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春風疏失宋羽葤夫妻癌王台中市消防局結婚品牌台南海龍蛙兵
  • 搜尋:

    麵粉 結果共594筆

  • 拉美富人害窮人染疫 科索沃老石磨助鄰備糧

    貧富差距相當大的拉丁美洲國家,許多首批新冠肺炎病例都是境外移入,有錢人去歐美度假帶回病毒,然後一旦傳染入貧窮階級居住區,因醫療與生活資源缺乏,後果就難以收拾。祕魯利馬貧富對比的景象讓人咋舌:有人悠閒避疫,有人連洗手水都沒有。在俄羅斯倒是看到了互助,因為禁足令開始,許多企業注意到醫護人員上下班和外食不容易,健康餐公司、計程車與行動咖啡館都無償提供服務。科索沃貧窮的小農村,麵粉因為疫情而漲價,為了幫鄰居度過糧食危機,一對父子開動了500歲的祖傳老水車,推動石磨日夜加班磨玉米粉。
    2020/03/31 20:00
  • 披薩為何比炸雞貴?內行人揭「關鍵主因」

    披薩跟炸雞深受不少民眾喜愛,更是派對美食首選!不過日前就有一名網友好奇詢問,為何不少披薩專賣店的定價比連鎖炸物店的炸雞還要昂貴?貼文引發網友熱議。
    2020/01/01 17:50
  • 當心農藥吃下肚! 她曝洗草莓1妙招被讚翻

    鮮紅欲滴搭配濃郁果香的草莓,經常被拿來製作成甜食或飲品,但有不少消費者愛吃草莓卻又擔心農藥殘留,到底該如何正確清洗才能吃得安心?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分享洗草莓的「小妙招」,提到在水中加進麵粉,有助於將草莓表面的髒汙帶走,掀起網友討論。
    2019/12/23 15:46
  • 國道現雪景?貨車匝道轉彎 甩出23包麵粉

    20日下午5點多,一輛載送麵粉的大貨車,行經國道一號北上彰化系統,要匯入國道三號匝道時,在轉彎爬坡處疑似角度過大,車斗上23袋麵粉太空包掉落,造成國道上全是白色粉末,像下雪一樣霧濛濛,形成另類國道奇景。
    2019/12/21 00:58
  • 快訊/漫天粉塵!匝道車速過快 20包麵粉掉國道

    傍晚五點左右,國道一號北上,彰化系統匯入國道三號匝道轉彎處,一台大貨車疑似轉彎過快,後車斗20多包麵粉太空包掉落,造成路道上全是白色粉末,簡直就像下雪,一片霧濛濛,只剩下內側可以通行,造成後方車潮回堵至少六公里。
    2019/12/20 17:56
  • 快訊/11月物價指數略跌! 衛生紙、麵包月漲幅最多

    主計總處公佈11月份物價指數為102.61,比上月跌0.41%,跟民眾比較有關的衛生紙、麵包以及麵粉,跟上個月相比漲幅較高,行政院關注17項民生物資年減0.78%,創連44個月以來最大跌幅。
    2019/12/05 18:41
  • 頭「食」足 煎餃起鍋前淋「麵粉水」製造冰花

    煎餃在台灣相當常見,但現在有一款「冰花煎餃」,更受民眾歡迎,因為是採用麵粉水去淋餃子,所以煎煮起來味道更香,而且通常外觀會呈現雪花般的形狀,故得名冰花餃子,業者表示,因為這種餃子特別注重煎煮時間的掌控,所以花的時間也比較久,但吃起來味道也特別香。
    2019/11/09 19:45
  • 豆穌朋泡芙工安意外 移工捲攪拌機命危

    標榜賣出上萬座101大樓的泡芙銷售量,知名團購美食,豆穌朋泡芙,今天(11/6)發生工安意外,一名菲律賓籍移工在工廠維修時,疑似不慎誤觸油壓裝置,上半身卡進麵粉攪拌機,送醫後仍有生命危險。
    2019/11/06 20:55
  • 維修攪拌機電源突啟動 移工上半身被卡命危

