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尋短發錢輕生劉偉健習俗太平山區北市SWAG婆媳少子化
  • 搜尋:

    高難度 結果共743筆

  • 台日高校國慶PK 北一女、「橘色惡魔」炫技

    國慶典禮,許多人最喜歡的橋段就是樂儀隊表演。今年北一女展現高難度拋槍、轉槍和雙人槍法,國軍則是第一次以左手轉槍,提升表演難度。另外,被稱為「橘色惡魔」的京都橘高校吹奏部登場,更是掀起大會高潮。
    2022/10/10 13:58
  • 體育男神「雙腳岔開」挑戰高難度體位 放送半裸照女粉嗨翻

    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日前獨家推出《運動員炸裂中》番外篇,派出「體育系男友」紀亞文、孟祥祖與呂佳彬挑戰時尚任務。最在意髮型的孟祥祖突破偶包,擺出瑪麗蓮夢露招牌姿勢,紀亞文則是挑戰瑜珈姿勢的「顛倒體位」,必須雙手撐地、雙腳岔開,呂佳彬穿著蘇格蘭裙登場,剛好抽中最撫媚的姿勢,讓其它2人拍手叫好。
    2022/10/04 12:24
  • 阿湯哥60歲不老神話!營養師公開「不顯老8祕訣」

    今年已經60歲的知名影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仍保持年輕帥氣的外表和健壯的體魄,至今仍堅持親自出演許多高難度的動作場面,讓人十分佩服,不過要想像阿湯哥一樣年過60還活力滿滿要怎麼保養呢?營養師高敏敏也特別整理出阿湯哥八大不顯老的飲食生活秘密,趕快記下來。
    2022/09/21 05:00
  • 小腹凸起遭爆懷二寶?陳妍希曬「身材+高難度動作」破傳聞

    女星陳妍希當年靠著飾演青春校園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的校花沈佳宜爆紅,後來又接演古裝劇《神鵰俠侶》與演員陳曉擦出愛火,小倆口在公開認愛一年後結婚,育有一子「小星星」,近日陳妍希新戲殺青照在網上瘋傳,不少人眼尖發現其腹部微凸,狂猜可能是懷上二寶。對此,陳妍希8日曬出真實體態,立刻打臉懷孕傳聞。
    2022/09/10 14:26
  • 港名導生涯執導作品幾乎都有劉青雲 背後真相超動人

    金馬影帝劉青雲在新片《神探大戰》中,除了展現高難度的演技,動作場面從跳樓到跳河全都做好做滿,讓導演韋家輝直呼和他合作永遠都有驚喜,兩人多年來成為影壇的最佳拍檔,除了韋家輝執導首部作品《和平飯店》之外,其他導演作品都有劉青雲的演出,劉青雲透露當中的原因:「真的很謝謝韋家輝常找我拍戲,聽說是因為韋媽媽很喜歡我。」
    2022/08/23 13:56
  • 高爾宣新歌「手機水下10M拍攝」 艾薇「ONE TAKE」難度高

    歌手高爾宣今天(9日)現身好友李浩瑋的演唱會彩排,近期也推出新歌的他,MV挑戰用手機水下10公尺拍攝,高爾宣還透露差點就溺水了,另外艾薇拍MV,也挑戰高難度的一鏡到底。
    2022/08/09 17:59
  • 鞍馬王子李智凱再進化 創新動作拚國際認證

    鞍馬王子李智凱今天在世錦賽國手選拔中完成E級難度的新動作,教練林育信說,李智凱從東奧回來後就開始準備2024巴黎奧運,在新周期,加入新元素,練了高難度的新動作,要送國際認證,也希望能取得以「李智凱」為名的新動作命名權。
    2022/08/06 20:27
  • 方文琳「20秒狂晃嘶吼片」外流!57歲極緊實誘人曲線看光

    出道35年的女星方文琳,1986年和裘海正、伊能靜合組「飛鷹三姝」,隔年方文琳推出個人專輯就大受歡迎,溫婉氣質形象更讓她被封為「擋泥板女神」。儘管如今已57歲,但方文琳一直保持健身運動的習慣,昨(26)日她釋出一段高難度的空中瑜伽片,儘管是NG版,但她凹凸有致的火辣曲線仍一覽無遺。
    2022/07/27 05:55
  • 冬奧摘銀、世錦奪金 宇野昌磨接棒日本滑冰一哥

