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裔男星入選「全球最帥男性」 想加入007自誇「不會太難」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2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2 13:39
亨利高汀將在《殺手迴戰》挑戰更高難度槍戰動作。(圖/車庫娛樂提供)
亨利高汀將在《殺手迴戰》挑戰更高難度槍戰動作。(圖/車庫娛樂提供)

現年35歲亞裔男星亨利高汀因《瘋狂亞洲富豪》聞名,其後又演出《紳士追殺令》、《特種部隊:蛇眼之戰》等知名電影,他將在新片《殺手迴戰》挑戰更高難度的武打場面,槍戰、近身格鬥、飛車追逐樣樣來,頗有動作明星的架勢,不過他有更偉大的夢想,英國出生的他很想加入「007」系列,在最近的金球獎紅毯向媒體表示「我很想加入龐德宇宙,但不一定要扮演龐德……讓我們一起進入這個世界玩吧。」打趣說「要有一點神祕感,一點吸引力,還要有好看的外貌……我已經拍過一些動作片了,這不會太難。」
 

亨利高汀與丹妮拉梅爾基奧在片中飾演情侶。(圖/車庫娛樂提供)


 
更多新聞:百萬網紅戒指卡半年!手指「腫脹發紫」 自爆差點截肢
 

而他這番話所言不假,近來英國整形醫生茱莉安德史爾瓦運用大數據分析,推算出「全球最帥十大男性」,亨利高汀也在其中,跟羅伯帕汀森、克里斯漢斯沃等並列,是科學認證的帥氣外貌;而新片《殺手迴戰》亨利高汀將與《普羅米修斯》歐蜜瑞佩斯、丹妮拉梅爾基奧、山姆尼爾合作,陣容強大,令人十分期待。

歐蜜瑞佩斯也在演出陣容中。(圖/車庫娛樂提供)


更多新聞:比利時隔9年靠《親密》殺回奧斯卡 導演慧眼火車上挖掘男主角 
 

丹妮拉梅爾基奧曾在《自殺突擊隊:集結》中以「捕鼠人2」一角聞名,這次在新片中飾演亨利高汀的女友,亨利高汀為了保護她不擇一切手段,該片故事描述一名將金盆洗手的菁英殺手接到最後一個任務,沒想到是要他和其他6名殺手互相殘殺,必須生存到最後一刻。《殺手迴戰》將於2月24日搶先全美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殺手迴戰#不可能的任務#玩命關頭#瘋狂亞洲富豪#亨利高汀#歐蜜瑞佩斯#山姆尼爾#自殺突擊隊:集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860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