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高難度 結果共743筆

  • 關鍵一波流再現!勇士湯神32分單騎救主 高難度跳投夢迴巔峰

    「浪花二弟」正式歸位!勇士在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格林(Draymond Green)和維金斯(Andrew Wiggins)持續缺陣的情況下,仍在力求坐穩附加賽資格、同時劍指季後賽種子席位,前一場狂轟12顆三分的湯普森(Klay Thompson)延續火熱手感,此役仍是高效繳出32分,更帶領勇士在決勝節打出關鍵一波流,成功逆轉灰狼,以109比104捍衛主場勝利。
    2023/02/27 18:42
  • MLB/被譽為「最後一人」 40歲韋蘭德挑戰生涯300勝

    知名先發強投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幫助太空人(Houston Astros)奪下2022球季冠軍,也因此拿下生涯第三座賽揚獎(Cy Young Award)殊榮,新賽季即將轉戰東岸大都會(New York Mets)的他,生涯累積244場勝利;雖然已經40歲,美媒卻依然看好其主宰能力,認為韋蘭德有機會挑戰高難度的紀錄:生涯300勝,甚至很可能是棒壇近期最後一位。
    2023/02/22 11:24
  • 真實越戰改編!戰爭片耗時2年還原地道 劇組險患「幽閉恐懼症」

    開春動作最強檔《火線埋伏》找來金球獎得主強納森萊斯梅爾、《黑暗騎士》亞倫艾克哈特、《花邊教主》康納保羅攜手演出,打破觀眾熟知的戰爭片形式,改編自1966年的越戰真實事件,刻劃一群美軍探索更高難度的「地下隧道戰」,本片更為了重現當時最震撼歷史遺跡,耗時兩年打造超乎想像的複雜構造連康納保羅都驚呼:「最開始是一部動作戰爭片,但到最後竟變成懸疑驚悚片!」
    2023/02/21 21:06
  • 蔡瑞雪螞蟻腰驚見神秘紅點! 擔心粉絲問 自己全招了

    北一女神蔡瑞雪因長相甜美受到矚目,近期不只在演藝圈發光發熱,出演不少電視劇,也跨足網路經營自媒體,擁有不少粉絲。經常在社群軟體分享生活的她,昨(20)日PO了她第一次嘗試溜滑輪的照片,令人疑惑的是,肚子上怎麼有明顯的紅點?為此,她再曝光了一張停車後高難度鑽縫隙的照片,解釋肚子上出現紅點的原因。
    2023/02/21 12:11
  • 張若凡開唱放話「火辣」登場 催淚歌單搶先曝光:挑戰四大天后

    張若凡推出專輯《等待被理解的人》,其中歌曲〈死性不改〉及〈等待被理解的人〉的動人詮釋再度逼哭粉絲,儲備好能量的她上週宣布將在3月25日於角落文創舉辦「等待被理解的人」演唱會的好消息,同樣時隔三年再次開唱,她從歌單就給了自己大挑戰,開出歌壇四位天后孫燕姿、魏如萱、梁靜茹、王心凌的曲目,全部都是高難度歌曲,她說:「她們的歌都是陪伴我很重要的歌曲,想要唱給大家聽。」
    2023/02/16 15:50
  • 高難度挑戰 MLB天使老闆表態:希望留住大谷翔平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隊老闆莫雷諾(Arte Moreno)本來有意出售球隊,後來改變心意決定不賣了,但他想留住「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的心意卻是不容置疑。
    2023/02/09 16:16
  • 觀點/NBA歷史得分王傳承之夜 居然只有一次的擁抱

    經過了39年,NBA有了新的得分王,洛杉磯湖人詹皇LeBron James,在2023年2月7日(美國時間),在生涯的1409場NBA例行賽,交手奧克拉荷馬雷霆的對戰,第三節剩下10秒,一記高難度的中距離後仰跳投,拿下了個人單場第36分的同時,NBA生涯的第38388分也正式入袋,超越了NBA傳奇球星JABBAR的38387分,登上NBA歷史的得分王。
    2023/02/08 17:46
  • 美國驚奇馬戲大秀 週五躍上台北小巨蛋

    收假不憂鬱!馬戲大秀週五將在台北小巨蛋登場,全球特技菁英帶來超高難度演出,像是大家最喜歡的空中飛人,還有挑戰人體極限的高空迴旋摩托車和競速滑板車等等,為全家大小創造難忘回憶。
    2023/02/02 17:11
  • 亞裔男星入選「全球最帥男性」 想加入007自誇「不會太難」

