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秋興力挺黃光芹「沒背離事實」 不懂韓國瑜要告什麼


發佈時間:2019/06/15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5 17:13
合成圖/TVBS
合成圖/TVBS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昨(14日)在臉書推出「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系列,直指韓國瑜根本不愛高雄,更爆料他用選舉經費賺錢;韓國瑜今稍早透過新聞局發出聲明,將對黃光芹的爆料內容保留法律追訴權,持續搜證,準備提告。對此,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則說,「不知道他要告什麼」。

黃光芹發文提到,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和楊秋興去年選前都勸韓國瑜選高雄市長,但韓國瑜就是不想選。黃光芹表示,韓國瑜向楊秋興講到錢的問題,「對方說,6000萬到1億元都可以選,要韓先拿2000萬元籌備款,反正後來拿70萬票,一票30元,2000萬的本,就可以拿回去,沒想到選舉也是門生意,韓拿了89萬票,多賺了600多萬入袋!」

 

韓國瑜面對黃光芹的爆料,痛批是「小說系列指控」,還發出4點聲明,表示「本人的確曾經與楊秋興先生討論參選事宜,因為他是在地了解地方生態人士。但所謂選舉經費討論根本子虛烏有」、「對於黃光芹女士所有與本人相關言論,將保留法律追訴權,持續搜證,準備提告。」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楊秋興表示不明白韓國瑜「要告什麼」,提到自己去年3月3日曾和吳敦義去找韓,勸他選高雄市長,但當時他不敢選。楊表示,當下就像是聊天方式,吳敦義也在一旁;韓國瑜講到錢的問題,他也告訴韓不用擔心,多少錢都能選,預計能拿70萬票,一票30元,就有2000萬,而且這樣就算輸,票也好看也算贏。楊秋興說,黃光芹的爆料「不違背事實」,「韓國瑜亂了,高階市長不當,我選了2次這麼辛苦還選不上」。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韓國瑜#黃光芹#楊秋興#爆料#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1

0.1333

0.2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