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志效泡湯徐薇宋羽葤低窪地區海龍蛙兵續命停辦PTT403花蓮大地震
  • 搜尋:

    麵粉 結果共594筆

  • 家有白粉質疑兒吸毒!真相大白:廟裡求來的月老緣粉啦

    1名網友在臉書發文,說到月老廟求到的「月老緣粉」,竟然被爸爸誤認成「白粉」毒品,讓他哭笑不得!原來,緣粉就是麵粉,有的廟宇會把它染成粉紅色,讓信徒抺在額頭或耳後,求取好姻緣。
    2022/10/03 12:03
  • 越野跑入私人農地! 地主「筍母、地瓜葉」被踩爛

    張先生在自家農地要採收竹筍時,發現土地上被撒了一塊一塊的麵粉,地瓜葉被踩爛,就連好不容易長成的筍母都被折斷,讓他實在心疼,上網查詢才知道原來是一個越野跑團體活動誤闖他的農地,主辦方雖然有傳訊息道歉,但用心栽種的作物被瞬間踩壞,還要花上一段時間才能修復完成。
    2022/09/26 19:47
  • 慶生砸蛋糕跳上車 「阿里史冷泉」遭破壞

    宜蘭蘇澳「阿里史冷泉」大眾池,1日晚上,一群年輕人在這慶生砸蛋糕,滿地都是奶油和麵粉,造成環境髒亂,蘇澳鎮公所隔天派人清理,鎮長表示,冷泉3月才剛整修完畢,結果遭人惡意破壞,實在缺乏公德心!
    2022/08/02 18:20
  • 麵包也漲!麵粉價多3成、奶油貴2千 業者苦撐

    物價繼續飆漲,現在到麵包店消費,也得多掏出幾個銅板了,不少麵包店從七月開始,調漲部分麵包價格5到10元,業者說,因為原物料漲太兇,像是麵粉一袋貴了100多元錢、漲3成,而奶油更是驚人,過去一箱5000元,現在要7200元,漲了四成四,下個月還可能飆破8000元。
    2022/07/16 13:53
  • 可可也變貴! 「迷你乳加、巧菲斯」宣布調漲1到2成

    以77乳加巧克力為知名產品的宏亞公司宣布,調整迷你乳加、巧菲斯等品項價格,因為油、蛋、麵粉、糖、奶油、可可等,都全面上漲。其中,迷你乳加漲幅最高,達20%,另外像是大量使用可可原料的巧克力專賣店,以及提拉米蘇蛋糕店,也都陸續調漲價格。
    2022/07/08 16:14
  • 秀民主友誼 立陶宛麵粉製冠軍麵包超吸睛 總統合體立國農業政次

    立陶宛農業部政務次長周三清晨抵達台灣後,馬上出席食品展,更與總統合體,一起對外展示了用立陶宛麵粉製作的冠軍麵包,相當吸睛!總統也在會上強調要多互相支持民主盟友之間的民主食品。
    2022/06/22 15:12
  • 小麥麵粉已漲三成 南韓鼓勵民眾多吃米食

    烏俄戰爭開打後,南韓小麥麵粉價格,一年內漲了三成,但是國產稻米供過於求,價格比去年同期下跌超過16%,於是現在南韓政府鼓勵民眾多吃米食,坊間推出米麵包、米餅乾,南韓農業部門也積極開發,專門用來製成米粉的稻米新品種。
    2022/06/20 15:15
  • 歐洲糧倉烏國戰火燒! 日韓小麥價格飆 陸宣傳小麥豐收能自足

    俄烏戰爭造成烏克蘭小麥減產,影響全球價格波動,亞洲國家像是日本、南韓都明顯受到影響,麵粉類食品都有漲價壓力,不過,中國大陸最近不斷宣傳,他們的小麥豐收,糧食生產能自己自足。
    2022/06/17 18:03
  • 輕鬆做甜點!營養師的「減醣版蛋塔」必學 解饞又不胖

