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墜千呎奇蹟生還!傘兵秦良丰咬牙復建4年畫面曝 終於能翻身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5 0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5 12:28

4年前漢光演習傘訓意外,航特部下士秦良丰從1300英尺高空墜落,導致頸部以下幾乎全攤。去(2021)年,秦爸爸透過科技公司,替他打造一套「外骨骼輔助器材」,自兒子受傷復建後,秦爸爸也幾乎天天陪著他一步步走過;4年過去,秦良丰最新復健畫面再度曝光,現在的他已能完成高難度「翻身」動作了!

秦爸爸替秦良丰打造一套「外骨骼輔助器材」,緊握他手陪他復健。(圖/翻攝自秦爸爸臉書)

 

更多新聞:滯留鋒襲台!今「3地區」防局部大雨 未來一週天氣曝

今(2022)年因為疫情關係,秦爸爸無法在醫院陪伴秦良丰,但是從國軍弟兄傳給秦爸爸的影片中,可以看見他相當努力完成的高難度動作。秦爸爸13日在臉書發文,分享兒子最新復建進度。

(圖/翻攝自秦爸爸臉書)

 
他感性地說,「看著影片,爸爸和媽媽心中是難過的留著眼淚在高興,尤其看著你那抖動的腳,看著你奮力的要完成這翻身的動作。4年多了!你終於達成了這最艱難的第一步了。想起你嬰幼兒時的翻身,同樣有著高興,但今天卻是多了難過和眼淚,因為這段路你走的不容易。」

「知道今天是你自己主動要求的跟老師說要作這個翻身的動作」,尤其是這段期間因為疫情關係,秦爸爸和媽媽為了配合醫院無法到醫院陪伴,但秦爸爸也相當欣慰,「很高興你沒有放棄,謝謝你又給了爸爸媽媽希望,也要感謝一直在你身邊幫助你的人。」

更多新聞:「數椅子」又全台跑!鄉民好奇四叉貓正職 他親回被噓爆

秦良丰在2018年5月的漢光演習跳傘訓練時,因傘具沒有完全開啟,從1300呎、約130層樓的高空墜落地面,先由童綜合醫院搶救,住院40日後,待病況穩定時,轉往台北三軍總醫院,後來考量家人照顧方便,又轉到國軍高雄總醫院復健;靠著驚人毅力與長期治療,從幾乎全癱到能靠攙扶、輔具行走。如今他又完成更難的動作,除了佩服秦良丰強大的意志,許多人也紛紛表示,「看著影片,不禁掉淚」,勵志故事感動眾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傘兵#秦良丰#復健#意外#翻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785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