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寶林茶室失蹤地震撿屍國定假日田馥甄宇宙人斷層段台北信義
  • 搜尋:

    鳴槍 結果共735筆

  • 警攔查車輛遭對空鳴8槍 犯嫌被追緝後投案

    新北市一名男子今天凌晨在新北地檢署前,對於攔查臨檢的警方對空鳴發8槍後,搭乘轎車逃逸。警方攔查追捕,轎車在快速道路失去蹤影。嫌疑人隨後向警方投案,警詢後移送法辦。
    2019/10/24 12:46
  • 共享經濟「進化ing」 電動滑板車拚巴黎生存

    共享經濟有弊有利,這項21世紀新興的產業,正在顛覆我們的生活!法國巴黎從去年引進電動滑板車後,吸引通勤族或觀光客,騎著滑板車遨遊街頭,卻也引發不少亂象,像是違規雙載,或是在人行道上危險狂飆;不過巴黎市政府近年來致力於降低空氣汙染,對於滑板車的亂象,不會採取全面禁止,而是打算在今年秋天核發三張營業執照,這讓12家滑板車廠商如臨大敵,彷彿競爭比賽鳴槍起跑,業者紛紛使出渾身解數,爭奪巴黎電動滑板車生存權!
    2019/10/23 20:06
  • 砰!吃麵併桌起口角 竟「對空鳴槍」警逮10嫌

    吃麵併桌起口角,竟然當街開槍!新北市新莊在19日清晨,有兩派人馬剛從KTV結束歡唱,其中一邊四人到附近麵攤吃飯,另一方的男子也過來吃麵,雙方因為併桌,圍在路口爭執,沒多久,其中一人拿出預藏的手槍,跟朋友輪流對空開三槍再逃離現場,警方24小時內全部逮捕到案。
    2019/10/20 18:29
  • 砰!11男街頭爆衝突 嗆聲「對空鳴槍」逃

    新北市新莊在18日清晨,發生槍擊事件。當時有兩派人馬,剛從KTV結束歡唱,其中一邊四人到附近麵攤吃飯,另一方的男子似乎是想過來找碴,雙方就圍在路口爭執,沒多久一名男子就拿出預藏的手槍,對空開了三槍後,一群人騎車逃離現場。
    2019/10/19 12:55
  • 快訊/砰!十多人路口談判 一言不合「對空鳴槍」逃

    新北市新莊中華路附近超商,在今天早上傳出連續槍響。根據了解,是有兩方人馬在路口談判,一言不合,其中一方就對空鳴了三槍,隨機騎車逃逸。
    2019/10/19 10:09
  • 18歲學生近距離挨子彈 香港人上街頭聲援

    星期二在荃灣中槍的十八歲男子,今天下午被警方以暴動罪和襲警罪,兩項罪名提起公訴。另外,港府行政會,明天將召開特別會議,預計很可能在會後,將公布針對《緊急法》當中,「禁止蒙面」的部分進行立法。在港警執法是否過當的問題,引起廣大爭議之際,港府又打算加碼制裁示威者,各界擔心,恐怕更加激怒港人憤恨不平。從昨天晚間到今天凌晨,為了聲援在荃灣中槍的中學學生,全香港多處有人聚集、堵路,甚至朝政府辦公大樓縱火。
    2019/10/03 20:08
  • 快訊/碰!桃園龜山大街上對空鳴槍 民眾驚嚇報警

    最新消息!今天清晨五點多,桃園市龜山區,有一群人開著四輛車在路口聚集,突然有人持槍對空鳴了兩槍,附近民眾聽到聲響嚇得趕快報案,警方到場開槍的人已經離開,只留下地板兩枚彈殼,目前警方正在調閱監視器積極偵辦當中。
    2019/09/22 08:16
  • 直播倉庫前天才被砸!凌晨10多車聚集又撞門

    直播主連千毅的直播倉庫又被尋仇!17日才有惡煞來砸場,員警加派警力巡邏,結果19日凌晨1點多,現場又集結了10多輛車,其中還有轎車,直接撞上倉庫鐵門,完全無視公權力,行為相當囂張,直到員警對空鳴槍警告,才稍微止住惡煞的氣焰,警方在現場帶回一名嫌犯,其他逃逸的惡煞,將會循線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
    2019/09/19 12:38
  • 蔡英文競選連任陸軍整隊 全國授證9/1登場

