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醫生驅逐出境宜蘭橋零食肝癌黃國昌活春宮發錢入帳痛苦失蹤
  • 搜尋:

    高難度 結果共743筆

  • 徐懷鈺出事了!3名黑衣人突現身舞台旁 直接衝上台粉絲嚇壞

    徐懷鈺出道25年首次攻蛋,今(7)日舉行「徐懷鈺 2023 倒數三秒小巨蛋演唱會」,她演唱動人的經典歌曲〈我還是那個我〉後,更站上3公尺高的圓柱,在高空演唱今年的新歌〈我們的故事〉,深刻的詮釋獲滿堂喝彩。接著,創作團體U:NUS隊長高胥崴登場,和徐懷鈺首次合體現場演出,唱跳演場會同名主題曲〈倒數3秒〉,重現MV中高難度的Waacking以及Vouging舞蹈,高胥崴也大秀舞技,兩人LIVE對唱尬舞,默契滿分火花四射。
    2023/10/07 21:58
  • 榮耀雙十!三軍樂儀隊特技手秀高難度操槍 慶黃埔建軍99週年納2軍歌

    下周就是雙十國慶,三軍樂儀隊不顧颱風、加緊排練,向媒體展現今年的表演,操槍難度增加,其中還遴選12位隊員展現特技操槍。而樂隊部分,今年也特別讓鼓號樂隊在中場SOLO表演,非常考驗默契。
    2023/10/03 22:27
  • 雙十最萌!4歲女童跆拳道表演慶凱旋國手 小禮兵秀三軍儀隊特技操槍

    因為適逢中秋連假,參演國慶的三軍樂儀隊周末沒在中正紀念堂預演,但每年場邊不缺席的小禮兵孫孫提前幫大家開箱,秀出今年儀隊高難度的操槍動作!另外,搭上運動熱潮,國體大的跆拳道團隊也會壓軸表演,慶祝凱旋的國手,其中有一名4歲女童,成為全場最萌焦點!
    2023/09/30 18:24
  • 陳子強拍戲爆意外「脊椎重摔」痛到無法走!醫嚴重警告:恐半身不遂

    演員陳子強出身戲劇世家,從小接受嚴格武術訓練,8歲就踏進藝圈,長年累積的功夫底子讓他演活多個武行角色,卻也因挑戰高難度動作,摔得滿身傷,甚至被醫師警告「再不治療恐會半身不遂」,讓陳子強嚇得先暫停演藝事業。養傷期間陳子強重拾畫筆,意外開啟斜槓人生,日前到《聚焦2.0》分享受傷史及跨界當畫家的心路歷程,坦言養傷時期是他人生的最低谷,因緣際會下接觸繪畫、投身公益活動,才找到工作與生活的平衡。
    2023/09/21 11:17
  • 元宇宙應用手術!台大醫院搞定艱難病例

    台大醫院外科部主任陳晉興表示,對於某些腫瘤,如纖維樣瘤,化學治療和放射線治療通常不太有效,手術是唯一的有效方法,然而,進行這種高難度手術往往需要跨科別合作,這對於醫療團隊的溝通和患者家屬的理解都是挑戰。
    2023/09/14 22:59
  • 拿金曲歌王!熊仔爆出「超猛難題」 他崩潰:焦慮到睡不著

    由演員廖曉彤發起的「音樂無差別 愛在手心」藝術共融公益演唱會,將在9月23日世界手語日舉行,邀請2023年兩位金曲獎得主鄭宜農及熊仔,還有創作歌手郭耀仁搭配手語表演者牛暄文、蕭匡宇、廖曉彤與丘安聯合演出。熊仔以快嘴出名,本次將與「手語哥」蕭匡宇合作演出〈88bars〉,超高難度歌曲,熊仔表示:「非常期待!」也希望可以透過本次活動,跟手語老師學幾句手語,未來希望能夠加入自己的表演。
    2023/09/04 10:30
  • 偶像心智發展遲緩被霸凌 慘遭鬼「拖進水中」恐怖畫面曝光

    泰國恐怖電影《鬼偶》由人氣偶像普姆帕特伊安查芒主演,在片中挑戰高難度角色,演出心智發展遲緩的少年,卻不時被村莊中的村民及小和尚們嘲笑欺負,遭到歧視和霸凌,但他仍是跟著男主角普明·丹薩優開心的跑來跑去,但很容易受到驚嚇,不時會大喊大叫,從預告中可以見到他竟被鬼拖進水中,普姆帕特說:「要在鬼片中,要詮飾出一種超越正常人的感受,真的是一大挑戰。」
    2023/08/31 18:34
  • 好猛!64歲胡瓜「撐頭倒立」高難度帥翻 狂操肌重返陸戰隊時光

    64歲資深藝人胡瓜的工作態度敬業,主持外景節目《綜藝大集合》長達22年,每回與鄉親互動時,都展現十足的熱情與活力,面對高難度的關卡來者不拒,只要觀眾開心就好。胡瓜昨(22)日就在臉書PO出倒立的照片,體格明顯消風了不少,看起來更結實了,引來粉絲們連連稱讚。
    2023/08/23 07:00
  • 《假面女郎》女主替身是她! 為戲操爆淚崩:超高難度

