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喊OVER MY DEAD BODY 他曝關鍵原因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6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6 13:30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15日)現身雲林挺韓造勢大會。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15日)現身雲林挺韓造勢大會。圖/TVBS

國民黨總統初選全民調剩不到1個月,高雄市長韓國瑜卯足全力,週週參加造勢。昨(15日)他現身雲林造勢大會時,對於香港「反送中」議題,他向民眾保證,「絕對不會接受一國兩制,台灣人民也不會接受,除非『OVER MY DEAD BODY』」。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今(16日)在臉書表示,「韓國瑜機靈敏捷本色強烈復活」更分析,讓韓大變的關鍵在於「選票壓力」。

為爭取國民黨黨內提名資格,韓國瑜6月全台跑透透,滿滿造勢行程,1日從台北起跑,8日移師花蓮,昨日則回到老婆李佳芬娘家雲林,22日將前進台中;韓國瑜日前被媒體問及香港「反送中」議題,第一時間回答「我不知道、我不曉得」遭外界砲轟,事隔17小時後發出6點聲明緩頰,又多次在臉書重申「支持九二共識!反對台灣獨立!不接受一國兩制!」但似乎並未止血,昨日在雲林造勢現場,韓國瑜向民眾表示,許多人堪憂「今天香港明日台灣」,他認為完全不可能,更強調「我絕對不會接受一國兩制,台灣人民也不會接受,除非,『OVER MY DEAD BODY』」。

 

韓國瑜強調「絕對不會接受一國兩制,除非『OVER MY DEAD BODY』」,林濁水在臉書評論。圖/翻攝自林濁水臉書。

對此,林濁水認為韓國瑜再度展現他機靈敏捷本色,不像被堵麥驚疑地「我不知道,我不曉得」,也不像此後幾天遲鈍含混滔滔不絕地不知所云。現在韓不必堵麥,15日下午站在台上,主動拿麥清楚簡潔宣布香港送中是背離人民,不接地氣,甚至喊出「OVER MY DEAD BODY」的氣魄口號。

林濁水表示,韓國瑜反應太迅速了,香港宣布送中條例無限期暫緩停審,15時才剛剛宣布,韓國瑜機靈敏捷本色強烈復活了。他更直言,讓韓大變的同樣關鍵的是「選票壓力」,更看到選舉型塑國民意識和政客策略的強大動力,從這點出發,在韓國瑜意料之外的扮演了國民意識型塑的觸媒角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反送中 爭民主

#韓國瑜#林濁水#造勢#OVER MY DEAD BODY#反送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513

0.1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