    新北市新店區寶興路1間食品工廠,今(6)日驚傳工安意外。1名37歲的外籍移工,當時正在維修麵粉攪拌機時,突然不慎啟動,整個人的上半身被捲入機器內。其他同事見狀立刻報警,警消到場救援後,利用機器把攪拌機撬開救出男子,不過當下他已失去呼吸心跳,緊急被送往慈濟醫院急救。
    2019/11/06 16:30
  • 麵包發酵多變化 百年酵母吃起來更健康

    製作麵包的原料,雖然只有水、鹽巴和麵粉,但發酵過程不同,會讓烤出來的麵包,味道也千變萬化,麵粉經過發酵,營養更容易為人體吸收,吃起來才是真正的健康飲食。
    2019/08/13 18:43
  • 麵包精品戰開打! 在地食材PK異國用料

    麵包不只是麵包,還能做出精品感!榮獲2017世界麵包大賽冠軍的陳耀訓師傅,插旗台北推出50款麵包,從日本的麵粉用到丹麥的奶油,主打吃麵包就能環遊世界,另外一個冠軍師傅-吳寶春,則是主打在地味,把地瓜芋頭放入麵包中,把麵包層級再拉高!
    2019/06/18 21:54
  • 別再傳! 假訊息農場稱「燙傷裹麵粉」實傷身

    收到網路轉傳的訊息,很多長輩都會習慣性地分享給大家,但轉發出去的都是真的嗎?因為現在有太多假訊息滿天飛,錯的傳出去也沒有查證過,可能影響到不少人信以為真,現在有一個澄清訊息網站,不但發展出有Line官方帳號,一對一的告訴你真的假的,幕後負責人只有一個,他原本是工程師後來變成插畫家,就是看到有太多長輩被假訊息所影響,自願當起流言終結者。
    2019/05/10 21:51
  • 清明習俗!超市搶賣潤餅皮pk市場85年老攤

    清明節台灣有吃潤餅傳統,這幾年除了去市場買,連超市都開始賣餅皮,不過大家好奇,潤餅通常新鮮Q彈才好吃,冰過的拿來包狀況怎樣,記者實測,確實乾扁很多也少了皮的韌性,如果自己買高筋麵粉加水DIY,比較省錢,但不省事容易失敗,很吃功夫。
    2019/04/02 19:58
  • 水龍頭出現大批「白點」 細看被嚇壞:居然在動!

    澳洲雪梨康克德(Concord)的德布克絲(Deb Debex),日前在廚房水龍頭上發現密密麻麻的小白點,她原以為是灰塵,但仔細一看卻發現這些白點竟然在移動,她瞬間全身起雞皮疙瘩,將照片PO上網求救。
    2019/03/28 17:10
  • 直接無視告示牌!網美踐踏黃金麥田拍照 大雅人怒了

    台中大雅每年舉辦的小麥文化節總是吸引大批民眾前往。今年3月連日下雨,小麥已嚴重受損,農民表示小麥倒伏發芽,無法育種或做成麵粉,損失慘重。而小麥文化節早已結束,麥田旁也設有告示牌,仍有遊客視而不見,屢勸不聽,讓大雅民眾氣憤地在《爆料公社》上發文痛罵。
    2019/03/23 11:40
  • 母頭七靈堂現「思念腳印」 女跪地淚喊:回來了…

    殯喪習俗認為,死者魂魄會於「頭七」返家;一名女兒在母親病逝後,與其他兄弟姐妹輪流守靈堂,並遵照父親要求,在門口到冰櫃的距離灑麵粉,指引母親回家的路,女兒原本對父親的作法半信半疑,沒想到在頭七的隔天早晨,她睡醒後看到驚人景象,忍不住痛哭失聲。
    2019/03/05 21:05
  • 小5數學求糖用量!題目難到博士也放棄 網:問吳寶春吧

    求解!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一道數學題,明明題目裡提到的都是麵粉,最後要算的卻是用掉多少公斤的「糖」,讓原PO忍不住提問「誰會這題?」
    2019/02/25 17:18
  • 吸食出現暴力傾向!「喪屍毒品」偽裝果汁包 警攔檢送驗