    市售蛋塔的製作大多使用低筋麵粉、大量奶油及砂糖,小小一個蛋塔,熱量卻很高,營養師林俐岑表示,藉由調整食材與比例,就可以做出減醣版的蛋塔,而且美味不減分!減醣蛋塔很適合當孩子放學的點心,或是下午有些餓的時候較健康的點心。
    2022/06/15 19:59
  • 升級成糧食戰爭? 4億人糧倉出口受阻礙 這些「國家」影響最大

    俄烏戰爭還沒停止,對全球的糧食價格已經造成極大影響,根據世界糧食計畫署資料,在戰爭發生前,烏克蘭所生產的糧食,透過7個黑海港口定期出口,提供全球將近4億人口的糧食量,現在出口受阻,小麥價格上漲,印度也宣布禁止出口,掀起糧食保護主義浪潮,專家分析,開發中國家包含非洲、和中東受到影響會最嚴重。
    2022/06/06 23:03
  • 雨中吵架倒一整桶奶粉! 羅巧倫耍狠黏住林雨宣頭髮

    羅巧倫和林雨宣在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中爭鬥不斷,兩人日前在大雨中對質,結果羅巧倫一氣之下把奶粉全撒在林雨宣頭上,陳妍安見狀前來化解;這場戲也被工作人員大讚是創舉,第一次看到有人吵架倒奶粉的。劇組為了環保特別把奶粉換成麵粉,林雨宣還苦中作樂,現場捏起水餃皮來,要給大家加菜當宵夜。
    2022/06/03 14:25
  • 俄烏戰加劇大通膨!全球缺糧 印度麵粉漲10倍 印度禁小麥出口

    俄烏戰爭引發缺糧食、通膨危機,正在影響各國,像是伊朗「麵粉價格」飆漲10倍,掀起民怨。印度方面,更是擔心小麥不足,下令全面禁止出口。
    2022/05/15 18:47
  • 防疫在家吃最安心!這5間包子名店超夯 這家月賣8萬顆

    疫情期間還是待在家用餐最安心,但是每天自己煮真的好辛苦!這時候如果有方便又快速的懶人備餐最適合啦,特別搜集5家宅配到府,放到電鍋蒸一下就能輕鬆上桌的包子,部落客激推日賣2千顆的鮮肉包!或是彰化在地百年老店都絕對不容錯過。
    2022/05/13 19:28
  • 他嫌「司康根本麵粉」饕揭正確吃法 反笑:漢堡只吃皮?

    司康作為英國具代表性的傳統點心之一,綿密的口感,加上烘烤過後撲鼻而來的麵粉香氣,擄獲不少甜點控的心,在台灣各賣場、甜點店和咖啡廳也常見司康的身影。然而卻有一名網友表示司康是「沒味道的麵粉」,引來許多人點頭同意,也釣出內行網友揭「正確吃法」。
    2022/05/11 14:27
  • 上海發物資湯匙舀麵粉分裝 網酸「開倉放糧」歷史劇復刻

    上海疫情降溫,單日新增低於5000例,但是封控的亂象卻沒有停止,不僅又有居委會被發現,囤積物資,還有地方發麵粉,竟是用湯匙一勺勺分裝,讓居民PO上網批評,是復刻古代電視劇「開倉放糧、賑濟災民」。
    2022/05/05 13:42
  • 台南某麵粉廠移工跌入麥子堆遭活埋 搶救命危送醫

    台南市仁德區某麵粉廠1名移工今天下午疑不慎跌入廠內的麥子堆遭埋,台南市消防局獲報後出動人車前往救援,但移工救出時已呈現OHCA(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由救護車送醫。
    2022/04/25 20:49
  • 煮完水餃整鍋水倒掉?老饕揭「隱藏吃法」太驚人:完美

    水餃方便好料理,且保存期限長,因此成為許多家庭冰箱必見的食材,不過每次煮完水餃,鍋裡的水你會倒掉嗎?近日有網友討論,「請問大家會喝煮完水餃的水嗎?」結果貼文一出引起熱議,就有老饕曝光隱藏吃法,讓許多人大開眼界。
    2022/04/25 19:33
  • 通膨、匯差雙打擊 日圓兌美元創20年新低

