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腫瘤泡溫泉少子化丁柔安網友Google地圖死亡春風海龍蛙兵聘金
  • 搜尋:

    麵粉 結果共594筆

  • 2年前早預言?侯怡君發狠「甩小三巴掌」 掐脖畫面曝光

    女星侯怡君情纏演員蕭大陸20多年,5月宣布結婚,傳聞已懷孕,怎料,昨(21)日遭週刊爆料小三是電視台女員工,她還曾衝去電視台飆罵對方。如今2年前侯飾演正宮打情婦的戲碼被起底,似乎與這次風波不謀而合。
    2021/07/22 10:43
  • 以前沒事卻突然食物過敏? 當心「交叉反應」作怪

    吃完披薩、義大利麵和沙拉後全身長蕁麻疹,不只血壓下降還喘不過氣。明明以前怎麼吃都沒事,為什麼會突然這樣呢?食物過敏可能隨時發生,令人防不勝防,尤其是過敏性反應這種危險的反應,務必掌握致病因素並尋求專業治療。
    2021/07/04 20:29
  • 地表最大免費廚房 印度金廟供十萬信徒餐點

    印度疫情狂燒,但錫克教的神廟之一,金廟,卻是不顧防疫,照常舉辦慶祝活動,吸引上萬人參加!不過金廟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免費廚房,每天都向10萬信徒免費提供素食餐點,光是要做印度麥餅,廟方每天都得用上至少10噸的麵粉。
    2021/05/10 16:42
  • 歐麥尬!製麵廠地黏蒼蠅、麵粉袋有蟲 衛生局急稽查

    高雄鳥松一間製麵工廠,遭控環境髒亂,不但工作區地面汙穢,黏滿蒼蠅,還有蜘蛛網,甚至麵粉袋裡有蟲,衛生局獲報到場查勘,發現確實有環境疑慮,工作區範圍內的地面需要清理,限期改善,若複查還是同樣情形才會依食安法開罰,製麵廠也先暫停營運。
    2021/05/06 13:10
  • 減肥也ok!低糖麵包降熱量40% 蛋糕推「無麩質」

    現代人講究養生減肥,不敢吃高糖和高澱粉的麵包或蛋糕,因此有店家改了食材,打造不用麵粉的蛋糕,甚至還有麵包店,從日本引進低糖質麵粉,大約能降低糖質40%的含量,多加入高纖的食材,變成「高纖低糖」麵包。
    2021/04/27 14:13
  • 保存兩百年美味傳統 法國長棍麵包申遺

    法國長棍麵包起源於19世紀中期,至今已經有兩百年歷史,法國法令規定,傳統法棍只能由麵粉、水、鹽和酵母,四種經典成分製成,麵團要維持在攝氏4到6度低溫,發酵15到20小時,為了保存這樣的美味傳統,法國烘焙師聯盟最近正式向聯合國遞交世遺申請書,很快就有機會列入非物質文化遺產。
    2021/03/02 15:12
  • 麵粉過期不要丟! 網曝2妙招:過年打掃超好用

    過期的麵粉該怎麼辦?一名網友透露家中麵粉不慎放到過期,好奇還有什麼其他功用,若沒有該如何丟棄?許多人熱心回應,麵粉可以拿來清洗蔬果、沾油物品,尤其現在年節將至,大掃除時相當好用。
    2021/02/03 17:15
  • 一口麵包 千百年與地球環境:共處哲學

    您愛吃麵包嗎?您又會到哪裡買麵包呢?近年來,有機麵包烘焙坊如雨後春筍般出現,這些貴桑桑的有機麵包 是假掰跟風?還是一箭雙雕實踐地球與體內環保的生活哲學?公視《紀錄觀點》一月二十八日晚間十點選播一部紀錄片,並在二月四日之前能在公視+影音平台免費欣賞,讓導演的鏡頭帶領現代人走訪法國、奧地利與德國等地不同型態的麵包工坊,從土地、穀物、歷史傳承到麵包技藝,以全新視野去凝視這個千百年基本主食的世界,啟發我們去思考每天所吃下肚的究竟是什麼?
    2021/01/28 19:58
  • 2021缺貨品項大盤點 罐裝啤酒.汽水上榜

    再過幾天就是2021年了, 大家都期待新年新氣象, 但是看起來新冠疫情 對你我日常生活的影響, 將會更加嚴重, 國外媒體統整了, 2021年可能大缺貨的食物。 由於鋁罐原料產能不足, 罐裝啤酒和汽水難以大量生產, 另外,封城期間在家烘焙的人變多了, 酵母和麵粉等原料也面臨短缺, 還有零食業者產能放緩, 未來會減少多種口味, 專注在主力商品。
    2020/12/29 16:00
  • 地瓜、芋頭餅手工現做 外酥內綿口感多層次