    羽生結弦轉戰職業滑冰運動員,日本滑冰界另一名好手宇野昌磨,表現也備受關注,年僅24歲,曾經在冬季奧運摘下銀牌,今年花式滑冰世錦賽,也以五個四周跳的高難度動作,勇奪男子單人滑短曲冠軍,接棒羽生結弦,征戰國際滑冰大賽,和下一屆冬奧!
    2022/07/19 22:51
  • 神仙組合!王心凌《浪姐3》合體鄭秀妍 忙尬2舞台曝隱藏技能

    王心凌參與的大陸音樂競賽節目《乘風破浪》第3季,今(8)日更新上線,比賽進入白熱化戰鬥階段,而她接下來的任務是一次挑戰2個高難度舞台,除了原「點燈隊」加入徐夢桃,將演出〈孤獨頌歌〉,節目組還安排她挑戰第二個舞台,與人氣超高的鄭秀妍、李斯丹妮組隊,挑戰唱跳舞台〈夢不落雨林〉,頂著壓力苦練,卻讓粉絲們相當期待。
    2022/07/08 15:41
  • 美民主黨參議員為競選「開大絕」 抖音秀高難度倒立抖臀

    今年的美國參議員選舉將於11月舉行,有意參選者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吸引選票,28歲的羅德島州(Rhode Island)參議員麥克(Tiara Mack)為了競選連任,在7月4日美國國慶日當天,於抖音上傳了一段另類競選影片,在沙灘上做出高難度「倒立抖臀」動作,引起全國廣大關注。
    2022/07/07 18:15
  • 劉青雲思覺失調對空氣咆嘯 竟意外破連續殺人懸案

    劉青雲在電影《神探大戰》中,扮演思覺失調但又是專破懸案的辦案天才,時不時對著空氣說話、咆嘯,展現高難度演技,電影結合12起真實重案的劇情,充滿濃厚香港警匪動作強片風格,該片導演韋家輝是香港知名編劇及導演,在香港被譽為「編劇之神」,他早在7年前便已開始構思劇本,可說是7年磨一劍,而他一早便認定劉青雲是主角的不二人選,「寫劇本的時候,一早已經在腦海裡認定了是劉青雲飾演神探一角」。
    2022/07/05 15:16
  • 陸老人農村裡做瑜伽 貧村玉狗梁爆紅

    距離北京200多公里,有個貧村叫做玉狗梁,主要居住都是老人,但大多都是瑜伽高手,臥虎藏龍的村子 在網路爆紅。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3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起源於印度的瑜伽運動,在全球多國受到追捧,很多白領也把練瑜伽當作時尚潮流。許多人可能會感到相當訝異,在距北京200多公里外的小村莊裡,住著一群年長的瑜伽高手。住在河北張家口市玉狗梁村的村民,每天除了吃飯睡覺勞動外,練瑜伽也是他們生活一部分。79歲婦人可以輕鬆地做到把雙腿繞過手臂,再將身體撐起的高難度動作。另外在農田中也能看到,許多長輩輕鬆地把腿舉超過頭頂,或倒立劈腿也難不倒他們。」
    2022/06/23 14:44
  • 緬甸婦換腎9年再惡化!跨海求醫 台大醫助二度活體移植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之際,仍有人急需其餘醫療協助,一名72歲緬甸華僑李女士,2011年腎臟移植手術後,2020年腎臟惡化,去年跨海來台求醫盼做二次移植,由在緬甸的姪女進行捐贈,台大醫院腎臟移植團隊成功完成高難度活體第二度移植手術,醫師指出,這次除了要克服患者本身抗體攻擊強度、捐贈者多條血管分離之外,還遇到台緬航班不定時停飛、簽證差點過期等狀況,靠著多部門協助,才成功完成捐贈手術。
    2022/06/22 11:30
  • 太驚人!林韋君洩火辣浴照 驚見「限制級體位」粉絲暴動

    44歲女星林韋君回歸八點檔新戲 《市井豪門》,日前才與男星張勛傑傳出緋聞,疑似在香閨過夜甜蜜慶生,引起外界關注。今(21)日林韋君在臉書曬出性感浴照,只見她身穿比基尼「靠單手單腳支撐浴缸邊緣」,超狂空中動作讓粉絲看了超震驚。
    2022/06/21 14:05
  • 市長獎合照「說到做到」! 黃偉哲尬獲獎生秀高難度動作

    110學年度公私立國民中小學與市立高中「市長獎」頒獎典禮,第二場於昨(19日)在新營文化中心舉行。台南市長黃偉哲親自頒獎給103校共646位畢業生,還使出渾身解數,告訴畢業生「只要你比得出動作,市長都會陪你拍」。現場和同學擺拍各種創意姿勢,為頒獎典禮留下趣味深刻的美好回憶。
    2022/06/20 21:06
  • 家長衝了!小孩放電新地點 「飛機主題遊戲場」免費嗨玩

