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光芹再爆韓「疑心病狂」 臭罵親信黃文財半小時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7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7 11:38
對於黃光芹的爆料,黃文財今天出面駁斥。圖/TVBS資料畫面
對於黃光芹的爆料,黃文財今天出面駁斥。圖/TVBS資料畫面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和高雄市長韓國瑜正式決裂後,近日預告將在臉書推出一系列「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黃光芹今(17日)連三爆,表示2018年底替韓國瑜撰寫《跟著月亮走》期間,韓的親信黃文財曾因接受黃光芹的訪問,而被韓國瑜叫去臭罵一頓,甚至提到韓國瑜無法跟人交心,「字典裡少了信任兩個字」。

黃光芹再度推出《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系列3》,指韓國瑜疑心病狂,並提到當時前往高雄專訪韓國瑜,事後傳出親信黃文財被他叫去痛罵了半小時,黃光芹表示去年底出版《跟著月亮走》,由於是韓國瑜口述,往往只有梗概無法成文,因此她曾兩度致電給黃文財,幫忙補述了一些內容。

 

黃光芹提到這件事卻惹火了韓國瑜,飆罵黃文財「你跟黃光芹說了什麼?」讓黃光芹認為韓疑心生暗鬼,黃伴君如伴虎,至於韓國瑜上任後,曾說過不住市長官邸,是因為官邸太大,不過黃光芹卻爆料韓國瑜「總是搞神秘,行進間經常換車,至今連他到底住在外面哪裡,王淺秋被媒體問到,也一問三不知」。

最後黃光芹總結韓國瑜的個性,「疑人、疑事、疑時、疑地、疑物,所在皆疑,連要不要選總統,也大搞障眼法。他無法與人交心,字典裡少了『信任』兩個字,真是令人遺憾」。

對此,黃文財稍早出面駁斥黃光芹的爆料,並表示黃光芹先前寫過他是反李佳芬集團,這部分將會對黃光芹提告,強調這是對他人格一個很大的抹殺,至於黃光芹批「韓國瑜疑心病狂」,黃文財表示自己完全沒有這種感覺,且韓有固定住的地方,對幕僚也很信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光芹#爆料#韓國瑜#黃文財#疑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751

0.1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