高雄市長韓國瑜、多年前在新莊王姓女子家中畫面,還稱韓的親信黃文財也在場,而後又有雲林菜農林佳新在臉書爆料,只最近有人要說韓國瑜女兒韓冰不是韓國瑜太太李佳芬親生等傳言。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直言:「政治多可怕」,並分析為何這些事沒在去年(2018年)選舉時操作,可能有2個原因。
    2019/05/28 08:46
  • 到異性家單純打麻將? 韓:搜查過有問題早爆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爆出北農總經理期間,曾到新莊一名王小姐住家打牌,甚至遭影射王小姐是紅粉知己,韓國瑜27號到議會質詢時,首次對這些傳聞回應,但他只強調自己到高雄後就沒有再打過一場麻將,也質疑對手把國家公權力當打手,還呼籲應該適可而止,但對於跟王小姐的關係,只說好友黃文財已經說了很清楚不再回應。
    2019/05/27 14:02
  • 韓爆夜宿「王小姐」家 親信:只是牌咖

    韓國瑜捲入桃色風波,關鍵人黃文財是誰?原來他不只是韓國瑜親信,更是韓市長母親的牌咖,之後更受韓國瑜提拔擔任高雄輪船公司董事長,而這名「新莊王小姐」就是他牽線認識,不過黃文財代市長否認有曖昧情,但坦承彼此過去確實常常揪打麻將,但只是朋友!
    2019/05/27 14:00
  • 韓國瑜捲「過夜」風波 黃文財認:不知道李佳芬知情否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日前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北農總經理期間,與新莊一位王姓女子搞曖昧,還稱韓的親信、高雄輪船公司董事長黃文財也在場。黃文財今(26日)出面澄清,指王女是他介紹給韓國瑜認識的,平時有空會跟韓去她家打麻將,現場也還有其他人在場。至於這件事韓國瑜的太太李佳芬是否知情,王則說「不清楚」。
    2019/05/26 20:26
  • 吳子嘉質疑韓男女關係 好友駁:單純打麻將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24日在網路節目中爆料說,韓國瑜的北農案,曾遭檢調搜索過新莊一處王小姐的住處,還說有人從錄影帶看到韓國瑜在此處過夜,懷疑跟王小姐有曖昧關係,雖然韓國瑜還沒親自回應,但被點名曾陪同前往的親信,也是目前高雄輪船公司董事長黃文財,26號下午親自出面,要證明韓國瑜的清白。
    2019/05/26 20:25
  • 2020第一槍? 韓國瑜遭爆夜宿紅粉知己家

    高雄市長韓國瑜被影射,跟一名新莊的王姓女子過從甚密,甚至可能被對手當成總統大選攻擊的武器,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更指出昔日對手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也很關心,原來這名王小姐是韓國瑜親信黃文財的昔日部下,也是因為黃文財兩人才認識,只是大選前被爆出這樣的緋聞,不難讓人多做聯想。
    2019/05/26 20:13
  • 韓國瑜被爆到她家過夜?親信出面反駁 1句話神打臉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昨(24日)在節目中爆料,檢調掌握高雄市長韓國瑜在任職北農總經理期間,曾在新莊與1名王姓女子過夜的錄影畫面,並強調韓的親信黃文財也在場。對此,黃文財表示,王女是自己多年前介紹給韓的好友,彼此常一起打麻將、喝酒,並指出「如果韓國瑜有小三,去年選舉早就被民進黨翻出來打到死了」。
    2019/05/25 20:20
  • 競選幕僚任輪船董事長 韓人事遭疑酬庸

    高雄市長韓國瑜用人再度遭到質疑,臉書粉絲專頁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競選幕僚黃文財,過去並沒有擔任過官員,而且沒有交通相關背景,現在卻「空降」市屬公營高雄輪船公司的董事長,粉專直批,酬庸就是酬庸,對此,黃文財強調,韓市長是希望借重他的新聞長才,行銷輪船公司,進一步解決長期虧損的情形,不過,市府團隊目前仍有三個局處首長尚未找到人選,也引發議員關切。
    2019/04/02 14: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