    現年35歲亞裔男星亨利高汀因《瘋狂亞洲富豪》聞名,其後又演出《紳士追殺令》、《特種部隊:蛇眼之戰》等知名電影,他將在新片《殺手迴戰》挑戰更高難度的武打場面,槍戰、近身格鬥、飛車追逐樣樣來,頗有動作明星的架勢,不過他有更偉大的夢想,英國出生的他很想加入「007」系列,在最近的金球獎紅毯向媒體表示「我很想加入龐德宇宙,但不一定要扮演龐德……讓我們一起進入這個世界玩吧。」打趣說「要有一點神祕感,一點吸引力,還要有好看的外貌……我已經拍過一些動作片了,這不會太難。」
    2023/02/02 13:39
  • 高難度魔幻特技! 「美國驚奇大馬戲團」登台

    搶攻寒假檔期,「美國驚奇大馬戲團」週五將登上台北小巨蛋演出,匯集全球特技表演菁英,融合奇光幻影多媒體視覺,為當代馬戲團創建別於以往的娛樂體驗。
    2023/02/01 15:50
  • 《魷魚遊戲》又爆爭議!2參賽者「偷偷做愛」被抓包 下場慘了

    Netflix人氣影集《魷魚遊戲》播出後,高難度的挑戰引起廣大迴響,日前真人版的《魷魚遊戲》也跟著開拍,祭出獎金高達美金456萬元(約台幣1.4億元),總共456人參賽,不過開拍以來也惹出不少爭議,傷兵不斷,沒想到又傳出有2名參賽者,還沒比賽就被淘汰,理由曝光後讓許多人傻眼。
    2023/01/30 17:18
  • 藝術家將被取代?義製雕刻機器人自主創作 完成高難度作品

    人工智能(AI)進行藝術創作,在這個世紀已經算不上是新鮮事,不過大多還是一些生成圖像、畫作,怎料在這個2023年於義大利研發了一種雕刻機器人,現在連雕刻這種高難度的藝術範疇也能依靠機器人去完成。
    2023/01/21 08:47
  • 八點檔女星露腿根洩春光! 反重力國標辣跳10小時

    八點檔女神顏曉筠日前錄製特別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舞蹈PK單元,往年創下高收視跟話題的她挑戰高難度表演,除夕夜將帶來「反重力國標」,展現一種扭轉乾坤的特殊畫面,以國標舞基底,運用顛倒佈景,製造出失去地心引力的畫面,顏曉筠與國標老師曾文俊飛簷走壁,打造一正一反的顛倒舞。
    2023/01/16 15:49
  • 愛女命危!爸媽各捐一半肺 台大完成首例活體肺葉移植

    父母捐肺救愛女!一名11歲廖小妹妹,去年底因呼吸衰竭,依賴葉克膜維生長達4個月,卻遲遲等不到大愛捐贈肺臟器官移植,最終,台大醫院決定讓爸爸和媽媽各捐一半的肺葉,進行罕見高難度的「活體肺葉移植手術」,歷經醫療團隊15小時的手術,成功完成台灣首例的活體肺葉移植手術。
    2023/01/13 12:56
  • The Rose跟ØZI特殊緣分想合作 團員當場互嗆:該減肥了

    韓國樂團The Rose今(11)日晚間在台灣有巡迴演出,本次是4名團員首度訪台,沒想到一來就挑戰高難度的海蜇皮、豬腳、海參等食物,團員們還吃得相當開心,還稱麻辣火鍋「很解膩」。The Rose說現在最想合作的台灣藝人就是ØZI,還透露了非常令人意外的緣分。另外,已經成軍超過5年的他們,經歷了跟經紀公司的風波與當兵空白期,能共度風雨的祕訣就是對彼此超坦白,鼓手河寯就當場吐槽主唱洮儁該減肥了!
    2023/01/11 18:50
  • 元旦樂儀旗隊! 高中7校聯合「轉槍8圈、高拋槍」

    歡慶元旦,有百貨每年都會集結高中樂儀旗隊共同表演,今年擴大到北市七所學校一起演出,一路從百貨逐層繞行,再到廣場上盛大表演,其中包含轉槍8圈,或是高拋槍等高難度動作,都讓民眾看得過癮。
    2023/01/01 17:45
  • 暌違18年!北一女樂儀旗隊3度受邀赴美 首演驚豔全場

