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麥田農村體驗 親子享用窯烤披薩


發佈時間:2018/03/18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8 17:5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中市道卡斯青年工作會今天在外埔區土城里舉行親子割麥食農教育,帶領民眾了解割麥的正確步驟以及乾燥小麥的技巧,並享用當地小麥麵粉製作而成的窯烤披薩,體驗農村生活。

道卡斯青年工作會今天舉辦「外埔親子麥麥香傳-親子割麥食農教育」,理事長施志昌表示,外埔為台中市第二大產麥地區,僅次於大雅區,每年3、4月是小麥的成熟期,黃澄澄的麥子在田中隨風飄逸,景色優美。

 

施志昌指出,舉辦食農課程讓親子體驗自己所吃到的小麥是如何收割,還教學如何乾燥保存小麥,民眾帶回家的不僅僅是回憶和照片,還有一束美麗的小麥花束,可放置家中。

外埔小麥產銷班班長洪聖淵表示,每年都和修平科技大學聯合舉辦幽浮麥樂文化節,打造地景藝術,往年都是由修平科大的學生協助割麥,今年舉辦割麥活動,希望讓更多的民眾可以體驗到真實的農民生活。

許多家長帶孩子前來體驗,他們說,現代人生活忙碌,假日想要享受農村生活並親近大自然,許多人連麥田都沒看過,參加親子割麥體驗真是好玩又新鮮。
 

施志昌指出,想要體驗麥田樂趣的民眾,25日還有「幽浮麥樂文化節」,歡迎前來體驗。(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割麥#食農#小麥#麵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757

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