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春風疏失宋羽葤夫妻癌王台中市消防局結婚品牌台南海龍蛙兵
  • 搜尋:

    麵粉 結果共594筆

  • 慶生「撒麵粉」瞬燃引粉塵爆炸 12學生燒傷送醫

    香港九龍塘浸會大學學生宿舍偉倫樓南座今(22)日凌晨發生火警,疑似學生慶生「撒麵粉」,引起粉塵爆炸,造成4男8女、共12名學生受傷,校方迅速將學生們送醫急救。
    2018/11/22 09:03
  • 古早味米苔目 自家生產烹調飄香70年

    現在加工食品琳瑯滿目,想要吃到自己製作的食材並不容易。南投國姓一家70年米苔目小店,店家自己用在來米,磨米漿、揉麵團,壓條製作,米苔目加上大骨湯,材料單純,湯頭實在。店裡米苔目、鹹湯圓,兩種古早味,賣了七十年。
    2018/10/09 08:14
  • 銅板價煎餃飄香30年 老闆自豪:吳寶春常來

    高雄苓雅區一間在地水煎餃老店,一路從餐車做到有店面,默默耕耘30年,靠著口耳相傳,每到上班尖峰時刻,排隊人潮都排到大馬路上,一共四個大鍋爐輪番煎煮,金黃酥脆的煎餃,還有饕客還沒六點就跑第一,老闆說好吃的秘訣就是它的快速爐,速度快,加上淋上特調麵粉水,煎到「恰恰」,連吳寶春都是他的常客。
    2018/10/01 10:39
  • 快爆炸了趕快倒退 槽車起火救災驚爆

    西濱公路苗栗段20日發生火燒車意外,一輛載運麵粉的空槽車疑似輪軸機件故障,引發後輪起火,當消防人員滅火時,槽體因為高溫爆炸,把車體炸開一個大洞,還好現場指揮官事先發現不對勁,要隊員趕快倒退,躲過一劫。
    2018/09/20 23:42
  • 「米」團購了嗎? 爆米麵條、鍋粑餅、米蛋糕夯爆

    根據農糧署統計,國人食米量,從民國90年的50公斤掉到不到45公斤,屢創新低。 不過現在市面上也有很多和米相關的零食反而很受歡迎,像是舒芙蕾蛋糕卷,用米取代部分麵粉,或是改良爆米香,變成爆米麵條,都是團購夯品。
    2018/09/17 19:43
  • 美國瘋「獨角獸美食」 夢幻彩虹包子人氣滿點

    美國洛杉磯一間中式餐廳,推出彩色叉燒包,他們把經典的水藍、粉紅和紫色,加入麵粉糰內,七彩搶眼的獨角獸配色,相當吸睛。
    2018/08/21 16:00
  • 夏日護髮新妙招 麵粉洗髮、高麗菜敷頭皮

    天氣太熱會影響頭皮狀態,甚至出現掉髮症狀,南韓主婦為了保養出奇招,除了自製麵粉洗髮精,還拿高麗菜來敷頭皮,用最天然的方式養髮修復。
    2018/08/16 17:45
  • 幫派屁孩羞辱精障嬤 「狂砸麵粉雞蛋」開心PO網

    英國沙福郡(Suffolk)一名患有精神疾病的40歲婦人遭4名幫派少年狂砸雞蛋、麵粉欺負,事後,少年們開心拍照上傳,引起網友們公憤,要求警方介入調查。雖然少年們遭到逮捕歸案,但由於4人皆是未成年,很快就被父母保釋回家。
    2018/08/01 08:29
  • 提醒拿沙拉醬 店員遭女怪客砸還嗆:你要性侵我

    超商推出的服務愈來愈多元,不少人形容超商店員簡直是萬能。但最近有一名在超商做大夜班的網友分享,有一名女客人在凌晨4時買了生菜沙拉後結帳,對方忘了拿免費附贈的沙拉醬,他好心提醒女客人記得索取,沒想到對方竟然拿起醬包後朝他身上丟,還稱說「我覺得你要強X我」,讓男店員傻眼報警處理。
    2018/07/30 19:10
  • 辣條傳奇 陸「天王級」零嘴紅到歐美

    台灣的乖乖陪不少80後的青年長大,大陸的「辣條」也有同樣地位,但可別以為辣條是肉做的,它是麵粉和豆類製品,透過辛香料讓口感又辣又有嚼勁,甚至還紅到歐美各國,網路上不少有趣的外國人試吃影片,讓外界更好奇這小小一條怎麼能衝出每年500億元人民幣的產值。
    2018/05/12 16:10
  • 砸蛋、撒麵粉!洗車場遭當遊樂場 製造髒亂

    苗栗一家自助洗車場遭人「灑麵粉、丟雞蛋」,蓄意製造髒亂,業者調閱監視器發現,原來是一群年輕人到這裡來玩樂,互丟雞蛋,卻把他們的營業場所弄得亂七八糟,事後雖然報警處理,但員警說,對方沒有「毀損物品」,弄髒的地方業者可以自行清潔還原,難以提告,事件已經第5天了,苗栗警方連這群人的車牌號碼,都還沒有查到。
    2018/04/24 14:19
  • 逛賣場採買分不清食材 林心如呆萌求救路人

    女星林心如和男星霍建華婚後育有一名寶貝女兒,但夫妻倆的工作依舊馬不停蹄,而日前林心如應節目邀約,現身超市採購日常生活用品,吸引不少粉絲圍觀,但向來給人女強人印象的她竟因為分不清楚小麥和麵粉的差別,焦急的向一旁民眾求救,私下不不諳廚藝的一面全都曝光。
    2018/04/24 12:53
  • 走過美援 屏東眷村園區將軍之屋開展