    2020蔡英文總統連任全國授證大會9月1日登場,兵分兩場各縣市競總幹部與百工百業後援會代表,蔡總統將親自授旗,宣告競選隊伍已經整隊完成,競選連任鳴槍起跑。
    2019/08/30 22:38
  • 港警首次射真槍實彈 稱生命受威脅保護自己

    香港反送中25日的遊行集會中,港警首次出動水炮車清場,甚至還第一次掏出真槍,發射實彈,雖然說只是對空鳴槍,子彈沒打到人,但已相當嚇人,警方星期一在記者會上批評示威者讓香港再次陷入混亂,稱員警開槍,是保護自己跟同事。
    2019/08/26 23:24
  • 反送中首次!港警擊發左輪手槍 長者雙臂擋

    剛過去的周六、日兩天,香港的街頭遊行,最終仍以催淚彈清場。今天傍晚警方召開記者會公布,連續兩天累計使用了215枚催淚彈,拘捕87人,年紀最小的僅12歲。周日的衝突尤其激烈,警民雙方幾乎是近距離搏鬥,有六名員警拔出身上的配槍,指向群眾,其中一人甚至對空鳴槍,這是反送中衝突以來,香港警方首次擊發左輪手槍。
    2019/08/26 20:00
  • 荃葵青遊行爆衝突 港警鎮壓開出第一槍

    香港市民25日發起荃葵青大遊行,不過活動從下午開始就出現衝突場面,到了晚上部分示威民眾直接拿長棍,跟香港警察打起來,遭攻擊的員警被逼得不斷往後退,眼看場面就要失控,有六名員警拔槍指向示威民眾,其中一人對空鳴槍示警,這一槍也是反送中運動至今,港警開出的第一槍。
    2019/08/26 12:47
  • 港警轟出第一槍!水炮、左輪手槍 鎮壓示威

    香港反送中運動越演越烈,25日晚間,港警第一次真槍實彈,開槍!示威者從下午開始,就在荃灣公園附近遊行,過程中不斷對警方丟擲燃燒彈,甚至一度想擴展遊行範圍。香港警察首度出動水炮車清場,一直到晚間警民持續對峙。鎮暴警察在衝突過程中,拔出左輪手槍,指著民眾,接著對空鳴槍威嚇,這也是反送中活動開始至今,員警開出的第一槍。
    2019/08/25 23:44
  • 台中傳槍響!警追到埔里 嫌犯太陽穴中彈

    台中市傳出槍響!地點是在太平區的一處民宅!周日晚間6點左右,民宅家大門,遭開三槍,警方以車追人,從台中追到埔里,晚間10點多追到嫌犯,但嫌犯卻在警方對空鳴槍後也在車內開了兩槍,員警發現他頭部中彈,送醫不治!
    2019/07/29 09:25
  • 圍捕通緝犯駁火!嫌開4槍 警回擊3槍擊斃

    刑事局清晨在嘉義大埔圍捕槍擊通緝犯陳宏宗,雙方發生槍戰,20名警力三部車前後包抄,嫌犯竟然還強悍拒捕,不止開車衝撞偵防車,又襲警連開4槍,警方對空鳴槍無效之後,回擊嫌犯3槍,其中一槍打中嫌犯頭部當場擊斃,一名特勤員警被流彈波及,幸好只是受輕傷。
    2019/07/10 12:25
  • 川普競選佛州開跑 粉絲搭帳篷排隊40小時

    美國2020總統大選即將鳴槍起跑,美國總統川普選在「搖擺州」佛州,正式對外宣布競選連任,許多死忠粉絲提早兩天前往會場外,搭起帳篷排隊,要搶佔第一排,力挺川普連任。
    2019/06/18 20:49
  • 人民保母糾眾毆人 金門警遭記過調離島

    金門一名38歲的洪姓員警,幾年前在台北任職時,才因為請假返鄉不成,竟然在警局對空開槍嗆長官,而被記大過調職,沒想到現在又爆出他上個月,因為糾紛撂人圍毆一名男子,再次被記過,調到離島中的離島,金門烏坵。
    2019/06/14 21:06
  • 扯!醉漢心虛闖燈拒檢 遭追撞駕駛也酒駕