    Netflix原創懸疑劇集《假面女郎》正式上線,改編自南韓超人氣19禁漫畫,劇中女主角「金貌美」區分為整容前、整容後、中年3個時期,分別找來演員李寒別、Nana以及高賢廷飾演。作為李寒別「舞蹈替身」的Zizian則發文透露,為了練習舞蹈,每天進行最少3小時的高強度訓練,也曾為此落淚。
    2023/08/21 17:53
  • 台灣之光!清大電動無人車赴捷克參賽 傳佳績

    清華大學的學生耗時3年研發出,全台第一輛無人駕駛的電動賽車,7日到12日飛往捷克參加比賽,在無人車八字繞環項目拿下第二名,第一次出國比賽台灣的無人車表現超亮眼,比賽只有5隊順利通過獲得評審認可,而台灣就是其中之一,他們下一站將前往德國挑戰更高難度的比賽,繼續為國爭光。
    2023/08/16 12:41
  • 不只曾國城當嘉賓!彭佳慧台下「超大尊神明」當觀眾 全場看傻

    金曲歌后彭佳慧昨晚(23)日重回高雄巨蛋舉辦「Julia彭佳慧25周年 RUNWILD 怎樣 演唱會」,一開場彭佳慧就為大家帶來〈對面的我〉、〈戀愛動物〉、〈太難唱了〉等高難度歌曲,展現超強唱功,驚艷全場!此次演唱會不只大批鐵粉到場支持,特別的是,還有歌迷為媽祖買票,抱著媽祖神像一同進場欣賞彭佳慧的演出,成為觀眾席上的一大亮點,這位歌迷表示,在彭佳慧的客語專輯《我在客廳做的夢》發行時,特別祈求媽祖保佑專輯大賣並能拿下金曲獎,之後得知彭佳慧要開演唱會時,更請示擲筊詢問祂一同進場看表演的意願,並得到聖筊的答覆,因此購買一張門票,與媽祖一起進高雄巨蛋看表演,令人印象深刻。
    2023/07/23 17:09
  • Junior不要看!林萱瑜「女上男下」激吻男星 惡魔姿勢曝光

    GINO、林萱瑜在三立八點台劇《天道》中上演「假結婚」關係,日久生情後迎來浪漫濕身吻。近年台灣八點檔有別以往報復、耍狠劇情,如今增加更多粉紅泡泡,營造浪漫偶像劇氛圍,時常讓拍戲現場演員大呼受不住。兩人的吻戲開拍前,劇組更是特別找了網路爆紅的情侶接吻姿勢給他們參考,高難度姿勢讓雙方驚呼:「這根本不可能親得到!」
    2023/07/07 14:30
  • 成龍演慈父「現實拋棄同志女兒」 英媒撻伐:可怕的父親

    成龍主演電影《龍馬精神》其中一幕講述,跟女兒(劉浩存 飾)重溫自己昔日拍攝高難度特技場面時受重傷的畫面,父女倆感觸得聲淚俱下,場面感人。不過電影上映後,這一幕卻遭到網友砲轟,指成龍在電影大演父女情深,但戲外卻對女兒不聞不問,相當諷刺。
    2023/07/06 22:23
  • 深海救援泰坦號多難?專家:人類僅知20%海底、太空旅行還容易些

    觀光潛水器「泰坦號」(Titan)失蹤至今逾3天,美加在北大西洋合力大規模搜索仍一無所獲,讓深海救援行動的「高難度」引起全球關注。事實上,儘管人類探索海洋已有數萬年,不過卻只繪製出20%海底地圖,且科學家始終認為,太空旅行比潛入海底更容易。
    2023/06/22 17:56
  • 老蕭飆〈王妃〉挖洞褲裝險走光 認舊傷纏身嘆:很想解決它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受邀擔任202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特別表演嘉賓,久違在小巨蛋舞台跟歌迷相見,他與14名樂手帶來氣勢磅礡的音樂饗宴,演唱高難度歌曲〈皮囊〉跟〈王妃〉,讓歌迷聽得過癮。
    2023/06/03 22:25
  • 王仁甫爬山癱軟「離山難一線之隔」 季芹緊擁安慰:老公有我在

    王仁甫與老婆季芹經營YouTube頻道「芹仁PlayWhat」,最新影片中,夫妻倆挑戰2天登品田山與池有山2座百岳,高難度也讓兩人吃足苦頭,一度要摸黑登山,品田山的V斷崖垂直高度近85度,怕高的王仁甫一度癱坐放棄,季芹在旁擁抱安慰:「老公有我在。」讓他克服恐懼。
    2023/06/02 17:37
  • 仙女林逸欣小提琴挑戰「開花舞」引好評 加碼爆新作釋出時間