    桃園中壢元化街一家地瓜酥攤位,不只有古早味地瓜芋頭餅,還有創新口味,深受年輕人青睞。老闆是在退休後,想起小時候最愛吃地瓜和芋頭餅,就和太太一起擺攤做生意。不只選用當季食材,內餡也只加少許的糖,保留食材原味,堅持每天手工現做,內餡夾上兩片蘇打餅乾,下鍋前先裹麵粉再油炸後,外觀金黃酥脆加上綿密內餡,口感多層次。
    2020/12/15 20:02
  • 不愛吃飯?憂澱粉「怕胖」 國人吃米量大減

    您平均一個禮拜,吃了多少白米飯?受到西方文化影響,不少國人用餐選擇變多,甚至為了控制體重,還不吃米飯等精緻澱粉,農糧署統計,每人每年吃米量,1990年代有64.5公斤,到了最近5年,竟然大減只剩45公斤,就怕稻米會有滯銷情形,農糧署發揮巧思,只要麵粉能做的商品,白米也通通行,像是米漢堡、米麵條等,提供民眾新的用餐選擇。
    2020/12/03 13:47
  • 紅的黑輪!花蓮在地銅板美食 隱身玩具店

    不用魚漿做的黑輪,你有吃過嗎?市面上大多數的黑輪,都是使用魚漿製作,而花蓮有一間很特別的黑輪店,只用麵粉、地瓜粉、大豆跟店家的秘密醬汁調製而成,做法簡單,但外酥內軟的口感,不少人一試成主顧,除此之外,老闆還有賣紅輪,添加紅麴,讓麵皮呈現淡淡的粉紅色,而在地人最推薦的就是加上蒜蓉醬,才能嚐到最經典的好味道。但這裡除了販賣傳統小吃之外,其實還是一間玩具店,因此不少民眾現在都說,要去玩具店買黑輪。
    2020/11/27 22:25
  • 「生吐司」究竟紅什麼!?業者:吃法多元且口感鬆軟

    來自日本的「生吐司」,在台灣街頭引起浪潮,不少民眾排隊瘋買。到底生吐司和一般吐司有什麼不同?《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透過視訊連線給天成飯店集團六國麵包坊主廚陳中平,他表示生吐司和一般吐司最大的差別在於,生土司不加雞蛋,麵粉採用有「流淚麵粉美名」的凱薩琳麵粉及天然酵母魯邦種再加上池上米熬製成粥才能製作完成,製作過程非常繁瑣,平均需花七個小時才能完成。吃起來的口感柔軟不帶酸味。至於生吐司風潮會不會引爆所謂的蛋塔熱潮,風行過後就慘敗收場?他表示,台灣民眾對於吐司依靠非常重,所以不擔心生吐司熱潮會像「蛋塔效應」一樣,以及隨著業者對生吐司口味以及吃法上做出改良跟特色,可加蜂蜜、鮮奶油等,多元化的吃法,讓生吐司在台灣飲食圈中已站穩腳步。
    2020/08/11 17:47
  • 貝魯特大爆炸後恐缺糧 聯合國世糧署贈5萬噸麵粉

    聯合國人道事務協調廳(OCHA)今天發布的報告指出,聯合國世界糧食計劃署(World Food Programme)將捐贈5萬噸小麥麵粉給黎巴嫩首都貝魯特,以穩定當地供應量。
    2020/08/11 16:21
  • 綠委人海戰術搶回主席台 結束藍委20小時占據行動

    國民黨立委昨天突襲占據立法院議場,民進黨立委今天上午11時突圍進入議場,雙方爆發推擠衝突,國民黨立委用潑水、潑麵粉企圖阻撓,民進黨立委以人數優勢強力排除,約1小時搶回主席台主導權;約在12時25分,立法院長游錫堃順利站上主席台。
    2020/06/29 13:15
  • 民進黨「油壓剪」破門 藍營綁鐵鍊死守主席台

    因不滿監察院人事案,國民黨立委昨(28)日下午發動突襲,強占議場主席台,並使用鐵鍊將大門反鎖,截至今(29)日上午10時為止,藍委持續佔據中。但民進黨團上午11時左右,用油壓剪將綁在大門的鐵鍊剪掉,衝入後要將藍委拉下主席台,雙方丟擲水瓶,還有立委被潑了一身麵粉,目前場面一陣混亂!
    2020/06/29 11:29
  • 小心「太空餅乾」! 網友吃1片竟會「嗜睡、頭暈」

