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空旅人曝「2年後恐有新疫情爆發」 病源來自這國家

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30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30 18:33
時空旅人預告2024年會出現新疫情。(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時空旅人預告2024年會出現新疫情。(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2024年全球又有新危機?一名自稱來自2096年的時空旅人透露,2年後又會有一個源自第三世界國家的「致命病毒」肆虐全球,恐造成新一波疫情爆發,因此提醒世人務必做好萬全準備,不過仍有部分網友質疑該消息的真實性。

時空旅人表示,2年後會有新病毒肆虐全球。(圖/翻攝自抖音)

 
此名時空旅人宣稱來自2096年,先前透過抖音帳號「timetravlehqr」表示,接下來世界即將面臨新挑戰,2024年會有一個致命新病毒從第三世界家蔓延開來,到時候恐在全球大爆發,敦促所有人務必嚴陣以待。

時空旅人預告今年美國會公開UFO不明飛行文件。(圖/翻攝自抖音)

他還提到,由於很多人質疑自己的身分,因此預告接下來會發生的大事,包含今年美國會公開UFO不明飛行文件,以及明年可能會在地底下發現最大生物,不過以上推測,仍有部分網友抱持懷疑的態度。

儘管如此,在不明飛行物方面,美國的確有重大發現,除了去年列出2004年以來有144個不明空中現象(unidentified aerial phenomena)發生,今年5月也召開首場針對UFO的聽證會,其中2名高官更指出,目前有許多狀況已超出政府解釋能力範圍。
 
 
 
 
#時空旅人#新病毒#第三世界#國家#美國#抖音#UF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0717

0.2236