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大》美女醫師李旻珊升格作家 自爆「超反差興趣」荷包賺飽飽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1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1 15:04
《女人我最大》正妹醫師李旻珊。(圖/梁恩誌攝)
《女人我最大》正妹醫師李旻珊。(圖/梁恩誌攝)

TVBS時尚節目《女人我最大》除了帶給觀眾最新的潮流資訊外,因現代人文明病多,節目先前網羅了各科專業醫師加入,其中最吸睛的莫過於外型甜美的身心科醫師李旻珊。她除了是專業的身心科醫師外,還是一名芳療師,對氣味相當敏感,日前受邀參與香水品牌開幕活動,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意外揭露自己私下興趣,與她亮麗的外型形成反差萌。

更多新聞:網紅阿翰驚傳大頭症上身? 霸凌臭罵陳庭妮笑喊「好爽」

 

李旻珊先前曾為小S節目《小姐不熙娣》班底之一,去(2022)首次加入《女大》團隊讓她很是興奮,「希望可以從《女大》學到一些穿搭跟彩妝的知識,也可以分享一些好好照顧自己心情的撇步給大家」。談起香氣,李旻珊推薦鼠尾草、薰衣草等草本系的香味給容易焦慮、失眠的患者,「可以提升血清素,會睡得比較好」,自己偏愛森林系的香水,對於甜美的花果香比較少涉略。

李旻珊擁有可愛的小梨渦。(圖/梁恩誌攝)

李旻珊在今(2023)年2月推出新書《今天也活得輕鬆一些》,希望可以提供「高功能焦慮者」療癒心理的全面方案。李旻珊在看診期間發現,現代人的文明病太多,被3C制約外,還會有拖延、人群恐懼等問題,新書可以教導眾人如何面對情緒轉變,也能盡早發現自身的異常狀況,在最短時間內向醫師求助。

 
更多新聞:不藏了!丁噹放閃「小金城武」甜喊花開 奢華海膽愛心曬幸福

昨(20)日適逢口罩解禁的日子,除指定場所仍需配戴口罩外,大部分的室內空間都可以由民眾自行決定戴與不戴。李旻珊醫師就提醒民眾,即使口罩禁令解除,在人多的地方仍要勤洗手、消毒,自身比較怕病毒,倘若空間內有人咳嗽,她還是會選擇戴上口罩,保護自己與患者的健康。

李旻珊近日成為作家。(圖/翻攝自李旻珊臉書)

李旻珊坦言看著疫情逐漸趨緩,最近要去歐洲跟泰國旅遊,「飛歐洲可以一次去很多國家,泰國就給人很熱情的感覺」。至於出遊的夥伴是誰?李旻珊表示是「一起玩桌遊的朋友」,看似文靜的她,私下最愛的興趣竟是燒腦的桌遊、德州撲克還有打麻將,李旻珊說:「我覺得很有趣,動腦的遊戲都喜歡。」甚至偷偷自爆過年贏了不少錢。

更多新聞:曹雅雯怎麼了?三個月暴瘦10公斤 竟半夜穿紅衣到淡水河等他

李旻珊私下最愛的興趣是打麻將。(圖/翻攝自李旻珊臉書)

李旻珊喜歡跟一群朋友玩桌遊,偶爾會去近郊爬山、攀岩,下山再一起吃飯、聊天,對她來說就是最棒的舒壓方式。近期的她想學習滑雪,為去日本旅遊做準備,甚至笑著分享近日好友們都去日本玩了,「現在不是去日本,就是在去日本的路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旻珊#女人我最大#小姐不熙娣#身心科醫師#滑雪#日本#血清素#打麻將#桌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791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