    台中市警方攔查可疑民眾,發現嫌犯拿出的果汁包,裡頭不是果汁粉,而是結晶顆粒狀,因此帶回送驗,赫然發現裡頭成份,竟然是被稱為喪屍毒品的「甲基卡西酮」,吸食之後不但會產生幻覺,甚至會發瘋,產生暴力攻擊傾向,就像電影中的喪屍一樣,因此將他移送法辦。
    2019/02/25 12:50
  • 熱量減百卡!乳酪蛋糕零麵粉 改用海藻糖

    過年大魚大肉,但也要開始注意熱量攝取!台中公益路一級戰區,乳酪蛋糕業者,標榜原料只有使用雞蛋、乳酪和食材,不添加麵粉,並使用甜度只有一般砂糖45%的海藻糖,讓每份蛋糕都能比原本減少100卡熱量,低卡甜點,成功站穩公益路商圈,就連傳統便當業者,也向水煮餐盒看齊,標示卡路里讓消費者參考。
    2019/02/10 17:45
  • 英國會痛擊!梅伊B計畫緩衝期「3周變3天」

    英國首相梅伊的脫歐方案表決在即,但國會在本周展開辯論前夕,給她一連串的下馬威;除了不准她在英國硬脫歐下,擅自動用政府資金外,9日更表決通過,如果梅伊的脫歐方案沒過關,她能端出「B計畫」的緩衝時間,從3周縮短到只有3天,擺明不給梅伊協商空間。英國現在無協議脫歐的可能性大增,對民生用品來說衝擊甚鉅;像是大米類的產品,以往零關稅出口歐盟,現在得面臨每公噸課稅145歐元,約5千多台幣,麵粉類產品也面臨出口關稅上漲50%的命運,高成本下,英國出口商品根本沒人敢要;更別提英國屆時該如何進口,因為這得跟每個貿易國重新談判制定,但距離脫歐倒數只剩兩個月,進度卻是零。
    2019/01/10 19:50
  • 每人1000日圓! 日本今起加徵「出國稅」

    前往日本旅遊的民眾,要注意這則訊息!日本從1月7日開始,將針對每位出境民眾,徵收1000日圓的「出國稅」!除此之外,日本從麵粉、鹽巴到相關製品都將在未來幾個月陸續調漲,現在前往日本旅遊恐怕得多準備旅遊資金了。
    2019/01/07 11:41
  • 真的很狂!「整隻雞下去炸」豪邁炸全雞搶客

    最近掀起炸全雞風潮!連鎖店業者,將整隻雞剖面攤開,裹麵粉下油鍋炸,不只霸氣也很吸眼球,但如果怕整隻雞不好分,為了講求方便性,也有業者先幫客人切好,每份有20塊雞肉,鎖定家庭客。
    2018/12/23 21:17
  • 人稱法國蛋糕之王 費爾德打造甜品世界

    法國知名甜點師傅克里斯多夫費爾德,從小出生麵包師世家,耳濡目染一頭栽進麵粉世界,23歲就當上巴黎克里雍酒店的糕點主廚,設計出一系列創新經典甜品,成為法國人口中的「蛋糕之王」。
    2018/12/18 16:38
  • 揭奪冠內幕! 前穀研所長批吳寶春唯利是圖

    吳寶春能參加世界團體賽跟個人賽,其實幕後有國內中華穀物研究所,以及麵粉、糕餅工會全力協助,穀研所前所長盧訓,臉書公開批評他拿冠軍後,卻沒有感謝這三個單位,甚至之後拒絕跟當時行政院長合影做活動,事實上曾經出國比賽的麵包師傅表示,去歐洲光住宿機票20萬跑不掉。
    2018/12/12 19:00
  • 撒麵粉慶生引爆炸 香港浸會大學12名學生燒傷

    又發生粉塵引發的爆炸意外,香港浸會大學的學生今天凌晨在宿舍幫同學慶生時,有人在蛋糕上的蠟燭還沒被吹熄時,在旁邊撒麵粉,引發粉塵爆炸,導致12名同學被燒傷。
    2018/11/22 1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