    餅乾照理說是老少咸宜,但網上出現一種「太空餅乾」,不少民眾買了試吃,說會有暈眩、嗜睡情況,但業者成分表上,除了基本麵粉、奶油、砂糖外,只寫「天然香料」,業者也不願透露說是商業機密,但保證絕對合法。就有YouTuber吃了說會產生噁心感,成分讓人好奇,當我們網上搜尋太空餅乾,成分多有肉豆蔻。「肉豆蔻」不只是香料也是中藥材,中醫師就提醒不宜吃多,否則可能會有產生幻覺、嚴重甚至會昏睡死亡。
    2020/06/09 20:11
  • 疫後熱賣!法國人買書 星國民眾買珍奶材料

    在疫情期間,各國最熱賣的東西是什麼?在法國在五月中旬逐步解封之後,書店銷量在短短一個星期內,激增了百分之203,法國民眾顯然非常重視精神糧食。至於在新加坡,民眾網購熱門商品包括麵粉、零食、冰淇淋,還有做珍珠奶茶的材料。
    2020/05/30 22:00
  • 疫情導致治安差?西雅圖爆民眾購買槍枝子彈為求自保

    疫情延燒五個多月,許多亞洲國家已逐漸恢復正常生活,但全球仍有些國家尚未解封。除了經濟變差導致失業人口增加外,連帶很多地方治安也變差。西雅圖整合醫學醫師林頌凱今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提到,據當地民眾表示,在疫情爆發後,除衛生紙、牛奶、麵粉等民生用品很難買到外,許多民眾紛紛購買槍枝與子彈為求自保,銷售量隨之上升。而憂鬱症、躁鬱症的看診人數也因為疫情關係增加許多,酗酒、家暴問題層出不窮,甚至有老年人不了解為什麼突然被限制不能與親朋好友見面,心中有被孤立的感覺。
    2020/05/15 17:55
  • 居家令掀烘焙熱 歐磨坊麵粉訂單爆量.迷你鬆餅夯

    在各國實施封鎖令下,歐洲掀起一股居家烘焙熱潮,英國的烘焙用品銷售在四月中增長近50%,網路上搜尋烘焙食譜更是暴增2500%,其中一款簡單又可愛的迷你鬆餅,紅遍各大社群網站。麵粉不管在英國或是義大利都是一袋難求,為了得到麵粉,人們轉向傳統磨坊,結果讓這些擁有長久歷史的麵粉製造工廠,生意應接不暇。
    2020/05/07 20:02
  • 「金正恩病危」衝擊經濟?北韓爆搶貨潮 網紅拍片曝真相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當前,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卻神隱半個月,近日還被外媒爆出病危、北韓經濟大受衝擊,出現超市恐慌性囤貨亂象,蔬菜、麵粉等食物價格飆漲仍遭搶購一空;對此,北韓當局特地找來YouTuber「開箱」平壤超市,證明架上食物價格平穩、貨物一應俱全,民眾戴好口罩悠閒逛街,與外媒傳聞的景象大相逕庭。
    2020/04/28 16:15
  • 英首相府推特Po蛋糕照 網友轟買嘸麵粉

    歐洲幾個疫情重災區,包含英國、義大利、西班牙等,疫情都有稍稍趨緩,英國儘管累計確診超過12萬,但19號單日新增死亡數下降到596例,創2個禮拜新低。而正在靜養的英國首相強生,首相府推特沒閒著,發了一篇蛋糕照,呼籲大家可以待在家做蛋糕,沒想到民眾看了更火大,灌爆留言說根本買不到麵粉。
    2020/04/20 16:25
  • 法封城延長到5/11 民眾悶壞家暴率增30%

    法國從3/17開始實施封城,禁足令延長到5月11日,或許是悶壞了,讓家暴率增加了30%,法國政府還設了家暴專線,另外在家防疫,法國人熱愛做麵包、甜點,也讓麵粉大缺貨3周,至於在南非防疫警覺性,則是比歐美還要來得高,進超市前,工作人員還會幫推車消毒。
    2020/04/16 19:33
  • 檢疫關係!陸供港豬肉減 拍賣價180/斤創新高

    受到新冠肺炎影響,香港許多大型活動都喊卡,港星鄭秀文乾脆在家唱歌透過網路,傳送給歌迷們聽。另外防疫日子,許多香港人也不敢出門,選擇宅在家學做烘焙糕點,港媒直擊大賣場發現,貨架上的麵粉和酵母都被搶購一空。
    2020/04/14 20:19
  • 陸防疫宅經濟! 烘焙酵母、麵粉掀搶購潮

    收到疫情影響,許多大陸民眾都不敢出門去餐廳用餐,選擇自己在家動手做。簡單的小點心就成為初學者熱門的選項,這也帶動麵粉和酵母搶購熱潮。與去年同期相比,蛋糕粉、淡奶油這些烘焙相關的產品,銷售比去年同期增長將近300%。
    2020/04/06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