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元「美胸現形」側面挖空直逼蜜桃臀!邪惡視角被看光 網噴鼻血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1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1 20:29
大元身穿一套訂製洋裝,露出大面積的身體,突破以往尺度。(圖/翻攝自大元IG)
大元身穿一套訂製洋裝,露出大面積的身體,突破以往尺度。(圖/翻攝自大元IG)

旅英台灣設計師詹朴創立的同名品牌APUJAN,日前以數位發表的形式於倫敦時裝週上發布全新秋冬系列作品「遙遠的另一端」(The Other End of Nowhere),本季結合台灣宜蘭特色景點,自西遊記、劉宇昆《摺紙動物園》等書籍汲取靈感,演員顏毓麟、姚愛寗身穿最新一季的服飾,化作偵探追捕飾演怪盜的大元,展示新季服裝之餘也講述一段刺激、奇幻的旅程。

更多新聞:不敢相信差11歲!全智賢同框孫興慜CP感爆表 竟搖下車窗給簽名

 

大元曬出直男視角。(圖/翻攝自大元IG)

活動在昨(20)日於NUZONE 展演空間舉辦⾸映,主演之⼀的⼤元表⽰與品牌合作過多很次,非常欣賞其⼤⽅優雅的服裝設計。她還大膽地穿上「胸下開至近臀部的」洋裝,讓性感的身材若隱若現,尺度讓人相當害羞,南半球震撼全網。

大元穿上洋裝後,變得相當有氣勢。(圖/APUJAN 提供)

大元頂著俐落中長髮,身穿一套有著藍白花紋的連身裙,腰際左右兩側都開大洞,其中一邊的洞還大到露出了蠻腰與酥胸。事後大元在社群上表示,為身穿這套超性感服裝,不但沒有節食,反而吃更多,尤其天氣很冷又下雨,一直很想補充熱量,就訂珍珠奶茶跟所有工作人員一起分享幸福的熱量,收工回家還吃鹹酥雞當宵夜。
 

更多新聞:《女大》造型師李佑群拋最新力作!結合公益推「超萌小物」討好女孩

特別嘉賓AcQUA源少年。(圖/APUJAN提供)

創意總監詹朴表⽰,本季希望傳遞的主題「遙遠的另⼀端」,如同時裝秀的公路之旅,藉由影片主⾓投射難以⾔說的情感,將品牌、服裝及箇中故事由東⽅傳遞⾄⻄⽅,最後再回歸家鄉的過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PUJAN#大元#遙遠的另一端#詹朴#姚愛寗#顏毓麟#側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8

0.1286

0.2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