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實越戰改編!戰爭片耗時2年還原地道 劇組險患「幽閉恐懼症」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1 21: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1 21:06
《火線埋伏》打破熟知的戰爭片形式,刻劃更高難度的「地下隧道戰」。(圖/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火線埋伏》打破熟知的戰爭片形式,刻劃更高難度的「地下隧道戰」。(圖/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開春動作最強檔《火線埋伏》找來金球獎得主強納森萊斯梅爾、《黑暗騎士》亞倫艾克哈特、《花邊教主》康納保羅攜手演出,打破觀眾熟知的戰爭片形式,改編自1966年的越戰真實事件,刻劃一群美軍探索更高難度的「地下隧道戰」,本片更為了重現當時最震撼歷史遺跡,耗時兩年打造超乎想像的複雜構造連康納保羅都驚呼:「最開始是一部動作戰爭片,但到最後竟變成懸疑驚悚片!」

本片拍攝空間極狹小,連劇組人員都快得幽閉恐懼症。(圖/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更多新聞:讚空姐未婚妻「善良不吵鬧」 敖犬交往半年放閃:謝謝妳給面子

資深製作人馬克伯恩,首度坐上導演椅,立志創新,打破過往壕溝、搶灘、空戰場面,改以還原越南最知名的越戰遺跡「古芝地道」,為了打造超乎想像的複雜結構,劇組前後耗費2年時間,研究當年建造地道所使用的泥土,還透過日光、蠟燭、閃光來表現地洞於不同層結構位置的深淺程度。當演員與劇組人員聚集在隧道拍攝時,那緊密又窒息的貼近感,讓工作人員心有餘悸地表示:「這種幽閉恐懼感很真實!」

《火線埋伏》後段畫風突變,從戰爭片變懸疑驚悚片。(圖/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更多新聞:啦啦隊「拍臀露底褲」干擾林書豪罰球 隊長梓梓道歉了

此外,片中可見各式各樣的生命威脅,可能一腳踩空摔進鋪滿削肩木頭裡而開腸破肚,或輕輕抬腳就得被迫接受毒蠍的洗禮,而突然出現的敵人比鬼更可怕,讓他們轉角遇到機關槍,近距離一顆手榴彈滾來就可能全軍覆沒,勢必讓觀眾在觀賞過程繃緊神經。 這部由真實事件改編的驚悚戰爭片《火線埋伏》,將於3月3日於全台震撼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線埋伏#康納保羅#真實事件改編#驚悚片#戰爭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86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