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英感謝賴清德 提「4拜託」:我是2020最好選擇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6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6 14:19
總統蔡英文。圖/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圖/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日前在總統初選時擊敗對手賴清德,確定代表民進黨出征2020總統,今(16)日她致詞時表示,自己一定會做更好的領導者,同時她也提出「4個拜託」,強調「蔡英文是2020最好的選擇!我們要繼續衝、作伙衝、作伙拚、作伙贏!」

蔡英文今(16)日行程滿檔,上午便一連安排參拜4座台北廟宇,期間她致詞時提到,民進黨初選能順利完成,要感謝所有辣台派、祝英台、關心台灣的支持者與朋友;至於香港「反送中」遊行,蔡英文也再次強調,國家民主及人權是最重要的事,「一國兩制不可行,是長久以來認知」,她也承諾若能繼續做總統,「一定繼續保護這個國家」。

 

另外,除了感謝各方支持者,蔡英文也大讚賴清德在初選過程中展現強大毅力,結果出爐後也表現民主風範,蔡英文認為,這就是民進黨的精神,有競爭但同時也有進步,她表示此次初選,讓她可以反省自己不足的地方,「我一定會做更好的領導者,讓台灣更進步」。

最後蔡英文也提出「4個拜託」,包括「一定要團結,要把社會上支持台灣的力量團結起來」、「要繼續堅持改革、拚經濟,讓台灣人過更好的日子」、「一定要守護台灣主權,讓世世代代子孫有選擇未來的權利」、「要讓台灣成為世界的台灣,在國際上爭取更多的支持」,她強調自己是2020最好的選擇,「我們要繼續衝、作伙衝、作伙拚、作伙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蔡英文#民進黨#賴清德#總統初選#2020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9

0.0627

0.1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