    俄烏戰爭惡化了因疫情造成的通貨膨脹,國際匯差因素,導致日圓急速貶值,今天(14號)一度跌破1美元兌126日圓,下探20年來新低。而戰火限制了原物料進出口,並加重物流成本,各國大缺麵粉,日本因此轉向擁抱「米粉」;麵包店改用米粉製作,口感更Q彈香甜,米粉製造廠也開發不同米粉食品,提供消費者高CP值選擇。
    2022/04/13 20:00
  • 常見料理粉知多少? 營養師揭密11類型的成分+用途

    許多民眾會添加「料理粉」增加食物的美味,但吃了這麼久的食物原料,常見料理粉能認出幾個?營養師高敏敏整理出9種粉類,及吉利丁、吉利T的成分和用途。
    2022/04/10 05:26
  • 近十年首見!南韓3月通膨率破4% 央行或再升息

    通貨膨漲全球都有感,南韓通膨率已連續5個月超過3%,俄烏戰事再衝擊物價,南韓3月份通膨率一舉突破4%,創下10年來新高;一份炸雞現在平均要價1萬5千韓元,動輒台幣350元起跳,價格已不再親民,而飯捲、辣炒年糕等國民小吃,價格漲幅也都超過8%。市場普遍預期,南韓央行下周會再持續升息;準總統尹錫悅昨天(6日)宣布將「民生對策」列為上任後施政最重點,「抑制通膨」成為南韓新政府的首要課題。
    2022/04/07 19:57
  • 「麵食、麵包漲」荷包縮水 陳吉仲:吃炒飯、飯糰

    受到俄烏戰爭影響,小麥價格上漲,連帶帶動麵粉、麵條等也漲價,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被問到有甚麼因應措施,他呼籲大家可以多吃飯糰或炒飯,用米食代替麵食,但實際觀察,炒飯業者成本也上揚二到三成,除了白米漲價,雞蛋、油、和人力成本都明顯上揚,但陳吉仲強調,米食價格穩定,會全力推動米食料理。
    2022/04/01 13:18
  • 烘焙展開幕!水嫩貝果「冰冰吃」PK造型月餅

    每年創下600億元商機的烘焙業,超過1300個攤商在南港展覽館同台登場,不只陳列出全台熱銷前30名的麵包、糕點,還有很多特色商品,像是強調要冰著吃更好吃的貝果,以及各式各樣水果造型的月餅,非常多種類的特色麵包,帶您一起來看。
    2022/03/17 13:31
  • 烏俄戰爭影響大台灣也面臨能源、食物類價格雙漲 通膨壓力再升高

    俄烏戰事持續進行,全球經濟受衝擊,即使是身處相距戰場16小時航程外的台灣,也備受影響。因為台灣90%以上依賴進口,國際原油價格一旦飆升,台灣的通膨壓力就會明顯上升。再來就是因為戰爭,黃小玉價格都上漲超過10%,尤其小麥上漲44%最誇張,麵包店業者就說,麵粉去年到今天已經漲了100元,預計還會持續「恐怖」飆漲。除了民生,台灣經濟還有哪些受到影響,帶您來看。
    2022/03/16 23:17
  • 浪漫烘焙坊MyCroissant苦咬牙根! 法籍Chef阿吉不想漲價

    烏俄戰爭對物價影響開始蔓延,像小麥,已經讓麵、麵粉價格往上衝,全台灣的麵包坊老闆,正面臨漲價壓力,甚至前陣子的蛋荒造成價格飆高、沙拉油也是一樣,還有麵包必須用的奶油,法國奶油漲價之外還缺貨,知名法籍Chef就說,他來台灣10年沒遇過這狀況,統計上來看,台灣整體麵包價格,已創49個月來新高。
    2022/03/12 19:11
  • 麵店哀號麵粉1包貴60 陽春麵、油麵都漲

    萬物皆漲現在連吃麵也可能變貴!好多麵店老闆說,最近麵粉大漲,幾年沒漲的麵粉忽然一口氣就漲60塊錢,主要因為烏俄戰爭持續,這2個國家佔全球小麥出口25%,而台灣的糧食自給率只有3成1,因此當國際原物料價格飆漲時,我們衝擊就很大。
    2022/03/06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