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光芹批韓:伴君如伴虎 親信黃文財駁斥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徐記宏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7 15: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7 15:59

媒體人黃光芹每天一po文爆料韓國瑜,第三篇文章批評韓國瑜疑心病狂,在「跟著月亮走」撰稿期間,黃光芹打給韓國瑜親信黃文財詢問一些資料,韓國瑜因此動怒,咆哮半小時,黃光芹評論跟在韓國瑜身邊伴君如伴虎,對此,黃文財反駁胡說八道,他根本沒有被罵,只單純主動向韓市長報告五到十分鐘而言。

圖/TVBS

 
韓國瑜親信黃文財:「關於我的部分,有關我的部分,都是胡說八道。」

再一次回擊黃光芹在胡說八道,為的是這一篇,黃光芹po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系列,說韓疑心病狂,點名黃文財因為她的關係,被韓國瑜痛罵半小時,原因是「跟著月亮走」韓口述內容不夠,黃光芹兩次打電話給黃文財幫忙補述,結果韓國瑜知道,火冒三丈,對著黃文財咆哮,批韓疑心生暗鬼,黃文財伴君如伴虎。

圖/TVBS

韓國瑜親信黃文財:「我沒有被罵,也沒有所謂的咆哮什麼之類的,我只跟韓市長大概,我只跟他講大概五到十分鐘吧,(說扮君如扮虎你覺得)我已經跟他扮了30幾年,跟他好朋友啦。」
 

否認被教訓一頓,也不認為韓國瑜是疑心病重的老闆,而黃光芹進一步提到,韓國瑜不住官邸不是因為太大,而是要搞神秘,經常換車跑行程,就連開會還下令沒收手機,韓國瑜疑人事時地物,連要不要選總統也搞障眼法,字典裡少了信任。

圖/TVBS

韓國瑜親信黃文財:「我確定他居有定所,手機沒有沒收的問題,(關機)欸就是說,比如你要討論重要的事情,總不希望人家來干擾,電話來干擾,手機會沒有擺在身上。」

韓國瑜身邊30多年親信黃文財,跳出來辯駁,還說自從黃光芹在選前邀稿寫序,婉拒後彼此沒再聯絡,先前才被黃光芹點名是鬥李佳芬集團,如今,又因為一本「跟著月亮走」的書,黃光芹不只爆版稅爭議,還批評韓國瑜疑心病重,身為好朋友的黃文財打算一起提出誹謗告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黃光芹#韓國瑜疑心病#親信黃文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9

0.0734

0.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