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利時隔9年靠《親密》殺回奧斯卡 導演慧眼火車上挖掘男主角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2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2 12:31
《親密》13歲小男主角伊登丹布林演出細膩。(圖/傳影互動提供)
《親密》13歲小男主角伊登丹布林演出細膩。(圖/傳影互動提供)

導演盧卡斯東特以《親密》代表比利時進軍奧斯卡,角逐最佳國際影片獎項,是繼2014年《愛的餘燼》後時隔九年入選奧斯卡,讓這位才31歲的新世代導演受到比利時影迷崇拜。導演提到自己寫完《親密》的第一場戲之後,真的是命運的安排,讓他在火車上遇見了伊登丹布林,也就是後來飾演里歐的小男主角,那時候伊登在跟同伴們聊天,東特看見他有種不可思議的特質,於是邀請對方來試鏡,在經過多組排演下來,最後挖掘出伊登丹布林和古斯塔法夫德韋勒,2人在鏡頭前激發的火花,讓整體劇情充滿張力。

《親密》另一男主角古斯塔法夫德韋勒表現也令人驚艷。(圖/傳影互動提供)


 
更多新聞:少女歌手全裸提無理要求! 何嘉文被逼「她屁股對著我」屈服淚崩
 

電影中,2位實際年齡與戲中角色一樣都13歲的小男主角伊登丹布林與古斯塔法夫德韋勒,超齡演出讓觀眾十分驚豔。而這其實是導演花6個月時間培養感情,融入他們生活,像是一起散步、做鬆餅,傾聽他們的想法,循序漸進的引導下,才能讓這兩位新生代演員有吸睛的演出,同時也將他們推上了世界影壇舞台。


《親密》導演盧卡斯東特(右)與哥哥米榭爾東特同樣感情深厚。(圖/傳影互動提供)


更多新聞:百萬粉絲力挺!張惠妹為它獻出初體驗 備戰高雄巡演進度曝光


除了兩位小男孩的情感糾葛之外,同時小男主角里歐在遇到情感挫折時,哥哥對他的支持與溫柔對待,也令觀眾動容,實際上導演盧卡斯東特的哥哥米榭爾東特也有著相同的地位,兄弟倆從五六歲開始就一起拍攝影片,同時米榭爾東特自己也拍過兩部短片,兄弟不僅感情深厚在工作上也能相輔相成。《親密》原訂於3月3日上映,提前至2月17日台灣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親密#比利時#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70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