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砰!吃麵併桌起口角 竟「對空鳴槍」警逮10嫌

攝影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0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0 18:29

吃麵併桌起口角,竟然當街開槍!新北市新莊在19日清晨,有兩派人馬剛從KTV結束歡唱,其中一邊四人到附近麵攤吃飯,另一方的男子也過來吃麵,雙方因為併桌,圍在路口爭執,沒多久,其中一人拿出預藏的手槍,跟朋友輪流對空開三槍再逃離現場,警方24小時內全部逮捕到案。

圖/TVBS

 
兩、三名男子從超商走了出來,沒多久路口聚集的人越來越多。原來是有兩派人馬在這爆發衝突,其中一方還大膽開槍,一群人隨即消失在鏡頭前。

麵攤老闆娘:「我是有聽到砰一聲這樣啦,(砰一聲喔,幾聲),就像在放鞭炮一樣。」

圖/TVBS

一大清早街頭槍聲大作,警方急忙趕抵現場,拉起封鎖線仔細採證,也找到三枚彈殼,整起意外,就發生在新北市新莊中華路二段附近,19日清晨6點多,兩派人馬就直接在超商外,爆發衝突。
 

麵攤老闆:「(他們)就在那邊吵啊,我就在這裡煮麵,一定有看到啊,應該是喝醉酒啦。」

圖/TVBS

其實雙方都互不認識,當時一方四名男子就在麵攤吃麵,另群人似乎是想過來找碴,才會口角衝突,其中兩名男子就掏出預藏的手槍,對空開了三槍後,雙方人馬知道闖禍,紛紛逃竄,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畫面,不到一天時間,鎖定開槍的謝姓男子帶回偵訊。

新莊分局偵查隊隊長林振瑞:「在麵攤那邊吃東西的時候,因為併桌他對方的態度,還有一些語氣不是很好,這樣所引發的事件,一把槍那謝姓(嫌犯)開兩槍,那許姓(嫌犯)開一槍。」

除了謝姓槍手到案,其他在場的九個人也全部被警方帶回偵訊,原來雙方人馬並不認識,只因為到麵攤吃東西,併桌過程中爆發口角,謝姓男子就開槍示威,這三槍雖然沒傷人,但代價不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口角#意外#爭執#開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683

0.1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