    北一女中樂儀旗隊暌違18年,第三度受邀參加美國「玫瑰花車遊行」(Rose Parade),行程總計11天,台灣時間今(31)日清晨6時,北一女中樂儀旗隊在當地社區大學帕薩迪納市立學院(Pasadena City College)進行首場正式演出,學生們表演高難度的拋槍技術,向數千名觀眾們展現了平時苦練的成果,驚豔全場。
    2022/12/31 16:13
  • 《聲林之王3》柏霖挑戰電影配音 重現尚恩曼德斯無敵高音

    電影《鱷魚歌王》今(5)日公佈中文配音版的人選,由獲選秀節目《聲林之王3》冠軍的柏霖PoLin,在電影中配音愛唱歌的主角鱷魚萊歐,領銜主唱多首媲美百老匯的高難度主題曲,展現高超的唱功技巧。同樣發跡於《聲林之王》的「催淚歌姬」張若凡RuoFan,也將於片中配音以《瘋狂亞洲富豪》提名金球獎的台裔女星吳恬敏主演的普林姆太太角色,並且與柏霖在電影中的一場高潮戲中合唱飆歌。
    2022/12/05 21:51
  • 《千年之戀》難不倒!王齊麟一天趕三場飆唱 網讚高水準

    羽球國手王齊麟,去年在東京奧運奪金後人氣超旺,私下相當喜歡唱歌的他,更在今年5月發行單曲MV;日前一天趕三場北高活動,也都開口獻唱,不少人聽到他的歌聲直呼「相當專業」,就連和歌手戴愛玲合唱高難度的「千年之戀」,也絲毫難不倒他。
    2022/12/05 12:35
  • 美魔女Rita唱京劇遭質疑 化身「搖滾女郎」辣成這樣

    美魔女歌手Rita在首張專輯中,重新詮釋《One Night in 北京》,她一人包辦兩種截然不同的唱段,除了流行音樂的搖滾曲風,還挑戰高難度的京劇唱腔,她透露:「一開始我說要自己唱京劇的部分,製作人還很懷疑,沒想到這個唱段反而是最快錄完的部分。」因她從小學習聲樂,所以能比較快掌握共鳴腔的轉換,這首歌也讓她飆歌飆到極限,「這首歌的音樂跨度很大,再高音或再低音,我也沒辦法唱得漂亮了。」
    2022/12/01 19:16
  • 萊恩單場2記壓哨球 湖人延長賽120比117力克鵜鶘

    洛杉磯湖人隊新賽季首勝開胡之後,繼續上演奇蹟,小將萊恩在正規賽結束前命中一記高難度的三分球,挺進延長賽,再靠著詹姆斯和戴維斯聯手,辛苦的以120比117氣走鵜鶘
    2022/11/03 17:54
  • 謝金晶挑戰高難度舞蹈爆「意外」!忍著疼痛完成崩潰大哭

    謝金晶日前推出新專輯《直直動》,近日再度加碼推出新歌《划拳》,創新划拳手勢多達40個,俏皮吸睛,謝金晶笑嘆為拍新歌MV,強忍著手腕疼痛,反覆的唱跳30遍,最後再也忍不住的淚崩。
    2022/11/01 19:01
  • 大勝光良!周蕙獻唱7金鐘入圍曲 高難度4語言切換美聲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今(22)日於晚間7時於國父紀念館舉辦,今年首度增設「電視主題歌曲」獎項,驚喜的是,歌手周蕙受邀本屆金鐘獎開唱,她在短短10分鐘內「串燒7入圍曲」,且輕鬆切換4種在地語言,大秀唱功的演出相當精彩。
    2022/10/22 21:57
  • 「女子棒球隊風格」 樂天女孩單曲簽名會擠爆

    中職樂天女孩發表全新單曲,賽前25位全員到齊辦簽名會,限量500名粉絲,球迷穿外套在冷風中排隊,沒領到號碼牌的拿大砲狂拍,人潮擠爆舞台,賽前表演橋段,隊長"籃籃(籃靖文)"跟輔大競技啦啦隊一起開場,挑戰高難度演出。
    2022/10/13 15:20
  • 影音/北一女樂儀旗隊表演 秀高難度拋轉槍、雙人槍法

      
    2022/10/12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