    音樂才女林逸欣近日受邀上《綜藝大熱門》,挑戰以小提琴1.5倍速拉奏《大黃蜂的飛行》,高難度的精湛技巧,讓主持人吳宗憲大讚「根本是鑽木取火」,而她17日更挑戰最近當紅名曲,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團員JISOO的《FLOWER》,成功吸引許多粉絲目光,紛紛大讚「太強了」、「好喜歡小提琴版本」。
    2023/05/21 17:24
  • 《小美人魚》中文版配音人選曝光 閻奕格入戲到忘了講台詞

    迪士尼經典鉅作《小美人魚》真人版電影,今(11)日公佈主角愛麗兒中文版配音,將由女星閻奕格擔綱,並由她獻聲中文主題曲〈嚮往的世界〉。而全新版本歌曲也令閻奕格感受到「高難度」,她更大讚英文版女主角海莉貝利(Halle Bailey)演技太精采,讓她配音時入戲到忘了講台詞。
    2023/05/11 17:26
  • 蕭敬騰師妹合作夯團隊長火登熱搜 挑戰林俊傑觀眾都哭了

    蕭敬騰師妹艾薇推出個人第二張專輯《獨角獸》,本週五將在台北Legacy開唱,近來她和帥氣優質的男團很有緣,不但有超人氣夯團「五堅情」團長邱鋒澤,將擔任首次個人專場的特別嘉賓;在音樂真人實境秀《聲生不息·寶島季》最新一期,艾薇更攜手時代少年團的隊長、主唱馬嘉祺,兩人以新生代的嗓音重新詮釋〈不為誰而作的歌〉,艾薇和馬嘉祺這對寶島季中「忙內組合」,選擇林俊傑被公認為高難度的作品,在這首歌曲裡,完美展現少年和少女彼此惺惺相惜,聲音的互補恰到好處,現場觀眾被深深打動、頻頻拭淚。
    2023/04/24 15:37
  • 玩太大!女子拍抖音「四肢鎖死」 身體卡槓鈴詭異扭曲

    短影音社交平台Tiktok近年在全球十分火紅,各種超越人體極限的「挑戰」掀起跟風熱潮,不過發生意外甚至鬧出人命也不在少數;美國加州一名女子近日嘗試利用槓鈴發起高難度動作挑戰,結果卻意外「四肢鎖死」,整個人卡在器材上動彈不得,詭異扭曲的身體與驚恐表情全被拍下。
    2023/03/30 17:13
  • 張若凡甩5公斤豪露事業線辣翻 男神搭訕竟無視傻眼回應了

    「催淚歌姬」張若凡昨(25)日在角落文創舉辦「等待被理解的人」演唱會,門票完售,張若凡放下心中大石,特別為了演唱會換上全新亮眼的淡藍髮色,搭配小露乳溝、秀小蠻腰加長腿的性感牛仔迷你裙造型,讓全場驚豔不已,她連唱18首歌曲,包括多首新專輯與經典人氣歌曲,更翻唱三大天后孫燕姿、梁靜茹、王心凌的高難度催淚歌曲,她真摯動人、細膩又富含力量的歌聲,讓現場歌迷陶醉不已。
    2023/03/26 17:16
  • 大咖港星飆台語「太高難度」! 崩潰認:以為自己在講外星語

    香港電影《毒舌大狀》由票房天王黃子華領軍演出,以毒舌律師靠三寸不爛之舌打擊權貴的題材,劇情更取材自香港社會多起真實案件,上映後口碑爆棚,創造票房奇蹟,其中黃子華還挑戰福建話(閩南語),他直言練了以後才發現非常困難,「和廣東話差太多了,我都以為自己在講外星語了。」
    2023/03/23 12:40
  • 巨蛋追加35億僅415字說明1字842萬? 市府澄清「摘要版」

    台中市大巨蛋,6度流標,原預算經費65億,市府提出追加預算35億。先提供給議員的說明415個字,被反諷一個字842萬,不只一字千金。市府解釋這是摘要版,會有完整的說明書。因為原物料上漲,缺工問題,還有「大跨距」高難度結構等等,需要追加預算。
    2023/03/07 20:17
  • 跨欄拍九蛙 「鐵達尼經典照」出現日月潭版

    日月潭水位下降,九蛙全都露出來了,民眾搶拍九蛙,剛好平台施工,多了一道施工圍籬阻隔,遮擋視線,就有遊客為了拍九蛙,爬上圍籬,高難度姿勢拍照,還有同伴在後面幫忙抱著腰,預防摔倒,堪比鐵達尼經典照。
    2023/03/05 12:51
  • 郭富城揣摩戒毒遭「壓制在床」狂翻白眼 認高難度:膽戰心驚

    香港巨製《風再起時》由兩大影帝郭富城及梁朝偉首度合作,郭富城在片中有許多挑戰,不僅有許多高難度動作戲,還要詮釋激情床戲、毒癮發作等橋段,他坦言最困難的就是抽鴉片和揣摩戒毒狀態,為詮釋渾身顫抖、大翻白眼被壓在床上的痛苦模樣,他為此還特別去看了紀錄片學習。
    2023/03/01 14: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