    台北公園超好玩!萬華的青年公園裡,居然藏著一座飛機主題的遊戲場,不僅有飛機造型的攀爬機體,高難度設施讓小孩玩整天也不會膩。一旁的5公尺高塔台溜滑梯,刺激程度更是不能錯過。這麼好玩的設施,卻藏在免費的公園裡,難怪許多家長都帶小孩衝了!
    2022/06/15 15:48
  • 墜千呎奇蹟生還!傘兵秦良丰咬牙復建4年畫面曝 終於能翻身

    4年前漢光演習傘訓意外,航特部下士秦良丰從1300英尺高空墜落,導致頸部以下幾乎全攤。去(2021)年,秦爸爸透過科技公司,替他打造一套「外骨骼輔助器材」,自兒子受傷復建後,秦爸爸也幾乎天天陪著他一步步走過;4年過去,秦良丰最新復健畫面再度曝光,現在的他已能完成高難度「翻身」動作了!
    2022/06/15 09:13
  • 方文琳韻律服身材曲線超狂 克服恐懼「飄浮空中」秀新技能

    被譽為「玉女掌門人」的女星方文琳,雖年屆56歲,但顏值和體態仍保養的十分得宜,近日她在個人臉書上分享自己挑戰「空中瑜伽」的照片,不僅挑戰高難度的瑜珈動作,結實的身體曲線更再度令人嘆為觀止。
    2022/06/08 11:18
  • 阿湯哥3位前妻共通點曝 超神巧合引網爭論:早有預謀?

    新片《捍衛戰士:獨行俠》(Top Gun: Maverick)近日成為全城熱話,今年便「奔六」的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貫徹賣命風格,親身演繹一幕又一幕高難度飛行場面,令觀眾嘆為觀止,不得不佩服他的魄力與專業精神。
    2022/05/27 14:53
  • 門、窗縫也能瞄! 憲兵狙擊「轉槍面射擊」

    負責中台灣城市防衛的憲兵203指揮部,近期實施狙擊鑑測,釋出的影片中看到,轉槍面90度射擊,和懸吊射擊等等高難度動作,前憲特教官解釋,這都是要訓練射手穩定度,在城鎮戰中就算射界狹小,也能精準狙殺。
    2022/04/30 19:10
  • 房事超嗨生2子!白家綺羞爆「高難度體位」榨乾吳東諺

    37歲本土劇女神白家綺與小5歲嫩弟男星吳東諺結婚,結婚至才3年而已就生下1對兒女,超級「性」福。而吳東諺也才32歲而已,再加上平日有健身體力超好,近日兩人「夾腰熊抱」高難度姿勢照流出,讓人愈看愈害羞!
    2022/04/17 15:52
  • 健身房巧遇「水行俠」身形壯男 奧斯卡影帝爆料被羅伯派汀森嚇傻

    由導演麥特李維斯(Matt Reeves)執導、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主演的DC超級英雄電影《蝙蝠俠》,電影上映至今已在全球狂賣7.13億美金(約205億新台幣),羅伯派汀森除了片中造型令人印象深刻,他為完美化身「黑暗騎士」,積極健身訓練,讓身形更加挺拔健壯,他的多年好友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近來上脫口秀節目時就透露,有次他到一家健身房,一進去撞見一名紮著高馬尾的大隻佬在練習高難度動作特技,最後發現竟然就是羅伯派汀森。
    2022/04/11 17:28
  • 周曉涵床上「雙人運動」影片外流!男只穿四角褲 認喝多了

    37歲女星周曉涵憑著精湛演技,接演不少戲劇,素有「偶像劇女神」的美稱;而她近日卻上傳與男性友人的「床上運動」影片,挑戰高難度姿勢。而那名男子疑似就是緋聞男友蘇熙喆,對此,周曉涵昨(6)日承認自己酒喝太多了。
    2022/04/07 15:48
  • 大俠有練過!76歲衛子雲「拳頭撐桌騰空飛」堪比阿湯哥

    76歲武打明星衛子雲,早期是香港邵氏演員,之後轉往台灣發展,1974年出演電視劇《保鑣》一炮而紅,1982年擔綱《小李飛刀》男主角「李尋歡」轟動全台,兼任導演、武術指導並演唱主題曲,再創事業高峰,近年來從事氣功養生教學,精通刀、劍、棍、戟等器械。長年習武的他,體態依舊保持得相當良好,一身精壯肌肉宛如年輕小夥子,輕鬆做出高難度動作。
    2022/03/20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