    又是酒駕,台南一名林姓男子酒駕心虛遇到攔查竟然加速逃逸,沿途不但闖紅燈還追撞正在停等紅燈的3名機車騎士和一輛自小客車,警方一度對空鳴槍他才乖乖配合,結果人抓到了,但讓警方傻眼的是不只他酒駕,就連挨撞的駕駛竟然也是酒駕,通通被依公共危險送辦。
    2019/06/07 12:44
  • 停車!駕駛拒檢鑽車陣 警連開4槍嚇阻

    上午六點多,台北市一名駕駛遇到臨檢,被發現車牌與車型不相符,竟然加速闖越攔檢站,警方大聲嚇阻也沒用,雙方追上大馬路,但駕駛卡在車陣中還想跑,差點撞上警察,員警連開四槍,但對方還是跑了。
    2019/05/25 21:04
  • 快訊/北市傳槍響!警破毒窟 鳴槍嚇阻逮捕5嫌

    最新消息!上午台北市刑大與北投警方,在珠海路偵辦毒品案,追捕過程中有嫌犯逃跑,員警立刻鳴槍嚇阻,衝入屋內搜索,逮捕五名嫌犯,現場更查獲還沒完成的改造槍枝,以及安非他命,後續情況將持續為您掌握。
    2019/04/24 12:44
  • 「相堵ㄟ丟!」 昔行車糾紛 今當街開槍尋仇

    新北市又傳槍響!日前一名男子和人發生行車糾紛,清晨六點多,開車載女友出門時,發現對方在一間超商前,和朋友在聊天,竟然下車,持槍對空鳴槍,之後開車逃逸,過程中,嫌犯女友還一度把槍丟在路邊工廠旁,企圖滅證。
    2019/04/23 13:39
  • 不滿前男友載走女友 揮武士刀涉殺人未遂

    高雄鳳山一對情侶爭吵,男方氣到聯絡女方的前男友到場把人帶走,沒想到雙方見面後,男子惱羞成怒,拿出武士刀揮舞,而對方也拿亮出棍棒,甚至對空鳴槍,雙方一度在馬路上對峙互嗆,還好警方及時到場,阻止衝突擴大,不過檢查後,由於現任男友持有的武士刀已經開封,最後被依殺人未遂、違反槍砲彈刀管制條例等四項罪名移送,而前男友陣營雖然開的是空氣槍,也同樣被依恐嚇及社秩法移送。
    2019/04/13 19:13
  • 「疑女友結新歡」! 男揪友聚餐 當街鳴2槍

    凌晨4點多,台北市中山區驚傳槍響,一名男子懷疑女友另結新歡,心情鬱悶,竟然在聚完餐後,朝路邊地面連開2槍洩憤,當時附近剛好有警方正在臨檢,聽到槍聲,出動20名快打部隊到場,卻遭對方聚眾嗆聲,-最後警察用辣椒水攻擊,控制住場面。
    2019/03/20 19:30
  • 殺警案嫌犯開槍恐嚇 為討債6千元被逮

    五年前,犯下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殺警案的被告張晉祐,如今又在街頭開槍!這個月16日凌晨,張晉祐跟同夥,相約一名陳姓男子,到內湖歸還六千元債務,當時陳姓男子想跑,張晉祐對空鳴槍示威,目擊民眾立刻報案,警方一天內逮到張晉祐等兩名嫌犯,也查獲要價兩百萬的步槍。
    2019/03/18 18:31
  • 【觀點】張甄薇:韓流退燒? 藍綠太陽2020鳴槍起跑

    終於鬆了一口氣!苦戰19天,連續陪同勝選的台南立委當選人郭國文苦行拜票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終於守住「台灣民主聖地」,替民進黨爭得「最後一口氣」,然而,在全台最綠選區,只贏空降57天的國民黨謝龍介3664票,這位綠營民調最耀眼的太陽,當勝選的這一刻,內心究竟是狂喜?還是驚心動魄?
    2019/03/17 0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