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前男友載走女友 揮武士刀涉殺人未遂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哀招賢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3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3 19:13

高雄鳳山一對情侶爭吵,男方氣到聯絡女方的前男友到場把人帶走,沒想到雙方見面後,男子惱羞成怒,拿出武士刀揮舞,而對方也拿亮出棍棒,甚至對空鳴槍,雙方一度在馬路上對峙互嗆,還好警方及時到場,阻止衝突擴大,不過檢查後,由於現任男友持有的武士刀已經開封,最後被依殺人未遂、違反槍砲彈刀管制條例等四項罪名移送,而前男友陣營雖然開的是空氣槍,也同樣被依恐嚇及社秩法移送。

圖/TVBS

 
黑衣男子跟白衣女子當街爭吵,接著就看到車子後座,一名男子拿著球棒下車也加入戰局,原來兩名男子是白衣女子的前後任男友,感情糾紛不但動到棍棒刀械,甚至還有人開槍。

承辦員警:「好了,等一下等一下,用手比就好了。」

警方趕到現場,果然在附近水溝,找到被藏起來的手槍。

 
圖/TVBS

承辦員警:「是不是(手槍)。」

除了手槍,警方也找到一根球棒、高爾夫球桿以及一把武士刀,原來這對黑白衣服的情侶爭吵後,男子氣到叫前男友,從屏東來到鳳山把女友帶走,沒想到對方真的趕來,讓男友醋勁大發。

圖/TVBS

高市南成派出所長葉清泉:「這個女子的現任張姓男友,突然醋勁大發,從屋內突然持一把武士刀出來揮舞,那這個郭姓女子也及時把他們架開。」

當時除了前男友拿著球棒下車理論,同行的許姓男子也從駕駛座拿出高爾夫球桿助陣,情況一度緊張,還好警方到場後,阻止衝突發生,不過由於現任男友手持的武士刀已經開封,警方依殺人未遂、違反槍砲彈刀管制條例、恐嚇及違反社秩法將人移送,而前男友陣營,雖然拿的是空氣槍,也被依恐嚇及違反社秩法偵辦,一怒為紅顏的後果,就是雙雙得吃上官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情侶#感情#糾紛#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9

0.0721

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