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民主黨參議員為競選「開大絕」 抖音秀高難度倒立抖臀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7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7 18:15
美國羅德島州(Rhode Island)參議員麥克(Tiara Mack)為了競選連任,拍攝「倒立抖臀」影片。(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美國羅德島州(Rhode Island)參議員麥克(Tiara Mack)為了競選連任,拍攝「倒立抖臀」影片。(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今年的美國參議員選舉將於11月舉行,有意參選者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吸引選票,28歲的羅德島州(Rhode Island)民主黨籍參議員麥克(Tiara Mack)為了競選連任,在7月4日美國國慶日當天,於抖音上傳了一段另類競選影片,在沙灘上做出高難度「倒立抖臀」動作,引起全國廣大關注。
 
在短短8秒鐘的影片中,只見麥克身穿比基尼,在烈日底下倒立,同時高頻率抖動臀部,身邊還有友人不斷驚呼「太會了吧」,最後她則在鏡頭前高呼「投票給參議員麥克!」影片上傳後令網友驚呼連連。

 
 

 
這另類的競選影片目前在抖音上已有7萬次觀看,也引起兩極化反應。有人十分欽佩麥克的大膽舉動,期待看到更多政治人物效法;有人表示已經被她圈粉,想搬到羅德島州居住;也有人認為她的行為太驚世駭俗,為了選票連形象都不顧。麥克本人則表示這是她的身體自主權,就像女性應該擁有墮胎的權力,並透露支持她的選民「就愛看她這樣做自己」。

麥克是羅德島州史上第一位黑人女性酷兒議員。(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麥克畢業於美國常春藤名校布朗大學,大學時還帶領學校橄欖球隊拿到全國冠軍,可謂文武雙全。2020年,她以26歲的年紀代表民主黨參選,囊括60%的選票當選羅德島州參議員,是羅德島州史上第一位黑人女性酷兒議員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羅德島州#參議員#倒立抖臀#抖音#麥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1418

0.2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