    麵粉袋為什麼1袋22公斤?台灣人何時開始習慣喝可樂、吃麵食、聽西洋音樂?屏東縣文化處在眷村園區「將軍之屋」辦「走過美援時代」主題展,讓民眾了解美援如何影響台灣。
    2018/04/17 18:02
  • 麥田農村體驗 親子享用窯烤披薩

    台中市道卡斯青年工作會今天在外埔區土城里舉行親子割麥食農教育,帶領民眾了解割麥的正確步驟以及乾燥小麥的技巧,並享用當地小麥麵粉製作而成的窯烤披薩,體驗農村生活。
    2018/03/18 17:52
  • 餐廳變甜點教室 廚師小子鐵板煎銅鑼燒

    台中市餐飲集團想出吸客新噱頭,舉辦甜點教學,把用餐空間打造成甜點教室,限定親子團報名,用高溫鐵板煎鐵板燒,從打蛋、和麵粉加調味,一切都靠親子團學員完成,最後在用巧克力醬當畫筆、在銅鑼燒上面畫圖,小朋友玩得開心外還能吃,餐飲集團將不定期舉辦教學活動,等於花一次報名費能享受親子同樂時光,還能把甜點製作技巧方法帶回家。
    2018/02/10 18:05
  • 網紅店頻出包 滬食藥監局列高風險名單

    大陸透過網路擴散效應,擁有高人氣的排隊美食都會被冠上「網紅餐飲店」的名號,但最近網紅餐飲店頻頻爆發食安問題,像是有消費者在網紅搖飲店「1點點」購買奶茶,卻喝到一隻蒼蠅;還有今年7月網紅港式飲茶店「一籠小確幸」有消費者餐後出現腸胃不適;而網紅麵包店則被內部員工爆出使用過期、發霉麵粉做麵包。網紅餐飲店的高人氣似乎不等同好品質,現在上海食藥監局決定出手監管,公布網紅餐飲店高風險名單;另外,除了例行的食安檢查外,還會不定時對店家進行抽查。
    2017/12/27 20:38
  • 豬肉、麵粉變貴! 知名水餃店、餅店年底漲價

    到了年底,不少知名小吃店紛紛喊漲!台北知名的水餃店「北大荒」的水餃從一顆8塊變成8.5塊,另外大直的「水餃之家」反而從湯類下手,大碗酸辣湯從90元變100元,小碗的也漲5元。店家解釋,全是受豬肉影響,加上人事開銷,尤其豬肉比起去年同期漲了13%。
    2017/12/05 19:19
  • 300隻浪浪被切段烹煮! 123袋狗骨丟山路旁

    基隆市產業道路今天上午發現大量疑似狗骨頭,動保員前往查看,在燈杆旁的123袋麵粉袋,裡頭約有300隻犬隻骨頭,疑遭烹煮後丟棄山野,動保所將懸賞新台幣10萬元緝兇。
    2017/11/30 18:12
  • 數錢數到手抽筋!男子購車扛3.5萬個硬幣付帳

    一名男子想要買下中意的車款,竟用6大袋麵粉袋裝了3.5萬個硬幣買車,讓店內10名店員清點硬幣,花了3個小時清點,數錢數到手抽筋。
    2017/11/22 17:02
  • 「羊肉下鍋炸、生雞肉片」 餐廳推「肉新吃法」

    吃慣了一般肉料裡的做法嗎?現在有業者推出新吃法,將滷好的整隻羊腿,裹好麵粉丟到大鍋裡炸,標榜可以鎖住肉汁,吃起來更香酥,不過除了用炸的方式,也有餐廳選用當天直送的新鮮雞肉,做成類似生魚片的生雞肉料裡。
    2017/11/11 23:43
  • 泰式炸花料理吸睛 香酥口感遊客愛

    泰國小吃有不少平民美味,其中的一道炸花朵,就是把蝶豆花跟九重葛沾了麵粉下去炸,酥酥脆脆的滋味,吸引了不少外國遊客。
    2017/11/01 15:36
  • 原物料飆漲! 月餅成本增每顆多花5到8元

    中秋節快到了,又到了送禮送餅的旺季,不過原物料價格卻持續走揚,鹹蛋黃每顆漲2元,奶油漲價近5成,連豬肉價格也創下新高,每台斤破百,加上麵粉、烏豆沙也都上漲,讓月餅業者成本大增!但就怕影響買氣,許多人選擇自行吸收成本,維持原價不敢漲!
    2017/09/20 13:09
  • 是元介演老師 遭麵粉攻擊狂洗3次身體

    電影《老師你會不會回來》18日到法務部矯正署臺北少年觀護所舉辦公益特映會,由於片中以921大地震中王政忠老師的真實故事,也提到南投一群沒有家庭溫暖的青少年,在求學路上的種種坎坷。導演陳大璞,男、女主角是元介與夏于喬,也特地到場與在場少年分享心情,希望激勵少年珍視生命及未來。
    2017/09/19 07:37
  • 日美食夯!可頌PK沖繩拉麵 插旗台北搶客

    台灣人熱愛日本美食,近期有一家台灣品牌可頌店北上展店,主打和日本技術合作,採用當地百年品牌麵粉,曾創下一天賣出一萬顆可頌的紀錄!另外,同樣來自沖繩的拉麵店也來台投資,首創性別拉麵,分男生吃的和女生吃的,同樣引起排隊熱潮。
    2017/09/08 12:56
  • 嘉義麵粉公路 開鑿珍貴相片曝光

    嘉義縣竹崎鄉公所正在收集老照片,頂笨仔文化協會理事長劉嘉南提供一批珍貴的大華公路(麵粉公路)開鑿相片,半世紀前的村民都靠炸藥和人力,一鏟一鏟慢慢開鑿完成。
    2017/08/30 1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